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太黑了!佐治亚州第四个县发现重大计票错误 9626票错给了拜登

美国大选结果争议持续,美国佐治亚州正在进行在重新计票,11月18日传出第四个县出现计票错误。迪卡尔布县在手工重新计票过程中,监票员发现9626张选票错计给了拜登。

佐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大卫·沙弗(David Shafer)18日发推文表示,“一位共和党监票员发现9626张选票出现计票错误。有一批选票被计成10707票投给拜登、13票投给川普——按迪卡尔布县的情况来看,这种差距是明显不可信的。在重新计票后,实际情况是1081票投给拜登、13票投给川普。”

沙弗在另一则推文中说:“如果这个计票错误没被发现,拜登单单在这一批选票中的得票数就抵消了川普在费耶特县(Fayette)、弗洛伊德县(Floyd)和沃尔顿县(Walton)的得票总数。”

此前,佐治亚州的费耶特县(Fayette)、弗洛伊德县(Floyd)和沃尔顿县(Walton)都分别发现了漏计的选票,而这些票都是有利于川普总统。

费耶特县发现有2755张选票被扫描进一张存储卡,但未上传至系统。其中1577票投给川普、1128票投给拜登。

弗洛伊德县在审计中发现有约2600张选票未被计入,其中有1643张是投给川普的、865张投给拜登。

沃尔顿县被漏的224张选票被清点后,川普增加了176票。

这4个县的复查结果,让川普和拜登的差距从1.4万张暂时变成了3千。

针对最新发现的迪卡尔布县计票错误,佐治亚州共和党主席沙弗表示,两位官方计票员已经取消了错计的选票。共和党律师要求佐治亚州务院对此进行调查。

沙弗还提到:“我们被限于10个计票桌只能有一名共和党监票员,而且监票员被要求与计票桌有一段距离。目前还不知道,这种不合理的限制是否导致还有更多错计选票没被发现。”

佐治亚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11月11日宣布全州重新手工计票,但川普竞选团队表示,如果不审核选民签名,重新计票毫无意义。

2、川普律师:有铁证实锤选举舞弊 已向法院提紧急禁令

11月18日,川普团队的律师林·伍德针对佐治亚州的选举计票发帖说,“我有无可辩驳的证据,证明佐治亚州的地方选举官员接到州的指示,报告原来计票的总数,而不是报告重新计票后的总数。”他表示已经向法院提出紧急禁令,要求禁止佐治亚州对选举结果的认证。

佐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11月11日表示,该州将对159个县的选票进行手工重新计票。

川普在18日的推文中表示,“佐治亚州的重新计票是一个玩笑,是在‘抗议’下进行。 尽管他们找到了数千张欺诈性选票,但是实际更大的欺诈数字来自投票人的签名不匹配。 州长必须解除违反《宪法》的同意令,立法机关需介入!”

对此伍德律师回应说,“川普总统完全正确,佐治亚州是个腐败窝。 11月3日当天的选举和重新计票都是欺诈性的。法院必须干预,制止他们盗窃选票和选举。”

今年3月,佐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和选举委员会签署了一份协议,更改了佐治亚州的缺席投票程序。伍德律师已于11月13日将拉芬斯伯格和选举委员会成员告上亚特兰大联邦法院。

此外川普团队指佐治亚州州长和州务卿家族,涉嫌从舞弊计票系统的采购中收取回扣。

伍德律师18日的推文还表示,他17日已经向佐治亚州法院提出了针对佐治亚州州务卿的紧急禁令动议,要求禁止该州认定包括缺席选票的选举结果,并要求再次重新手工计票。

之后林伍德再次发推说,“我们处于决定国家未来的历史关键时刻,这不是你是否支持川普或拜登的问题,这是你是否支持自由或专制的问题,我们的自由受到攻击,做出你的选择,然后祈祷并做好准备。”

3、佐治亚州“变天” 他竟说是川普自己造成?

