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二十大前噩耗 “泼墨女”董瑶琼传来更悲惨消息

有人说,中共的所谓“盛世”是建立在底层百姓的血泪之上的。就在中共二十大日渐临近的日子,当局的“维稳”程度不断升级。9月24日上午,湖南异议人士陈思明在推特发出消息,称“泼墨女”董瑶琼的父亲、一个为女儿呼吁的矿工董建彪23日惨死在监狱之中。

陈思明在推文上说,24日上午10点多钟,“董瑶琼的堂哥来电话说,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昨天惨死在监狱。亲属在停尸房看到了,全身有伤。国保说5天之内火化。”

陈思明说,“董父因董瑶琼被送精神病医院与董母发生矛盾,而被判刑三年。家属已有两年多没见过董瑶琼了,不知道她在哪里。”

上述推文发出一个小时后,国保就找上门来。陈思明再发一推文:“国保刚刚来电话,要来找我了,好快啊!我的电话被监听,我要登出关机了。”

据悉,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是一个矿工。2018年7月董瑶琼朝习近平头像泼墨被抓后,其父连夜坐车到上海,要求上海公安局告知女儿下落。在董瑶琼第3次被关进精神病院后不久,他又为努力营救女儿而坐牢。

中共“二十大”定于10月16日召开,当局已经实施全方位管控。近日,北京、湖南及江西等地众多异议人士已经被警方软禁或强制旅游。北京市公安局日前发布通知,北京行政区域内禁止放飞气球、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

董瑶琼,1989年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曾就职于好租科技上海分公司。2018年7月4日上午8点左右,董瑶琼到上海海航大厦门口,向张贴的习近平画像泼墨,并说:“独裁暴政,我对它恨之入骨。”随后将拍摄的视频上传至网络。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董瑶琼在网上发出消息称:“现在我的门外有一群穿制服的人,待会儿我换好衣服就出去。我没有罪,有罪的是伤害我的人和组织。”

随后董瑶琼与外界失去联系。同年7月13日,董瑶琼的父亲董建彪向外披露,上海国保曾前往株洲传讯他,说董瑶琼泼墨的行为是“攻击国家领导人”。上海当局要求专家鉴定董瑶琼患有精神病,并指示上海警方将她送回老家湖南省,让她住进湖南省的精神病院。

人权活动人士王剑虹也发推文呼吁湖南当局:“立即释放董瑶琼,让她与父亲遗体告别。”“她父亲董建彪只是一个矿工,但是这个世上最疼爱她的人。2018年7月她泼墨后被抓,父亲连夜坐车到上海要求上海公安局告知女儿下落,在她第3次被关进精神病院后不久又为努力营救她坐牢,直至9月23日惨死在湖南茶陵监狱,国保说5天内火化。”

2018年7月16日,董瑶琼被上海警方送回老家湖南省攸县桃水镇,与她的母亲和弟弟见面后,即被带往株洲市第三医院入院,这家医院专门以治疗精神病为主。

对于董瑶琼是否真犯有精神病,株洲三院的医生曾经在电话中向媒体泄露说,董瑶琼是“政治犯”,而不是精神病。

据悉,董瑶琼曾短暂出院,后又被二次关进精神病院,第三次关进精神病院至今已超过三年,家属有两年多没见过董瑶琼了。

2、意大利右翼女总理将上台 “一带一路”麻烦大了

9月25日星期天,意大利5100多万合格选民中的多数前往投票站投票。预计,意大利这次大选将选出自二战以来最右翼的政府,并且造就第一位女总理。

路透社报道,根据两周前公布的民调结果,由意大利兄弟党带领的一个右翼联盟看来会赢得明显的胜利,而兄弟党党魁乔治娅·梅洛尼有望成为首位女总理。

作为右翼联盟的领导人,梅罗尼明显将成为下一届总理的人选。右翼联盟还包括马泰奥·萨尔维尼领导的北方联盟党和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领导的意大利力量党。

在2018年的上次全国大选中,意大利兄弟党仅获得4%的选票。这将是来自罗马、今年45岁的梅洛尼一次令人瞩目的政治崛起。

意大利有政治动荡的历史,下一任总理将领导自1946年以来的第68届政府,并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尤其是不断升高的能源价格。

欧洲各国的首都和金融市场在不安地观察意大利这次大选的结果。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后更加注重维持欧洲团结的欧盟领导人担忧,意大利将可能成为比前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领导下更加难以预测的一个伙伴国家。

