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820

1、关咏荷与13岁女儿似姐妹?张家辉才是人生赢家

  张家辉关咏荷一直是模范好夫妻,一起走过了30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依旧恩爱如初,关咏荷为了家庭选择了从TVB隐退,张家辉本人更是如获至宝般对待,多年演艺事业未有出轨谣言爆出,真的是演艺圈一对不可多得的模范好夫妻。近日,有人拍到关咏荷和女儿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13岁的女孩已经很高了,一双逆天大长腿让人羡慕,果然长腿优势都是遗传的。照片中母女二人都穿着休闲的运动服装,关咏荷上身穿着时尚的印花卫衣,下搭宽松休闲长裤。女儿则穿着粉红色的短袖上衣和浅蓝色的紧身牛仔短裤,再搭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真的是非常的休闲时尚的呢。女儿紧紧拉着妈妈的手,看起来母女关系甚是和谐。二人购完物后来到一家餐厅吃饭,可以看出两人正在等待食物。女儿已经等的有点不耐烦了,开始拿起手机玩儿,而妈妈呢依然静静地坐着,等待着餐厅把食物送来。不得不说现在孩子真的越来越沉迷于手机,和父母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了呢!不知道你在吃饭的时候是喜欢玩儿手机,还是和父母聊聊天呢?不知不觉张家辉的女儿已经13岁了,已经有像超模发展的趋势了,前一次看到她的图片还是和亲人合照时,那个时候的她还是个小孩子,才几岁大,这个时候的她已经慢慢蜕变成了一个活泼美丽的少女了。张辉这个可以说是演艺圈的模范好丈夫了,他经常发布家人的合照,可以看出关系十分和谐。女儿小小年纪更是遗传了爸妈良好的颜值,五官非常的立体,身材就更不用说了,妥妥的逆天大长腿,现在张家辉在大陆发展的那么好,虽然很少演主角,一直是配角,但是电影中缺少了他的,总觉得少些什么。而很少有人知道当初关咏荷嫁给张家辉时,她已经是收视皇后了,而张家辉当时还是一名小配角。是不是感到十分意外呢?很多人只把她认为是张家辉的妻子,一般都会和家庭主妇挂钩,但其实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在金庸的戏中得到了很多的好评,但是因为张家辉一人常年奔波在外,为了照顾家庭的孩子了,她选择了放弃自己的工作,回家做了一名家庭的主妇。可以说一个女人能够为家庭做出这样的牺牲还是很不容易的,也可以看出她真的是非常的爱张家辉的。明星无论再光鲜亮丽,还是需要有一个好的家庭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张家辉在事业成功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了他背后有这样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才有了这么可爱的女儿。想必再过十年之后,又会有一个顶级大美女诞生了呢!不得不说女儿一双逆天大长腿无敌了,秒杀众多一线女明星和顶级流量网红。

2、前夫吸毒被捕 现任老公还是前夫的哥们

  相信对于今天的好声音来说,还能够被人们所想起来,可能是因为近几年来风评一直不好的那英,也是那个被人们称为常年霸占好声音导师席位不走的歌坛巨星,但其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依然是非常大的,可谓是呼风唤雨一般的存在了。作为歌坛一姐的那英却被爆料脾气暴躁,经常耍大牌,人品较差,在往届《中国好声音》中也是风传只要和那英合作不佳,那么下一届的导师席位就不用指望了,这也使得一期期的好声音走下来,那英的骂声愈演愈烈。而在事业上拥有惊人成就的那英,却在感情生活上有着耐人询问的故事可言,他的第一任婚姻被她自己称为是一段失败的婚姻,在当年那个网络不发达的世界里,我们也无从了解到关于她婚姻背后的问题所在,而今天所知的因于新女友吸毒,贩毒被抓的那英前夫高峰,是一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两人在认识不久之后就紧急结婚并且生下了一个儿子,好景不长的是没几年两人就宣部离婚,分道扬镳了。这场婚姻也是直接牵扯到了那英的成名史,在90年代,那英还仅仅是一位不被人所知的小歌手,而她的丈夫却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足球运动员,所拥有的收入和名气都是那英难以比拟的,更何况作为足球队员的高峰身边也是有着形形色色的女友,对于当时的那英或许根本没有所谓的爱情可言,这也是为何后来有媒体爆料称当时的那英只是攀上了高峰这个高枝,还有着未婚先孕的情况存在,所以才使得高峰不得不娶那英回家。毕竟不论是从事业还是从收入上来看,那英这一次都算是彻底的赌对了。高峰好友也曾经给高峰说:那英其实只是看重了你能够提升她的名气才嫁给你的,而不是因为爱情。不出意料,在顺利的生下儿子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那英也是对外高调宣布,自己的丈夫高峰因出轨酒吧女,两人和平离婚。其实对于当时的高峰来说,作为知名的足球运动员来说,有些不可避免地应酬是不可缺少的,并且这样的事情在那英和高峰结婚之前就已经存在,为何当时不指责出来呢?这样的感情真的让人无以言表。之后的那英也是遇到了第二任丈夫孟桐,这个口碑和脾气都非常好的好男人,据说和高峰还是好友,也是因为高峰的缘故二人才能够认识,他对于那英也是非常的体贴和照顾的,至于内在到底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但对于有着往事的那英来说,也是希望能够真心的对待这份感情,况且还有着两个孩子不是吗?对于明星而言,成名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都这样的成名史,娱乐圈还真的能够带给人们正能量吗?