被认定为共和党票仓的佐治亚州在这次美国大选中成为了焦点,按照此前部分媒体报道的初步统计结果,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或拿下佐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但目前该州仍在重新计票,且多个县爆出计票错误。然而,该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却说,共和党若失掉佐治亚州,是川普自做自受。

美国《新闻周刊》17日报导,共和党籍的拉芬斯珀格表示,他的理由是从当地的初选和大选的选票数字差距得来,根据今年6月间佐治亚州举行共和党初选,那时的共和党员投票人数,比11月总统大选多了2万4千人。

为什么初选投票,到了大选却没投?拉芬斯珀格解释说:“因为选民听了总统说的‘不要用邮寄投票,不可靠’,所以就没有采用邮寄投票提早投票。”但这些人到了11月3日投票日,也没有亲自到投票所去投票。而拜登和民主党则一直劝说支持者采用邮寄投票,避免投票所人潮过多散播病毒。

拉芬斯珀格说,如果这些共和党人有出来投票,川普不但不会输,可能还会赢1万票。

川普团队在大选前就批评邮寄投票,强调这种方式将导致选民欺诈。川普曾表示对手民主党“知道需要多少票才能赢之后,就会有办法‘找出’这些选票。”

川普的律师表示,许多选票被寄给已经不住在该地址的人,或者已经去世的人,或者根本就没住在那的人。所有这些在2020年都很常见,滥用邮寄选票的时机已经成熟,导致合法选民多次投票和同一个人在多州投票。

佐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珀格18日接受CNN访问时表示,目前该州的重新计票接近点算完成。虽然有发现尚未清点到的选票,但拉芬斯珀格却表示,稽查结果显示没有舞弊的证据。他还在几个比较大的县还没有回报之时做出判断,称“我不相信结束重新计票之后结果会有任何改变”。

4、习近平讲法治成笑话 李克强却漏了实情

11月17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再次集体亮相,参加所谓的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习近平又发表讲话,大谈法治。但有评论认为,中国大陆过去71年以来都不是一个法治社会,一个非法政权公开谈论法治,成了一大笑话。

据中共官媒报道,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17日的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提出“11个坚持”,开篇便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和“坚持党的领导”是“有机统一”。

时政评论员钟原18日发表文章分析,中共高层描述的“法治”,实际是中共政权的“法治”。放眼全世界,哪一个国家合法的政府元首可以大言不惭的谈国家的法治建设,敢大言不惭的成为法治的太上皇?

钟原的评论文章指,中共各级官员就是所谓宪法的最大破坏者,中央至各地方的官员,没有一个是在真正的民意下产生的,但却不允许任何评说。

中共刚刚签署了亚太15国的RCEP自由贸易协议。11月16日,李克强在经济座谈会上却不得不叮嘱,“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推动共识并完成后续工作,兑现我们的承诺”。

文章分析,李克强的这些话是说出了中共的实情,因为李克强清楚知道中共各级官员不会兑现自由贸易协议的承诺,就如同没有兑现WTO的承诺一样。习近平所说的法治,不但在中国大陆成为笑话,更成为了国际笑话。

李克强还说,“今年经济发展的困难特殊”,订立的目标已经缩减为“促进经济运行恢复到合理区间”,并继续希望尽可能保住中小微企业。但新华社总结习近平考察江苏的讲话,却要求民营企业家“爱国”、“承担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被认为是向企业暗示“拿钱救党”。

文章最后表示,中国的发展需要法治,中国老百姓的基本生活和权利也需要法治保障,但在中共政权治下,根本不可能做到。中国法治的真正实现,只能在中共政权解体之后。

5、金正男遭暗杀后儿子逃亡內幕曝光 已被CIA带走

美籍韩裔作家金淑姬近日引述数个消息来源披露,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胞兄金正男2017年在马来西亚惨遭毒杀后,其遗孀、长子金韩松、女儿等人透过朝鲜异议组织“自由朝鲜”的协助,已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人员带走,但不确定带往荷兰或其他国家。

