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909



1、败给小三?41岁情歌天后梁静茹确认离婚

  9月8日,情歌天后梁静茹承认和老公赵元同离婚,盛传多日的婚变如今成真,令众人震惊又心疼。相识12年,儿子5岁,一段感情就此结束,真的是令人唏嘘“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经她唱着“爱真的需要勇气”,“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给了无数歌迷勇气和向前看的信心。曾经她也为爱充满勇气,而今夫妻缘分走到尽头,分手却是不快乐的。

  早在8月,梁静茹的好友范玮琪在回应梁静茹的离婚传闻时,曾表示“隐隐约约有听说”。不过,当时赵元同矢口否认,表示只是夫妻小矛盾。梁静茹本人虽未辟谣,也未出声。范玮琪的言论因此引发网友不满。不过,当时梁静茹还在微博晒她与范玮琪的合影,力挺好友。然而8日,梁静茹终于在自己的新歌分享会上松口承认已经离婚。她表示:“谢谢大家这阵子的关心,我都收到了大家心中的疑问,我跟赵先生已签完了离婚协议书,还有些程序还没完毕”。当被问到是否前夫有小三导致离婚?她沉默许久不愿回答,经纪人此时挡驾,称细节就不对外说明交代,儿子目前是两人共同扶养。分享会上,梁静茹身穿黑色裤装、罩着白色披肩的她,气色红润,还小露香肩为粉丝深情演唱新歌《我好吗》。只是歌词透露出分离的寥落伤感。梁静茹不断在台上背对粉丝,一度非常动情,最后仍然是忍不住落泪,甚至开始掩面痛哭,最终不得已紧急下台稍作休息。补妆完再登台时,梁静茹解释道:“我是被歌词感动”,自嘲自己很容易哭。但是无数歌迷早就心疼不已,并为她献上掌声鼓励。

  细数一下梁静茹与赵元同的12年感情史:1、2007年,梁静茹在上海演唱会庆功宴上,通过经纪人介绍认识了红酒商Tony赵元同,随后开始交往;2、2009年6月,梁静茹在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赵元同送上价值17万元人民币的钻戒求婚 ;3、2010年2月1日,梁静茹与赵元同在菲律宾长滩岛举办婚礼,还请来“干爹”李宗盛担任证婚人;4、2014年4月18日,梁静茹生下儿子赵奕晨;常在Instagram晒出幸福的家庭生活。5、2019年8月,传闻称二人因赵元同出轨离婚,女方公司出面否认,男方也辟谣并否认劈腿;月底,再传出二人已经分居数月;6、2019年9月8日,梁静茹承认离婚。有报道指两年前赵元同与女网红有暧昧,被梁静茹抓到,虽然梁静茹相当受伤甚至谈过离婚,但最后还是选择原谅。 

  “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之后,女网红嫁了人,男方仍不改风流,半年前跟前员工出轨,才会让梁静茹心灰意冷,再度提出离婚。一路走来,梁静茹的歌声曾伴随无数人经过感情的风风雨雨,给了无数歌迷勇气。而如今经历婚变,歌迷们也纷纷表示,“这一次,我们把勇气都给你”,更是用梁静茹的歌来鼓励她:“离开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娱乐圈的婚姻太难,多少人忍气吞声,多少人撕破脸皮。1978年出生的梁静茹,今年已41岁,在婚姻出现问题时,选择不为儿子而活、不惧年龄、不畏星途,决然地选择离婚,已显示出她的勇气。 “怎么先炽热的却先变冷了,慢热的心却还在沸腾着……”梁静茹的这首新歌道尽了人走茶凉的心酸,但愿她能尽快走出伤痛!

2、阿娇回应老公出轨,要经历多少坎坷才能拥抱真爱

  这两天,阿娇又上热搜了,不过不是什么好事——结婚才1年的老公赖弘国,疑似出轨约炮,点赞关注网红ins。但随后,两位当事人都回应了:没有出轨,雨女无瓜。从拍拖到婚后,阿娇老公经常被传出轨,网上不断有人扒出男方的黑历史,说他曾经私生活混乱,还曾闪婚并离异。阿娇对此的态度是:说实话,那是夫妻双方的选择,外人本不应该干涉。为什么会引发这么多的关注,主要是大家认为阿娇爱得太卑微。

