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200110)


00:08 她出生名门背景强大 两段婚姻后烧炭自杀

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孩都梦想着进入娱乐圈。在人们心中,明星这份职业是光鲜亮丽的,不仅穿着漂亮,收入还高。

随着现在各行各业都透明了,大家都知道明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每行每业都有各种阴暗面,复杂的娱乐圈更不例外。她们每天也受到了各方面的压力。很多明星在长期的压力下,患上了抑郁症。生病之后,退出娱乐圈久了便被人渐渐遗忘。今天我们说的就是一位被大家遗忘很久的歌手,于佳卉。

于佳卉,1970年出生在台湾。她的家庭背景很好,家里是一个富裕家庭。父亲是一位上将,母亲是 一位高材生。她在节目中曾经说过,她的曾祖母是左宗棠的曾孙女,爷爷是于右任的堂弟。她从小就被父亲和哥哥宠着长大。17岁时,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她和蔡雨伦组合“忧欢派对”在台湾出道。因为长相甜美,看起来乖巧动人,于佳卉成为了无数台湾歌迷心中的“玉女”。她也成为了台湾地区人气很高的女星。出道后的她一直都很顺利。在歌坛上发展的越来越好的她,渐渐向影视圈发展。在歌坛上发展不错的她,进入影视圈中也混的不错。她凭借自己不俗的演技,在影视圈留下了一些经典的角色。比如在《怀玉公主》中她扮演怀玉格格的嫂嫂成莹,《白发魔女》中扮演的何萼华等等。她的古装扮相也深受观众的喜爱。

在大家看来,她的前途无量。就在大家以为她会在演艺道路上继续前进的时候。她却选择了结婚。原来,在拍《怀玉公主》的时候,她和导演张孝日久生情。两人因戏从相识到相恋,最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刚开始他们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婚后,于佳卉还给丈夫生下了两个孩子。本以为一家四口可以一种幸福下去,但是却传出了丈夫出轨的消息。而出轨的对象正是我们熟悉的大美女蒋勤勤。蒋勤勤和于佳卉原本也是很好的朋友。看到自己丈夫和自己的好姐妹勾搭在一起。她心里受了很大的打击。于是,两人就协议离婚了,结束了十年的婚姻。离婚后,于佳卉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后来她遇到了她的第二任丈夫江国宾。江国宾表示可以接受她和两个孩子。两人在2004年结婚,婚后还生下一个女儿。但是好景不长,这段婚姻在持续了5年之后就以离婚散场。两次离婚对她的打击很大,离婚后她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好。后来她的父亲去世。对她的打击更大了,她一度患上了抑郁症。2014年的时候,她在回家庆生之后。她表示想回家休息,“让她睡到自然醒”。后家里一直联系不上她,等到她被发现时,她已经下家里烧炭自尽了。

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经历了两段情伤之后,选择了安静的离开,年仅43岁。希望大家都遇到良人,幸福快乐的过完一生。

有些人为了红可以不择手段制造出各种绯闻博人眼球,或者利用自己悲惨的身世引起观众的注意。所以很多综艺节目就成为了他们成名的唯一个渠道,当然他们是有实力的,但是更多的时候注重的是“秀”的成分。

03:19 曾让全香港男人着迷 却因生病遭富商抛弃

阿宝,原名张少淳,于1969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歌手,凭借《星光大道》而正式出道,让观众们认识和理解了他,之后他彻底走红,歌曲也演唱了不少,像《一路歌唱》《老爸老妈》等,这些无一不表示了他扎实的唱功,的确这么一个草根阶级歌手能够有如此实力,确实是让人感动激动的。当然有些人无疑是成功的,比如草根出身的阿宝。阿宝在每次演出时都选择一身草根农民的形象出来,他的歌曲也是相当的朴实,在高音部分的处理也很是恰当。或许在他的身上有着厚重的农民情怀,这种朴实而又憨厚的形象也是让观众对他逐渐关注。当时在节目中的介绍更是与他的打扮非常的符合,他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放羊人,十分的热爱音乐,但是由于家境贫寒,只能每日对着大山歌唱。

