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美媒爆亨特音频 称自己与"中共间谍头子"来往

10月27日,新兴的保守派网站《国家脉动》爆出一段亨特的音频。 在录音中,亨特称自己与"中共的间谍头子"打交道,而他和拜登已经成为一桩刑事案的证人,该刑事案正在纽约的联邦法庭立案。这段音频的露出水面,或将打破了主流媒体的说法。早前主流媒体一直称,硬盘是假的、无法确定是否值得针对拜登进行刑事调查或无法确定拜登家族是否与中共有生意往来。

《国家脉动》报导说,在一段标着"史上最天才的大粪"的音频中,"电脑门"的主角亨特谈到"中共间谍头子",显然是指香港民政事务总署署长何志平,并哀叹自己的生意伙伴、中国华信能源的老板叶简明怎么就消失了。

何志平也介入了华信能源的事务,这点《纽约邮报》已经报导了,但被其它媒体和社交媒体给打压了。

在录音的后面,亨特还提到,他的生意伙伴阿彻把他和拜登扯进一起刑事案,列成一个刑事案的证人。

在录音中,亨特自言自语般说,"一个《纽约时报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我关于我代表何志平的事,这是个中共间谍头子,是他和我的合伙人合作建立的公司,我的合伙人身家3230亿美元,现在失踪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失踪了,这人是我的合伙人。 自从我上回在他5800万美元公寓里见过他以后就失踪了,他还说过他要用40亿美元建一个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港口。”

亨特还在录音中说,“我还收到纽约南区检察官的电话,我最好的生意朋友德文阿彻已经把我列成一起刑事案的证人了,都没征求我的意见,还把我父亲也列上了,也没征求我意见。"

音频再次说明,亨特的生活、生意一团糟,他知道他的朋友中有中共的间谍头子但并不在意。

2、“如何更改投票”成谷歌热搜 或影响关键洲选情

“更改投票”一词的搜索量在过去一周出现暴增,而谷歌的数据显示,搜索“更改投票”的人,也大多搜索了拜登儿子及 “电脑门” 相关内容。同时,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后,相关词汇的搜索量继续攀升。美国总统川普发推文说:“在第二次总统辩论后,“可以更改我的投票吗?”成为谷歌的热搜。这是要改投给我的。去做吧,这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选举!”

目前,已经有将近6000万美国选民提前投出了选票 。不过,美国有七个州的法律允许选民更改他们的主意,分别是:康乃狄格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威斯康星州。

两党政策中心选举项目负责人 Matthew Weil:“某些州可以更改投票,有些州不可以,这其实取决于他们计算缺席投票的方式,比较早就开始统计缺席选票的州,不能有这样的选择,因为一旦选票进入了计票系统,就和之前投这张票的人切断了联系。所以只有一小部分州允许更改投票,因为这些州在选举日前还没有开始计算缺席选票。”

允许更改投票的州,具体的操作方式不一。例如:在纽约州,已进行缺席投票的选民可以到投票站亲自投票,这样之前的缺席选票将自动作废;在密歇根州,选民可以在10月30号前向选举局递交一份书面请求,作废之前的缺席选票。

虽然美国只有七个州允许更改投票,但其中不乏像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这样的摇摆州,这些州的选情将对选举结果产生关键影响。

3、面对中共制裁 美国再批准对台军售 强硬回击

10月26日,为期四天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开幕。当天,中共新华网首页刊登三则反美报导。中共当局宣称对参与对台军售的美国企业、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针对美方增列6家中国媒体为“外国使团”采取对等反制措施。当天,美国强硬回击中共,再批准向台湾出售100套“鱼叉”反舰导弹系统。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下午4时多,新华网发表《新华国际时评:干涉他国内政,尽显霸权主义本性——美国威胁全球安全“七宗罪”之一》。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上8时,新华网接着发表题为《中方决定对参与对台军售的美国企业、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的一则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夜11时多,新华网又发表《中方针对美方增列6家中国媒体为“外国使团”采取对等反制措施》。

