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819

1、杨幂和魏大勋被爆恋爱不算啥 这猛料让网友叹惹不起

  杨幂算是娱乐圈叱咤风云的一位女人了,虽说年纪不大,但是却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公司,旗下的艺人还是不少的,不仅把自己打造的很好,在造星能力方面也是不错的,所以也是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成为了大家心目当中的女强人!不过因为这个身份,她也是放弃掉了很多的东西,其中包括自己的家庭,和刘恺威因为聚少离多而导致离婚后,杨幂也一直没有再找,直到前段时间被爆出和魏大勋的恋情,大家才重新关注起她的感情方面的问题,也确实是该找个人依靠了!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被扒了那么久和魏大勋的恋情,后来也是遭受到了双方的否认,两人只是朋友而已,这一点也是让人很意外!不过这不算什么,杨幂紧接着也是再被扒出了一个猛料,估计很多人看到都要咋舌了!那就是有网友爆料说,杨幂在最近花了8亿拿下了《长相思》这部剧的版权,虽说她之前也投资过其他的剧,但是面对这样的天价,大家还是惊讶了一把,可见杨幂在做事方面是真的很有魄力,这些年赚的钱也是不少的,要不然怎么会一下子拿出那么多的钱!这点估计是让不少人都很佩服的事情,虽说大家的关注点都在这部剧的男女主演会是谁上面,但是看到这个数字金额后,还是有网友表示说:惹不起!你是怎么看的呢?你觉得杨幂现在的身价至少有多少呢?

2、曝李小璐找贾乃亮复合 男方为了女儿动摇

  前不久,李小璐的新剧《读心》已经上映,可以看到李小璐本人也是社交平台晒视频为作品做宣传。自从夜宿风波后李小璐的形象和事业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今能够再次亮相公众视野,演技也是得到了众人的认可,这也是李小璐在经历风波后的首次复出,不过并未看到贾乃亮帮忙宣传。其实这部作品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杀青,可当李小璐陷入风波后直到2019年才能开播,也是让人唏嘘不已。网传贾乃亮还是这部作品的投资人,在当时足以说明贾乃亮真的是很爱李小璐,为李小璐投资也是情理之中。只不过如今一家三口鲜少同框,两人的感情一度成谜。近日,有娱记在个人社交网上爆料称李小璐想过找贾乃亮复合,贾乃亮也确实动摇过,因为他真的很爱李小璐,想给甜馨一个完整的家,但是贾乃亮的家人不同意。此爆料一出,引起了众人的热议,对于这一爆料的真实性还是有待考察。其实对于外界关于李小璐的绯闻,李小璐本人私下也用法律武器维权,多个名誉权案件胜诉,足以证明李小璐的清白。并且近段时间李小璐在个人社交网上还晒出了自己与爱猫的照片,看得出来李小璐很爱小动物了;而贾乃亮也曾在自己的社交网分享过抱着猫咪的照片,两人都养猫的兴趣,不知感情是否会回温?曾经的贾乃亮与李小璐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如今贾乃亮投身事业,李小璐做个好妈妈也得到了大家的称赞,还是希望一家人可以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如今李小璐新剧上映,再一次证明了她的演技与实力,期待多多带来优秀的作品!

3、范冰冰复出后首支代言大片 气场不减当年

  自从范冰冰因为个人问题暂停娱乐圈的业务后,她也变得低调了很多,而今年却经常流传出她要复出的消息,虽然一些网友依然不支持她复出,但是范冰冰还是非常低调的复出了。8月18日,网上曝出了一段范冰冰代言的大片,这也是范冰冰复出后首次的代言大片,范冰冰在大片中穿着一条浅色的裙子,造型依然是非常具有女人味的大波浪发型,在这组大片中范冰冰还是那么有镜头感和表现力。虽然范冰冰沉寂了一年多的时间,但是从她拍摄的大片来看,她依然还是走在时尚顶端的人物,这超强的表现力可以说在当今娱乐圈中都很少有人能比拟,最关键的是她经历了停工和分手后,她的气场一点都没有改变,甚至还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了。对于范冰冰的再次营业,粉丝们的表现也是激动万分,都纷纷称赞起了范冰冰,显然大家对她还是都非常喜爱的,虽然只是一段代言大片,但是她离正式回归也已经不远了,相信以范冰冰的人脉和资源,不久就会有新的影视剧来找她做主演了。而相比范冰冰,同样想复出的黄海波却相对惨了一些,他只是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请大家多多关注自己,虽然也想要复出,但是跟范冰冰比恐怕困难了许多,虽然很多网友都情愿让他复出,可是他当年被评为“劣迹艺人”的这个标签,恐怕短时间内很难在撕下了。那么你更希望谁能复出呢?

