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821

1、张曼玉经历离婚放飞自我?多次谈起“忘年恋”

  曾经的中国香港影坛美女如云,很多香港女星都既有演技又有颜值,诸如钟楚红、王祖贤等人,至今再看,依旧是“女神级别”的,张曼玉也是其中的一位,可以说是“影后”中的代表人物,据悉她是女星中拿影后最多的人。但相较于她的事业,张曼玉的爱情一直颇为坎坷,经历离婚后的她越来越喜欢玩“忘年恋”,多次恋上小男友,可惜均未修成正果,都以失败告终。对于张曼玉的情史,很多人可能只了解和“影帝”梁朝伟的绯闻恋情,两人可以说是荧屏情侣,从外貌到名气,加上在《花样年华》中的出色表现,让当时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两人非常般配,也传出恋爱的绯闻,很多人都很好看好他们,用现在的话说就是CP粉,可惜两人并没有在一起。梁朝伟终究娶了刘嘉玲,虽然很多人觉得两人并没有那么般配,可他们却走过十多年。

  张曼玉也曾和导演尔冬升也恋爱过,可惜没能修成正果,直到1999年与拍拖了1年9个月的法籍导演步入婚姻的殿堂,可惜这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便以离婚收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比自己大的男人恋爱时受到了伤害。之后的张曼玉偏爱年轻小鲜肉,之后的几任男友,都比她小很多。先是恋上比自己小7岁的德基建筑师,当初两人恋爱相当高调,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撒狗粮,每次出席各种活动均十指紧扣,“神仙姐弟恋”大概说的就是这般,很多人当初都很看好他们,觉得这次张曼玉终于找到了真爱,虽然他年纪小,但会疼人,没想到依旧没有度过五年之痒,2007年相恋,2012年宣告分手。多次受到情伤的张曼玉自那开始越发放飞自我,之后的几任男友越来越小,甚至在2014年的时候被被媒体曝光出了“忘年恋”,与年轻15岁的中国香港乐队Audiotraffic主音、中英混血儿Adrian交往,可是交往不足一年便遭到男友“抛弃”,事后男方更是在媒体面前宣称两人从未谈过恋爱。谁能想到当年红遍大江南北,是很多男生心中女神的她居然有一天也会惨遭“嫌弃”,被男友“抛弃”后还要“补刀”两人从未在一起过。不知道这是不是找小男生谈姐弟恋的后果?最近,好几对姐弟恋相继宣告分手离婚,从曾经的中韩网友都看好的“双宋夫妇”,再到“且行且珍惜”的马伊琍夫妇,这两对“姐弟恋”均以离婚收场,难道“姐弟恋”都这么不可靠吗?不过张曼玉虽然惨遭小男友“抛弃”,但并没有断了继续找小鲜肉恋爱的念头,惨遭分手后的她回复“单身亦不愁寂寞”。2016年返回中国香港度假时,又被拍到密会高大光头男,不过是否恋爱并没有得到回应。或许张曼玉喜欢找小鲜肉恋爱的原因,是和年轻人更聊得来吧,这几年很少出现在荧幕上的她居然亮相综艺节目《少年可期》,和范丞丞沟通毫阻碍,共同话题很多,完全是零隔膜。不仅感情上不顺,事业上这几年张曼玉也颇为坎坷,曾经在影视界称霸的她居然进军歌坛,或许是为了圆自己的歌手梦!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前任男友的影响,居然以摇滚歌手的身份“再出道”!不过张曼玉的歌唱水平差强人意,不过即便是这样,她也不愿放弃,近日还被拍到在录音棚通宵达旦,难道还要出专辑?54岁的张曼玉不再年轻,相比于同期的王祖贤、钟楚红保养得当,时常被拍到的张曼玉身材瘦削,略显憔悴,当年的女神似乎变成了一个平凡人,希望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林心如净身出户?霍建华夫妇已达成离婚协议?