就在中共官方宣称对参与对台军售的美国企业、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之后不久,美国国务院决定批准可能向台湾出售最多达100套“鱼叉”海岸防御系统及相关设备的方案。这是川普政府第9度、今年第4度对台军售。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台湾方面要求购买的这100套“鱼叉”海岸防御系统包括最多达400枚的RGM-84L-4“鱼叉”第二批次岸射型导弹和四枚RTM-84L-4“鱼叉”第二批次演练用导弹以及411个货柜、100辆“鱼叉”海岸防御系统发射器运输车、25辆雷达卡车、支持和测试设备、出版物和技术文献、人员培训和培训设备等。这笔军售方案总价据估计为23.7亿美元。

台湾国防部智库国防院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台湾在获得美制岸置鱼叉飞弹后,可能部署在外岛地区,打击能力将涵盖中国沿海地区,对解放军船团及陆上重要据点,都能具有精准的攻击压制战力。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表示,拟议中的军售方案符合美国法律和政策,支持接受方使其武装部队现代化并维护“可信防御能力”的持续努力,从而有利于美国的国家、经济和安全利益。

4、中共火速建成中越边境墙 网民:犹如柏林墙

10月20日, 在广西中越边境友谊关,聚集了近千名中国技术人员,他们打算前往越南打工。当时在中越边境,中方正在兴建两米多高的围墙,防止国人外逃。27日,广西网友拍摄视频披露,在短短的几周内,中共已经在中越边境建成了2米多高的边境墙,以阻止民众出逃。有网友表示,这是柏林墙再现。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中共在中越边境中国境内这一侧建成了2米多高的边境墙,由水泥柱和钢筋构成。钢筋顶端是尖的,一排向内倾斜,一排向外倾斜。既阻止境外的人进入,又防止境内的人逃出。在边境墙的外侧,可以看到边境的界碑。拍摄视频的男子说:“祖国强大了,边境都围起来了。边境线,这里是1331。”

而就在几周前,网友发布视频披露,中共开始在中越边境建设边境墙。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期望去开放的越南工作,因为越南的经济目前是蒸蒸日上。

网民披露的信息称,近千人被应聘到越南多个中国或台湾企业,从事高技术含量的工作,其中深圳“立迅精密”有400个名额,南宁“富士康”有205个名额,越南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有85人,中资德利27人等。上述应聘者均为企业主管级技术人员。

世界各国许多技术企业都正在离开中国大陆,迁往其它国家,许多迁往越南:三星斥资2.2亿美元在越南建设东南亚最大的研发中心;英特尔在越南新增封装工厂;富士康在越南购置土地建设厂房,新建越南工厂;夏普原计划在中国建厂生产车载液晶屏,已转向越南投资10亿美元于2020年建成;三星电子关闭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制造工厂,撤离中国,加重对越南的投资。宝成近几年迁厂东南亚,越南员工总数逾16万人;除此之外,耐克、LG、英特尔、优衣库等纷纷在越南设立工厂,承接大量来自中国的制造订单。

许多人偷渡去越南打工。有网友发推文说:“广西防城港海警抓到打算偷渡到越南的大陆人,有很多嗅觉敏感的大陆人已经看到了越南的未来。”

5、美国五百强企业突然撤出深圳 数千员工失业

美国财富500强史丹利百得是全球最大的五金工具企业。史丹利百得深圳公司,是其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其在中国的工厂位于深圳,拥有数千员工。10月26日下午,这家美国公司宣布撤出中国,将依照劳动合同对员工进行补偿,消息刷爆了社交媒体和财经门户网站。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几千人同时失业绝对是个爆炸性的消息,当地政府如不妥善解决将会留下大隐患。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史丹利百得深圳公司的解散公告显示,由于市场整体环境的变化和行业内竞争的加剧,集团基于战略发展需求不得不重整业务资源以提升市场竞争力,决定提前解散史丹利百得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根据公告,自2020年10月26日起至2020年10月28日与全体员工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在此期间,公司将提供高于法定标准的补偿方案。自2020年10月30日起,公司将依法对不愿意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的剩余人员单方终止劳动合同,并支付法定标准的补偿金。