而市场多年来一直忧虑意大利管控其大量债务的能力。目前,意大利的债务相当于其国民生产总值的约150%。

梅洛尼淡化其政党的右翼根源,将该党描述成主流保守派政党。她承诺支持西方对乌克兰的政策,并且不会在严重遭受通胀影响的经济上采取任何不当的冒险行动。

有迹象表明梅洛尼和其盟友之间存在分歧。北方联盟党的领导人萨尔维尼批评更高能源价格对意大利的影响,将之归咎于西方对俄罗斯制裁带来的反力,而领导意大利力量党的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竞选晚期在看上去是在为普京辩护的言论引发了巨大争议。

有分析指出,此前意大利是中共“一带一路”在欧洲的主要伙伴,如果右翼政府上台,将对中共在欧洲的扩张政策形成巨大阻遏。

3、乌军称一天内击落4架俄罗斯战机 只因这个武器

乌军现在反攻用“所向披靡”来形容,可以说一点也不夸张,不过,美国的援助却是关键。据《基辅独立报》9月24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9月24日晚发布消息称,乌克兰部队近期击落了俄军两架苏-30、一架苏-25以及一架苏-34。 

与此同时,乌克兰国防部也在推特上说:“今天是乌克兰军队的好日子,是俄罗斯空军的坏日子。一架苏-25、两架苏-30以及一架苏-34被干掉了。”

与此同时,乌克兰国防部长在推特上说,俄战机之所以被击落是因为美国提供的“毒刺”防空导弹发挥了作用,“让不可能变为可能。谢谢我们的伙伴,我们会赢”。

该消息目前《福布斯》的新闻也报道了。

据悉,乌克兰军队日前在东部战场展开了反攻,并取得了重大胜利,夺回大量领土。莫斯科已经陷于绝望和疯狂。

4、新书惊曝皇家秘密:梅根这样对哈利逼婚

梅根现在完全成了皇家的八卦明星。据英国《泰晤士报》记者Valentine Low透过新书踢爆,梅根曾在婚前对哈利王子下最后通牒,若是不对外公开恋情展现两人之间的感情有多认真,“我就和你分手”,吓坏哈利。

太阳报报道,新书《Courtiers: the Hidden Power Behind the Crown》指出,哈利与梅根约会期间,面对大批记者试图挖掘他的新女友的生活时,曾下定决心要把梅根保护到家。但据传梅根当时却对哈利说,“如果你不发出声明,表明我是你的女朋友,那我就要和你分手”,而哈利则是感到惊慌。

Valentine Low指出,哈利当时向肯辛顿宫通讯秘书卡纳夫致电求助,请对方发表一份声明,证明梅根是她的女友,公开两人恋情,并谴责部分媒体报道涉及种族歧视。

这是Valentine Low对于梅根一系列爆料内容的其中之一。新书援引内部人士与前助手的说法指出,虽然梅根试著在2018年与哈利访问澳洲期间努力塑造正面形象,但私底下却完全不同。

书中指出,梅根很享受外界的关注,但无法理解王室露面走动、与无数民众握手的意义,“据多名工作人员的说法,她至少有一次说‘我真不敢相信,我这麽做居然拿不到钱’。”

哈利与梅根2017年11月27日宣布订婚。但Valentine Low透露,在2017年春天,也就是哈利与梅根宣布订婚的6个多月之前,梅根试图让王室工作人员知道她的到来,“她直接对哈利的一名顾问说,‘我想我们都知道,我很快就会成为你其中一个老闆’。”

尽管关于梅根的传闻不断,但哈利对梅根始终格外宠爱。英媒OK杂志先前报道,哈利在13岁生日前夕丧母,让他深受打击,甚至在成年后自爆曾以酗酒、滥用药品来逃避童年创伤,直到他遇到梅根,才愿意直视自己内心的阴影、接受治疗。2017年女王还特别为她破例,允许还没嫁进门的梅根公开出席王室活动。

而在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过世的悼念活动中,哈利不避讳地在公众场合对梅根表现出温柔体贴和保护,把手轻扶在梅根腰部,还帮她开车门,受到粉丝称讚。

现在看来,梅根御夫有术,不仅让皇室丑闻满天飞,还让二皇子服服帖帖,扮演了打击王权政治的先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接下来播放
习消失八天 央视欲盖弥彰?李克强打破沉默
【粤语】章家敦评中共局势:看到了冒烟
国内疯传热文强烈暗示:老同志们已经出手了…
普京铤而走险的幕后推手竟是习总加速师
【粤语】菲律宾总统一席话让北京彻底心凉
忍无可忍 泽伦斯基批习近平一直“躲着”
拨乱反正 中共学者重磅发文“逆习”
军委办公厅传出最新消息:那个家伙被控制起来了
亲信儿子耍特权拒上战场打脸普京
风向大变 中南海急着跳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