  相信大家早已听说了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变传闻了吧,近日网友爆料二人如今已经正式离婚了,离婚后两人依旧共同抚养“小海豚”,两人10年友情维持很多年终于发展成恋人,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自霍建华表白林心如的时候网友们十分看好这一对,婚礼上霍建华全程黑脸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不合传言一直未消停过。大家都知道明星夫妻最受关注,负面绯闻虽然可以让明星一夜之间上热搜也能毁了一个艺人的星途之路,要知道如今网络暴力的力量,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明星都会患上抑郁症的原因,即便如此很多人依旧向往娱乐圈,即便爬到顶峰然后摔到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近日关于霍建华和林心如离婚的消息一直不断,在出席活动走红毯时两人都分开走了,再加上之前林心如剪了短发发文:“从头开始”!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真的离婚了。林心如净身出户,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听着说得有模有样,可是事实真的如此吗?很显然这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 林心如霍建华并不想理会外界传闻,因为这几年两人很少接戏,他们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家人,私下生活更是非常低调。偶尔穿情侣装晒下幸福,七夕当天林心如还曾公开表白霍建华,看来两人感情状况很稳定。

3、她曾与任重爱到谈婚论嫁 却因小三怀孕而分手

  一提到张萌,大家想到她是个演员,张萌是通过选美比赛进入演艺圈发展,出演过《宝贝》《离婚律师》《幻城》等作品。除此之外,张萌还曾经跟任重搭档合作过《敢爱》,虽然这个电视剧的名字起的比较热烈,但却实实在在是一个悲剧,它讲述了女主雷蕾和男主罗永浩的故事。原本两人十分相爱,因为男主的家庭条件不好,所以女方的妈妈一直不赞同两人的恋爱,最终男主酒醉致使小三怀孕,一辈子错过了女主。当时这部电视剧播出,网上一片心疼女主,也就是张萌,由此可见张萌的演技。但是最近张萌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成为一名制片人。圈中不少演员都热衷于兼任制片人,他们希望给自己量身定制一部适合自己演的题材,对此,张萌“不以为然”,她认为:“演员可能会想要给自己加戏,制片人需要纵观全场,有更公正的态度,所以这两种身份有些冲突,可能会有损水准,我做制片人是一定不会演主角的,人的精力有限,很难同时当好两个身份。但有了制片人的经验,做了几个月的后期,我的表演会更成熟,就比如我正在拍的、和孙俪合作的《卖房子的人》,对于戏剧冲突以及每一场戏要完成的任务,我都更加了解了”。如此说来,其实她转换身份也只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张萌还透露,当制片人也不愿意重复自己,未来想创作更多现实主义题材,做导演是她的终极梦想,“我充满好奇心和好胜心,不会停止探索更多可能,但我一年只做一部戏,希望自己全身心投入。我真的有诚意,大家一定能感受到,荧屏是最好的镜子”。看看张萌这些年的所作所为,大家不难发现她其实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很努力的人。但就是这样一个人也有“出错招”的时候,那就是她选择了整容,其实张萌本来的颜值就很高了,而且美的非常自然,结果她整容以后整张脸都变得有些僵硬,看上去像是老了10岁,可以说是一次失败的整容了,着实很可惜。

4、佟大为当众发飙怒怼耍大牌女演员:不演就滚蛋

  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的脾气都是很好的,从不轻易的对谁发脾气,而且都很能包容别人。其中就有佟大为,一提到他想必很多人都认识,不仅有着超高的颜值,人品也是没得说,他的肤色让人看起来就是那种比较踏实的,而他的人也正是这样。很多时候大家都觉得佟大为是非常率真的一个大男孩,这位小眼睛的男演员能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闯出一片天,这都是靠着自己努力得来的。大家第一次认识佟大为应该是从《红粉世家》开始,他用自己精湛演技塑造了一名很有气质的民国小生。无论他扮演什么角色,他都能很好地消化并积累大量粉丝。佟大为似乎是那种比较文静的人,但当他参加一个名为“一年级”的真人秀节目时,作为导师的他发了很多次飙。许多观众说,原来佟大为生气是如此可怕。在一期节目中,老师安排了一些人扮演,不过有个人女演员不喜欢自己的这个角色,竟然耍起了大牌,说是不想演,在老师多次的劝说后,还是没有说服她。多次沟通无果后,最后惹的佟大为终于发飙了,甚至还说出了“不演就滚”的话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被CBC曝光欠薪百万:华人老板蒋安川有话要说
中国向世界发起信息战,美国情报界集体焦虑
澳门周日产生第5任特首 贺一诚将“当选”
中美对抗加剧 川普:贸易上必须跟中国斗争到底
加国保守党承诺:如果上台 父母产假EI收入免税
加拿大华人老板欠薪百万 受害者多是中国留学生
央视“最美主持人”被开除 一顿饭吃了毕生心血
李嘉诚要跑了,430亿全部投资英国
多伦多撕开了"假爱国华人"的画皮
彭斯:若发生这事 美中贸易协议必然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