  还记得去年年底,不少网络文章都在疯狂记录艳照门10年。当年“门里”的三位当事人,都有了新的人生轨迹。陈冠希当了奶爸,张柏芝生了第三胎,孩子生父身份至今成谜,阿娇结婚也快一年了。可关于阿娇的婚姻,依然有很多的猜测。比如婚后,买包包看价格。比如照顾老公的小情绪,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去哄对方。这么小心翼翼,到底为什么?其实从阿娇这些年的言论里,都能看出来——这一切,真的都源于她的不自信。

  先来说是她的事业。这些年,Twins在一起的时间少了,作品也少了,在影视上两人更是分道扬镳。阿sa有蜕变作品《雏妓》、《非分熟女》,阿娇似乎在影视作品上还是少了些底气。好的作品与好的表演始终是相辅相成的,说阿娇没有演技,也要先看看她的作品是什么。《千机变》、《双子神偷》、《越光宝盒》、《白狐》……都是烂片即时感。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京城81号2》,上映后也是一片负评。这些电影的评价其实与阿娇的表演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本身的质量就非常一般。其实,因为过多平平无奇的电影而说阿娇没有演技也是对她不公平的,早在八年前的港片《前度》中,她以前任女友的角色,就尝试过演技的蜕变。在这部作品里,阿娇把一个在爱欲中反复纠结,最后成长的女性角色给演活了。阿娇在里面很惊艳,情欲戏很好,她在戏中的嫣然笑脸也让人过目不忘。电影上映于2010年,那是的阿娇也30岁了,却依然少女感十足,可以说是360度无死角。在戏里,她可以说是任性又直接,爱得十分自我,总是用质问的方式确认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位置,用无理取闹来检验对方爱自己多少。但这个角色又很可爱,她发起火来张牙舞爪,敢爱敢恨,和陈伟霆的对手戏细腻而不色情。在“艳照门”事发之前,大家把阿娇定位在纯情羞涩的可爱女人角色上,在“艳照门”发生之后,阿娇将这种清纯中带有性感的表演表现的张力十足。

  公众那么在意阿娇,皆因这些年,她在大家的视线中总是爱得卑微的那一方。以前是,现在也是。这些年,她很美,只是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眼神总是闪躲的。曾经她被问及:你觉得那件事是谁造成的?她回答说,是我自己。我觉得谁没蠢过,可能有些人很聪明,但我对于爱情,是很蠢很天真。阿娇曾说自己“很傻很天真”。“艳照门”之后她首次接受采访,说当初拍下那些照片自己很担心,但最终还是拍了,因为“怕失去他”。当被问及“你认为这件事是谁造成的”,她答,自己,“我觉得谁没蠢过?可能有些人会好聪明,但我对爱情,是很蠢。”那件事之后网络上恶语肆起,说她根本是装清纯,甚至还有许多人恳求她滚出娱乐圈,这些网络的键盘侠们从来都只是看戏,以为自己站在了道德的制高点。崩溃无助的她只能承担责任,召开发布会,向公众道歉。参加《饭局的诱惑》时,她说其实不想谈恋爱了,想结婚嫁人。不再期待爱情,因为他们“介意”我的过去。如今终于有人娶她了,尽管有很多消息指出这位要与阿娇结婚的赖弘国医生有很多不光彩的往事,但阿娇对此并不在意,“每个人都有历史,每个人都有过去”,这句话我们很多人都说过,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面对呢?彼此包容,不问过去,或许是两个人在这段感情中最大的信任与默契。从目前来看,阿娇已经认定老公赖弘国就是陪着自己走完人生旅程的那个人。看得出来,阿娇关键时刻还是很护着自家老公的。在前不久,阿娇也出面否认过绯闻。在阿娇演唱会现场,阿娇的老公赖弘国也专门到场支持,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自己制作的爱心发射视频,表白老婆。之前看到两人一起上节目,还是可以直接感受到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爱意。毕竟爱一个人,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在谈及阿娇时,他的语气还是很宠溺,“她的额头有很可爱的胎毛....眼神清澈却很成熟。”比起要承受外面的流言蜚语,选择相信自己认定的人更加需要勇气。都在说她卑微,如若不是真的喜欢,谁愿意放低姿态?只希望她真的别受伤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美财长披露美中10月谈判:中方他将出席
贸易战最新回合:川普还没打出王牌就完胜习?
美中谈判破局细节曝光:连标点符号都谈好了
林郑撤案 傀儡的逆袭
川普该怎样对付中共的七宗罪?
林郑月娥替罪羊 中共铁三角毫发无伤
加拿大农场主真要凉了?中国要从俄进口油菜籽
危险!飓风“多利安”本周末将席卷加拿大
强调港人治港!李克强首次就香港表态
中美10月贸易谈判 美已准备好了更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