3、沉寂5年黄海波宣告复出 保持得当身形年轻

  黄海波是一名演技颇佳的演员,在《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当年与海清更是被网友们称为最佳国民“小两口CP”.2014年5月因一步踏错自食苦果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后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媒体曝光之后,很多喜欢他的剧迷纷纷表示难以接受。明明是银幕前的好男人一转眼竟然违法乱纪了! 黄海波的口碑一下子跌入谷底。随后黄海波发出声明将退出演艺圈。时隔5年,黄海波在短视频网站上宣告复出,并开启短视频账号记录他的人生。这一次突然的复出让不少网友都表示很惊讶。不过还是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十分的支持黄海波的复出。在过去的5年里,观众们的怒火渐渐降息,回想当年黄海波犯下的错表示谅解。在复出的短视频中,黄海波一如5年前的样子,并未身材发福或是长胖。依旧也还是当初观众们熟悉的那张憨厚的小圆脸。其实黄海波在沉寂的5年时间里,一直在从事影视相关的幕后工作,这一次复出也是在计划之中的。黄海波沉寂5年再次复出你还会支持他吗?

4、央视“最美主持人”被开除 一顿饭吃了毕生心血

  央视不仅是传递声音的媒介,而且就是中国媒体的代表,央视工作的人员也是精挑万选出来的,能够进入央视也是代表一定的实力,央视的主持人个个都是才貌双全实力不可小觑,因为他们的形象代表的就是国家的形象,所以他们的付出也远远大于其他的工作人员。央视的新闻联播或者是各个中央电视台的节目相信有看过,尤其是春晚,董卿近几年来一直出现在大家的眼前,而她的才华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这个舞台上停留的时间这么长,但是有些人可就没那么幸运了。前段时间被传的沸沸扬扬的一位央视主持人被央视除名了,而且她还参加过18年世界杯的相关工作,这位主持人不仅才貌双全,而且非常年轻,被誉为“央视最美女主持人”,她就是杨茗茗。现在正是杨茗茗的事业高峰期,但是却因为一次失误让她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据说这是因为在一次的直播过程中出了严重的事故,杨茗茗不仅上班迟到,而且还因为前一天醉酒,对于这么恶劣的事情,央视这么严谨又有代表性的工作单位,怎么可能容她这样造次,这样低级的错误是绝对不能出现的,所以直接就将杨茗茗给开除了,网友表示一顿饭,吃了毕生心血,好不容易才熬到今天这个地步,结果却是这种结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李嘉诚要跑了,430亿全部投资英国
多伦多撕开了"假爱国华人"的画皮
彭斯:若发生这事 美中贸易协议必然泡汤
北京对林郑最后“通牒” 林郑承诺建对话平台
列治文和本拿比要收空置税?市政府正面回应
章泽天赴剑桥读书:厉害的女人最后都嫁给了自己
中共宣传战被识破 水军翻墙抹黑香港遭“团灭”
留学生高唱“要做共产接班人” 移民彻底没戏了
经济衰退?川普:美国人“有的是钱”
美记者卧底揭发中国公司出售被禁芬太尼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