4、章泽天赴剑桥读书:真正厉害的女人,最后都嫁给了自己

  当年刘强东事件曝出后,吃瓜群众最关心的,一个是事件真相,另一个就是刘的娇妻章泽天。因为从他俩结婚到现在,大家都不看好这一对,所以很多人都觉得他们是一定会离婚的。有网友说,我不关心别人的家事,但会好奇,章泽天会怎么去应对接下来的人生?直至近日,似乎有了答案,有人爆料:章泽天将赴剑桥大学深造,这是她继清华大学毕业后的进一步提升自己。这个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被章的举动圈粉:真的,这个时代,女人拥有自我意识,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如果她在风波后,表现得一蹶不振,或者是唯唯诺诺,很多人一定会笑骂她是“活该,谁让你当初选择这条路呢”。可如今看来,很明显地,她并不想因此失去独立性和话语权。她更清楚地意识到,只有不断深造自己,投资自己,才能走出阴霾,迎来新的曙光。这也是女性,在婚姻和人生的两重困境中的觉醒。毕竟女人最终极的安全感,是靠自己。你只有靠自己,才能被命运厚待。

5、香港著名男星因病退圈 靠卖保险度日

  前几日,古天乐和宣萱疑似在一起的视频在网上疯传,紧接着就上了热搜。两人在电视剧《寻秦记》中分别饰演项少龙和乌廷芳,彼此相爱却最终无缘相守,成为很多观众的意难平。说起来,当时TVB真是佳人迭出,演员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往往就留下了很多经典。比如,《寻秦记》中的另一位演员江华,在剧中饰演的连晋外形俊朗,心思深沉,阴毒狠辣,演技突出,很有个人风格,也是当时TVB非常看好的明星。江华给人的一直都是胸有成竹的,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展现角色的独特魅力,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内敛沉稳的样子。江华,原名 ,1962年11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潮州。1986年参加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入行,后签约亚视艺员。 1990年,凭借电影《但愿人长久》获得第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1996年,主演香港亚视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996年,参演电影《不道德的礼物》,同年签约TVB;11月主演的古装剧《西游记》创下44点的收视纪录,凭借唐三藏一角走红。2003年主演的穿越剧《九五至尊》在香港取得了平均40点、最高46点的收视成绩。当年帅气的江华,出演多部经典作品,除了《寻秦记》中的连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里的沈家豪、《九五之尊》里的雍正,还有《西游记》里的唐玄奘,《碧血剑》中的金蛇郎君夏雪宜,都是圈粉无数。不得不说,江华演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实在是太合适了,本来夏雪宜只是个配角,但江华在剧中的光芒,却硬生生将主角林家栋掩盖。特别是其嘴角微微上扬的邪魅一笑,自带三分不羁,简直动人心魄、魅力十足,这才是人们心中的金蛇郎君。说到江华的婚姻,其实他曾经和歌手兼演员的麦洁文因戏生情,在1992年的时候,两个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且育有一双儿女。虽然这段婚姻出现一点曲折,就是江华和邓萃雯婚外情,当时这件事可是引起不小的轰动。不过对于这件事情,邓萃雯否认搭上有妇之夫,江华夫妇也力证仍然恩爱,所以也就不了了之。就在事业逐渐走向高峰时,江华不幸患上了抑郁症,再加上腰伤这些旧病,索性在家里休养,后来渐渐淡出了娱乐圈。2009年,江华全面停工,生活重担都由老婆麦洁文一手背起。江华夫妇曾拥有元朗加州花园独立屋和北角景台单位,但这两栋楼先后被卖出。为了节省支出,江华一家四口搬到了月租7000、面积67平米的村屋居住。狗仔喜滋滋地跑去拍笑话,江华说:“我穷啊,没有钱住豪宅”。2015年更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保险行业,但江华强调,自己并非单纯的卖保险,而是主动与人结交朋友,认识更多的人。尽管他已经走出了抑郁,人也开始精神起来。但抑郁似乎已经夺走了他当初对演艺事业的热情。他说:”现在对我来说,拍戏就好像吃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我不会为了生活,而强迫自己接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接下来播放
中共宣传战被识破 水军翻墙抹黑香港遭“团灭”
留学生高唱“要做共产接班人” 移民彻底没戏了
经济衰退?川普:美国人“有的是钱”
美记者卧底揭发中国公司出售被禁芬太尼成分
时机敏感 北京扶植“新香港” 华为再续90天
震炫!中国留学生豪华车队反“港独”
双爱双反对自由香港 温哥华红衣黑衣大对峙
香港局势何去何从?中央发出两个声音
香港818集会再现高潮170万上街 深圳武警睡大觉
可悲更可笑!香港“黑手论”折射中共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