后来来被扒出来阿宝其实并不是农民,有的说是在山西一家有名的国企上班,有的说是山西大同一个铁路公司的职工,多少人梦寐也进不去的一家企业,这件事一曝光,遭到了大家的唾弃,阿宝还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并且也不是他在节目中所说的家境贫寒, 他有着固定的工作和薪水,这一消息被爆出来以后,也是在网友们当中炸开了锅,网友们不能忍受这样的欺骗,所以阿宝这几年来很少出现在大众视线中了。

自从身份被揭穿后,阿宝就远离了娱乐圈,只是,现在的他,已经看淡了娱乐圈中的花花世界,虽然50岁了,但整个人看上去却非常的苍老,好在,有老婆陪伴在自己身边。阿宝的实力是非常好的,他的嗓子在国内的乐坛也是非常罕见的,所以当初他才能够一鸣惊人,一下子从众多歌手中脱颖而出。可惜他自己不珍惜羽毛,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让被人抓住了把柄,最终几乎是断送了自己的音乐事业,阿宝结婚了,老婆叫张冬玲,小阿宝15岁,也是一名歌手,曾参加过《超级女声》。2012年,阿宝与张冬玲首次合作,共同推出单曲《一路歌唱》,两人还曾经组建了组合,之后频繁受邀参加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的节目,后来两人便被传出恋情。阿宝一直很宠她,也很听她的话。

05:57 她曾11次登上春晚 现瘫痪在床靠16岁儿子陪伴

在如今的这个年代,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是极其重要的,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压力也渐渐大了起来,所以为了工作,经常是通宵状态。也因此疾病也越来越多,还是奉劝大家要注意身体,不要等到事已成定局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她曾11次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带给了我们很多好听的音乐。她就是陈红了,陈红是一名很优秀的歌手以及演员,她的那首《常回家看看》简直是火遍了大江南北。这首歌在当年极其火爆,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一些店铺,都传遍了这首歌,小孩大人几乎都会唱。这首歌旋律温馨,给人一种思乡心切的感觉,听过之后让人无比感动。也因此,让我们认识了这位女子。

陈红是一位对工作要求极其严格的人,无论是出演的什么角色,她都会很认真的揣摩,也因此,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还获得了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可以说是事业有成了,不过也因为她这“拼命三郎”的精神,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埋下了很大的隐患,这是后话。

就在她的事业红火的时候,便有了婚讯的消息,她嫁给了一位事业有成的男子,也就是李军,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就在很多人都羡慕不已的时候,觉得陈红遇到了自己的爱情时,没想到发生了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

陈红在婚后便专心于家庭之中,开始了相夫教子的道路,也因此,便没有很好地打理自己了。从那个光鲜亮丽的女子成为了一名“黄脸婆”,她的丈夫慢慢的开始有点变心了,而这些陈红都不知道。不过,正所谓纸是包不住火的,突然有一天,她的丈夫李军被爆出了包养女子的丑闻。而且还被警方给带走了,陈红知道后也是伤心不已的,没想到自己深爱的人会是这个品行。之后的事情也是刷新了众人的三观,两个人闹得沸沸扬扬,李军甚至还把陈红告到了法庭上。最终两个人的婚姻也走到了无法挽回的局面,他们的孩子由陈红抚养,这件事便告一段落了。

这使得陈红的事业一落千丈,不过还有更令人心痛的事,陈红由于颈椎问题,甚至连行走都极其的困难,一度瘫痪在床。这个时候只有她16岁的儿子在身边陪伴着她,两个人相依为命,看起来很是凄惨。在这里还是希望陈红可以早日康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5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5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中共对川普态度大变
外资铁了心出逃中国 2020年会更惨
爆习近平11月曾狠拒见川普 美中依旧波涛汹涌
川普突然放话 15日可能不签了 北京措手不及
寒蝉效应 苏莱曼尼案震撼中南海 “8常委"急应对
实锤!美媒曝出事发现场视频 伊朗客机疑云终结
巨型空难!为何这么多人前往加拿大?原因揭秘
太腐败了!习近平号召中共党员“党章放床头”
“台独”势力胜选在望 中共早备好对台动武新策略
英国王子王妃要出走 原因其实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