金淑姬16日在美国《纽约客》杂志撰文指出,协助金韩松和家属逃亡的反朝鲜金氏政权的团体“自由朝鲜”告诉她,在金正男2017年2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遇害后不久,金韩松请求自由朝鲜协助他和家人逃离澳门。

但“自由朝鲜”的人员在安排金韩松搭乘飞机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寻求庇护时,有一位名叫魏斯的韩裔美籍人士和一名较年长的白人男子上前,自称是美国中情局探员。并称魏斯会陪伴金韩松一家搭乘飞机。

而当“自由朝鲜”的人员和一名荷兰人权律师在阿姆斯特丹机场接机时,却一直见不到金韩松和家人出关。“自由朝鲜”表示,当时金韩松打电话告知,他曾试图出关,但被带往一家机场饭店。

当金韩松再度表明想在荷兰寻求庇护后,“自由朝鲜”的人员和人权律师到机场饭店大厅和金韩松会合,但他却从未现身。

金韩松在当年的3月8日出现在YouTube上发布的一部短片,表示他的家人安全,并感谢“自由朝鲜”、荷兰政府、美国、中国和另一个匿名国家协助。

文章作者引述多名消息人士指,中情局带走了金汉松一家,不过未知他们是否身处荷兰或其他国家。

文章表示,由于金韩松身为金氏王朝长孙,不论落入谁的手里,都很有利用价值。

文章还引述“自由朝鲜”负责人洪昌的话透露,他与金韩松是在2013年经介绍认识,当时18岁的金韩松脚踏名牌球鞋,表示他听过洪昌推动的反朝工作,此后2人一直保持联系。洪昌说,“我没看过这么有钱的年轻人,金正男显然累积了大笔财富。”

6、泄导弹机密给中共 华裔工程师被判刑

美国司法部11月18日发布消息,49岁的华裔工程师孙伟当天被亚利桑那州地区法院判处38个月监禁。孙伟曾任职于美国国防承包商雷神公司,他此前承认了一项违反武器出口管制法案的重罪指控。

据美国司法部公布的信息,今年49岁的孙伟是一名在中国出生的归化美国公民,他在美国第四大国防承包商雷神公司工作了十年,且通过了机密安全检查,从事美军高度敏感导弹项目。

2019年,孙伟赴海外旅行时,他不顾公司劝阻,执意带上包含大量机密数据的公司配备的HP EliteBook 840笔记本电脑。

在美国境外时,孙伟将笔记本电脑连上雷神公司内部网络,返回美国后,他告诉雷神公司安全官员自己仅访问过新加坡和菲律宾,但最终不得不承认带着笔记本电脑去了中国。

雷神公司一名律师检查了这台计算机,确认机内包含《国际武器贸易条例》禁止出口的技术规范,以及本身受出口控制且需要特殊许可才能带到美国境外的安全软件。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说,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孙伟从美国到中国进行个人旅行,他带出境的某些国防技术信息属于“国防物品”,是违反《武器出口管制法》和《国际武器交易条例》的。

助理总检察长约翰·德默斯(John C. Demers)表示:“孙是一位熟练的工程师,掌握了敏感的导弹技术,他知道不能非法把敏感信息转到敌对国家手中。”“尽管如此,他还是将这些技术交付给了中国。今天的判决是向其他人发出警告,不要受到类似诱惑就让国家安全处于风险之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开始慌了?Dominion员工被曝潜水散逃
孟晚舟案:华裔骑警拒出庭接受盘问
惊曝:黑掉Dominion投票机仅需7分钟
蓬佩澳要与中共磕到底 美国务院又突然发布文件
矛头直指他!川普大律师撕开了大选作弊的一角
温哥华最年轻新冠死者 睡梦中突然离世
习近平“国师”被控性骚扰 新加坡国大调查出炉
白宫高官:“一旦确认,川普会赢”
用简单的常识判断美国大选的是是非非
加国保守党领袖再向特鲁多施压 30日内禁华为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