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知名记者称川普确实赢得了大选 纳瓦罗公布报告

12月16日,福斯商业频道主持人Maria Bartiromo 在她的早间秀节目中扔下了一颗深水炸弹。

作为一名屡获殊荣的记者,Maria Bartiromo告诉观众,一位情报界的人士告诉她,川普确实赢得了本届总统大选。她补充道,最高法院必须接受有关本次选举欺诈的案子。

自上周末开始,川普团队在接连遭受最高法院拒绝受理德州诉讼案,以及共和党“龙头”麦康奈尔向拜登投诚等挫败之后,仍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退让。

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于今晨发布了本届大选六个关键摇摆州选举欺诈的调查报告。报告根据6个指标得出六个州的选举是一场“完美的欺诈”;几乎在每一个指标上,都能发现这六个州充满了普遍的选举舞弊证据。这六个指标分别是:彻底的选民欺诈、选票处理不当、争议性的程序违规、悖理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异常以及重大的统计异常。

同时,共和党议员以及越来越多的民众也开始质疑、同情并支持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联邦众议员Mo Brooks在今天上午的推文中表示,有18位众议院的同僚加入他的队伍,他们联署了一封信件,要求众院议长佩洛西等人在明年1月6日国会审查各州选举人投票认证前,在参众两院召开选举欺诈听证会。

2、岌岌可危?习阵营放话威胁“投降派”

内忧外患之际,中共喉舌新华社16日发文公开抨击内部“投降派”,引发外界关注。分析人士指,此文应该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授意撰写,也透露出目前中共党内争斗加剧。

据党媒此次署名"辛识平"的评论中,抨击"崇美"、"跪美"者,往往是"逢美必捧"、"逢中必贬",称对于美国政客"倒行逆施",这些人"明白装糊涂"或"帮著洗白",反而当中共发展"取得再大的成就",在这些人眼中都不值一提,新中国在他们看来一无是处,"在斗争中甘当投降派"。

时事评论人杨威认为,这些提法,显然不是习近平的秘书编出来的,而是有人确实发表了这样的言论,还不是中共常提的“少数人”或“个别人”,而是“一些人”。这“一些人”,应该还不只是中低层的官员,极有可能是中共政治局或者政治局常委一级的人,而且不是一两个人,这样的说法,应该也不是背后的某种私下议论,而是在会议上的公开争执不下,否则,党媒不会把这样的争论公之于众。因此,这篇评论显示出习近平的决策受到严重挑战,也证实文章抨击的"这些人"的确公开讨论"放弃美中对抗",在中共内部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

3、川普痛批:他在国会听证会上公然撒谎

美国总统川普16日抨击已被解除职务的国土安全部CISA前局长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称他在参院听证会上撒谎的做法“受到极大谴责”。

16日,上个月遭川普解雇的美国最高选举安全官员、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雷布斯,以证人身份出席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选举调查听证会,在会上他声称,本次选举是历史上最安全的选举,对选举的种种指控没有根据。

川普总统随后在推文中说“克雷布斯受到了极大的谴责,在关于2020年选举的参议院听证会上提供虚假证词,大规模的违规事件发生在选举机器上,人们从州外投票、非法票、离世者票、没有签名等等!”。

即使是在同一听证会上,多位证人纷纷表示,本次大选选举违规的问题非常严重。参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员罗恩·约翰逊在会上表示,与本次选举相关的灌票、州政府违规、选举机欺诈等诸多行为必须得到彻底调查与解决。

4、马云危矣?爆中央调查组已进驻阿里巴巴

自上月初蚂蚁集团上市被北京当局叫停后,马云可谓祸事连连。近日有消息披露,中共中央已派调查组进驻阿里巴巴。于此同时,马云创办的湖畔大学云南分校建设项目也遇阻。

自由亚洲电台17日援引消息人士披露,一个中央联合调查组最近已进驻阿里集团。消息人士说:“中央联合调查组进驻阿里,这事最近这两天的事,然后湖畔大学云南分校都停了,该项目正在施工建造之中。”

自从11月3日当局叫停蚂蚁集团上市后,马云可谓祸事连连,不仅阿里巴巴股价大跌,马云还持续遭官方追打。报道引述学者观点指,北京当局已经意识到商人联合的危险性,因此决绝出手,下一步可能是关闭湖畔大学。有分析认为,目前中国经济陷入困境,中共当局因此打起民企的主意,“国进民退”升级下,未来一两年,中国经济将陷入危机。

5、阿桑奇请求川普特赦 维基解密再释惊人内幕

据美媒《Gateway Pundit》16日报导,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15日已经正式向川普总统提出赦免请求;与此同时,又一批重磅的内幕文件被维基解密释放出来,再次指向希拉里、奥巴马等“大鳄”。阿桑奇目前被关押在伦敦的一个监狱里,等待是否被引渡到美国的判决。