史丹利百得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电动工具制造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已研发出一百多种工具系列,目前主要产品有:电钻、电批、圆锯、直锯、园林工具、便携式吸尘器及手动工具等。公司生产的Black&Decker、Dewalt、Stanley、Porter Cable、Bostitch等多个一线品牌工具通过遍布全球的分销网络销往世界各地。公司占地面积约54000平方米,有员工数千人。

如此大的美企宣布关厂撤离中国,引发制造业圈子的强烈地震。

中国因丰富的资源及廉价的劳动力吸引大量外商前来投资,然而随着长三角、珠三角地价不断攀升,人口红利的优势已成过去。2018年中美爆发贸易战,双方互征关税让外企纷纷出走避险飞利普、三星、诺基亚、爱普生、索尼、希捷、欧姆龙、西铁城、日东电工等世界名企纷纷关闭在中国的工厂,大量工资高福利好的就业岗位流失到越南、印度等地。目前尚不清楚史丹利百得是将生产线迁回美国还是另有打算。

6、北京新发地爆发的聚集性疫情 病毒源头直指欧洲

北京在6月时出现新冠疫情反弹,是以新发地市场为中心的聚集性疫,共计有335宗确诊病例。由清华大学、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北京基因组研究所,联合在《国家科学评论》上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新冠病毒源头极有可能是境外疫情高发区的冷链进口食品。

研究指,没有发现独立于新发地市场的早期传播链或独立传播链,提示新发地市场是疫情爆发的单一源头。结合新发地市场流行病学调查,初步确定综合交易大厅地下一层水产区S14号摊位可能是感染的源头。S14号摊位的7名工作人员均为确诊病例,并且症状出现时间相对较早。

此外,根据流行病学模型推断的疫情开始时间范围内,共有5名顾客对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他们都有到访过S14号摊位。5名顾客及其密切接触者在过去14天内,都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区域或接触来自中高风险区域的人员。

研究亦发现,从病例和环境样本获得病毒基因组序列分析表明,病毒序列具有明显的突变特徵,与中国之前所发现的本土及输入病例均不相同。另一方面,进行测序的110个病例和环境样本病毒基因组序列,分析发现均具有8个特徵性突变位点,其中7个突变位点的病毒主要存在于欧洲。

研究认为,虽然未能从鱼体上分离获得活性病毒,尚无法证明鱼体上的病毒的活力。但是将高质量病毒基因组序列特徵分析与流行病学调查结合,提示来自境外疫情高发区的冷链进口食品,极有可能就是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病毒源头。

对于这则消息,万维网友剑宁留言说,“这里有暗示,武汉最早发现的新冠病毒,也可能来自海外”,万维网友叽叽喳喳短平说,“共党甩锅,水平一流。”

万维网友BPT则讲了这么一个小故事,前几年有个项目,叫做海绵城市。家乡做试点,清华控股主承包商。可行性报告就是清华做的。城市道路都挖开,到处打洞,糟钱无数。当时想,下水道那么成熟技术,为啥清华搞这种扯淡玩意儿?后来明白,关键是钱,关键是老大拍板。老大就算放个二氧化碳,清华也能论证出来是来自海外。不是清华不好,换北大,复旦都一样。中国知识分子的风骨,早就杀光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传亨特与新婚妻子发生激烈争执 大开"毒趴"
突发!4港人进入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
句句对着干?马云公然“打脸”王岐山
魔鬼硬盘再传惊人猛料!亨特自曝遭母亲指控
中南海内斗拥美派占上风 五中全会开幕北京诡异
BC省选:继续“社会主义”道路,NDP将组多数政府
中国在朝鲜战争中的“九大得失”分析
五中全会中央集体秀肌肉 新华社长出轨实习生
亨特背后又现中共商人 旁边点烟的女星竟然是她
惊!加拿大发出900万份10年签证 有人滥用避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