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李小冉“第三者”上位10年,鄢颇为她险些没了(《娱乐风暴》20201011)

9月23日,《光荣与梦想》独家首发剧照,演员李小冉饰演宋庆龄。据悉,在剧中李小冉要演绎宋庆龄从22岁到58岁的一生,为了外形上更贴近角色,她甚至在旗袍里加棉袄,后期的老年妆每天也要化四个小时,几乎天不亮就开始备战。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剧照一出,无比惊艳。

说到她演绎别人一生,让我不得不联想到李小冉自己的前半生,从20岁出道,到如今的44岁,她在感情这条路上,可以说真是吃了不少的苦。一段被控制的爱李小冉1976年出生在北京,很小的时候便被父母送去了北京舞蹈学院,本没有一点舞蹈经验的她却坚持学习了8年的古典舞,成为了一名出类拔萃的专业舞者。

后来又加入了东方歌舞团,也是在这里,李小冉的人生轨迹发生了改变。在东方歌舞团时,就有很多人夸赞李小冉的长相和气质,认为她应该进入演艺圈。2000年初,赵宝刚导演的《像雾像雨又像风》需要一个会跳舞的年轻女演员,于是陈坤牵线搭桥,便成了那个带李小冉入行的人。而李小冉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成了赵宝刚导演的御用演员,在参演《巴黎童话》时结识了投资人孙东海。孙东海是有名的影视业投资人,从事房地产起家,可以说在北京有权有势。本来他的正牌女友是《巴黎童话》的女二号,但在看见李小冉后便无法自拔的对其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恋爱期间李小冉想要什么买什么,想干什么干什么,而且还在孙东海的关系下,进军香港影视圈发展。在外人眼里,她早已成为了人人羡慕的小公主。可是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三年,因为孙东海的控制欲极强。宠爱是真的,但没有自由也是真的,李小冉和朋友打电话发短信,都需要被孙东海调查。而当孙东海发脾气时,不只会骂李小冉,就连李小冉的父母也可以指着鼻子骂。一旦她提出分手,孙东海便拿剪刀戳着她的脸威胁她。所以,这段感情对李小冉造成不小的打击,甚至也影响了她接下来的生活。

2008年李小冉下定决心远离孙东海,分手后在拍摄《阴丹士林》时与鄢颇相识,渐渐开始相爱,但由于恐惧孙东海,她迟迟不敢公开这份恋情。直到2010年,鄢颇被4个陌生男人砍伤至身体十余处骨折,伤势异常严重,李小冉才现身医院承认了这份感情并表示“这辈子没有什么能把我们两个分开”。后来经调查得知,尽管孙东海拒不承认伤人是自己的意愿,但伤鄢颇的正是他的几个朋友。

也是经此一事,李小冉才真正的振作,大胆把孙东海三年来的行为公之于众,还称不论以后鄢颇是否会残疾,自己都会奋不顾身的嫁给他。但平静的日子并没有随着孙东海的放手而结束。反而因为恋情的公开,李小冉被扣以“第三者”的头衔,挨了很多的骂。原因是鄢颇与梅婷2007年离婚的消息并没有公布,所以于网友而言,李小冉就是第三者。还是梅婷站出来亲自澄清才让风波了然。

经历过这么多事,所有人都觉得李小冉鄢颇一定会走到最后,甚至李小冉自己也在2013年《今夜天使降临》的发布会上,默认自己怀了鄢颇的孩子,并表示好事将近。可天不遂人愿,没多久李小冉就流产了,两个人结婚的事情也再未被提及。这场跌宕起伏的爱情虽然没有因为伤害和误会终止,但2014年6月,李小冉还是亲口承认了分手,想必,过多的磨难还是消耗了彼此的爱与能量吧。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李小冉除了和孙东海、鄢颇谈的这两场过于轰轰烈烈的恋爱外,也曾和不少男人传过绯闻,其中包括《青盲》的导演杨文军。据传杨文军很爱李小冉,分手后不惜以死相逼,只为留住这份爱。

但兜兜转转,李小冉还是嫁给了相识16年的“男闺蜜”徐佳宁。徐佳宁可以说是见证了李小冉的成名之路,同样的也陪她度过了很多困难时刻,包括和孙东海在一起时的恐惧;鄢颇被砍后的无助;情伤分手的痛苦...甚至在李小冉的感情空窗期,徐佳宁还主动的给她介绍过靠谱的男人。徐佳宁用行动上演了“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4年两个人修成正果领了结婚证,2015年在比利时的古堡举行婚礼,在婚礼上徐佳宁对李小冉霸气表白“嫁给我吧,给你5个亿,让你作!”李小冉的半生感情里,既经历过被控制的,丢失自我的爱,也经历了生死时刻,不离不弃的情,但磕磕绊绊后,终于也收获了平淡又美好的生活。幸福,本就是藏不住的。婚后的李小冉减少了自己的工作,会和老公一起计划去全世界旅行,还会在家里打理属于自己的小花园,而徐佳宁也给了李小冉最大的安全感,十年如一日的接送她工作,细心体贴的让她可以随时联系上自己。相信李小冉早已在这场婚姻中,得到了治愈,也懂得了享受生活,更明白了爱的意义。

从20岁到44岁。李小冉在自己的感情经历中不断的成长,可以说每段情都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改变,也正是这些挫折让她找到了最后的幸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接下来播放
我没有故国,只有记忆中的故土
加拿大研究"新冠照射疗法" 加快康复 免去医院
央视欧阳夏丹“消失”160多天 曾坦诚公开征婚
人民币狂涨5000点 北京不得不出手了
差点说漏嘴?川普这事说到一半急刹车
大周末,特鲁多与川普通话说了这事
希拉里3万邮件牵出昔日中美龌龊交易
哈佛早预测:新冠将陪人类到2025
董宏事件撼动京城 习家军借机要除“隔壁老王”
“重出江湖”嗓门大!川普疫后首次现身公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