川普总统尚未对赦免请求做出正式回应,不过外界对于川普特赦阿桑奇持乐观态度。与此同时,维基解密16日又释放出一批重磅文件,其中包括希拉里电邮门事件、共和党大佬麦凯恩事件、世卫组织刻意隐瞒大流行病的资料,以及阿富汗、叙利亚、伊朗和奥巴马政府勾兑的详细资料等惊人内幕。

另外一个与阿桑奇相关的重大曝光信息,来自民间调查机构"真相工程"创办人奥基夫。他在16日发布了一段阿桑奇在2011年8月26日与时任国务院律师克里夫·约翰逊的一段电话录音。当时阿桑奇致电美国国务院并发出预警,有包含国务院机密文件的25万外交通讯可能会被“维基解密”开除的前雇员在未作任何删节的情况下公布出去,而相关政府工作人员可能存在风险。

6、美国会参院快马加鞭审议《香港人民自由与选择法》

美国国会参议院民主党人透露称,将在本届国会议期结束前争取全院表决和通过《香港人民自由与选择法》,该法案将为受到政治压迫的香港人士提供庇护。

《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国会两党成员希望赶在本届会期最后一周之内,即本18日之前达成共识通过法案。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表示,由于时间紧张加之相关程序,他认为该法案要在本届国会议期通过的难度相当大。不过,鲁比奥强调,即使法案无法在本届国会通过,支持这项立法行动的议员将继续在明年努力推动。他说,“希望这能让我们做好准备迅速行动,在新国会的一个月内就能展开行动。”

报导指,除了《香港人民自由与选择法》获得众议院通过,等待参议院表决之外,还有两项与新疆有关的法案在众议院过关后,目前也同样搁置在参议院,分别为《防止强迫维吾尔劳动法》以及《强迫维吾尔人劳动披露法》。如果上述这三项法案无法在本周获得参议院批准的话,这将意味着有关法案必须在未来上任的新国会重新提案推动。

7、美驻联合国前大使投书 呼吁拜登学习川普

美国总统推定当选人拜登的中国政策倍受关注,川普政府时期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利17日投书"华盛顿邮报",呼吁拜登不要全盘否决川普的所有外交政策,延续施压中共、拉丁美洲和促进中东和平。

海利撰文指出,如果拜登上任,肯定会感受到庞大的党派压力,要他摒弃川普的大多数、甚至所有外交政策,"这会是个错误",全盘扫除过去4年的成就与战略,将危害美国安全与利益。她力促拜登在3个关键领域上,优先著重政策的一贯和延续性。首先是中共,"拜登应该维持川普的中共政策关键面向,拜登若走回头路,会危害美国利益",同样"拜登在台湾方面也会面临关键考验"。其次,海利呼吁拜登,不应该放弃川普施压拉丁美洲独裁领袖的作法,第三,海利呼吁拜登,鼓励阿拉伯和以色列的和平进展。

海利直言,维持中共、拉丁美洲和中东这3方面的路线是正确的道路,能扩大美国在这每个区域的成功和利益,若拜登因为出于党派欲望要翻转前任者路线,而错失这个机会,将有灾难性的后果。

8、马克宏中招新冠 多国元首纷纷自主隔离

法国总统马克宏17日确诊新冠,而他14天内曾会见多位各国元首及欧盟官员,目前多位国家领导人已宣布自主隔离。

路透社报导,马克宏过去14天内曾会见了包括埃及总统赛西、西班牙总理桑切斯、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葡萄牙总理科斯塔以及法国总理卡斯克特斯等人。另外,马克宏近日还前往布鲁塞尔参与欧盟高峰会,当天多位欧洲元首出席。

目前已经有多位元首和政要不得不宣布隔离,法国总理卡斯克特斯的检测结果为阴性,而其他领导人尚在等待检测结果出炉。

9、中国留美学生去世1个月持续交作业 大学教授惊呆

美国罗格斯大学一名华裔教授近日在社群媒体发文表示,今年班上有个中国籍女生,11月中旬车祸去世了,但在去世之后,还是持续收到她的作业,也有做小测验,甚至给所有任课教师发电邮,把教授们都吓坏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女大生是找人代为上课、考试、交作业。

通过调查,终于揪出了"网路课程代管网站"。原来,这种网课代管的产业链可以给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只要把学校网站帐号密码交给业者,就能在分数上"保B争A"。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5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7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8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10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接下来播放
怕牢狱之灾?乔治亚州务卿宣布:全州签名验票
回国更难了!加拿大部分地区华人因这个回不去了
温哥华第1针神秘开打!省长撂狠话 违令严惩
参议院听证会 前联邦总律师发重量级证词
心寒!昔日战友转向 川普:我真的好难过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推迟周五关于大选的报告
川普要打拜登死穴 媒体揭新司法部长的首个任务
CRA:居家工作可以减税$400 无需雇主签字
加拿大即将批准Moderna疫苗:常规冷藏
加国女子哭诉:被CRA要求偿还$1.8万救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