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港湾播报》 20210731-2)

变体太猛!CDC警告:469感染者74%完全接种!加拿大1周125人打完2针也中招

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宣布8月16日取消对阳性确诊者隔离的政策的同时,南面的美国却开始爆发新的浪潮,CDC周五公布一宗骇人听闻的群体感染事件,469人感染者中,74%是完全接种疫苗的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7月30日发表一份最新的研究表明,在马萨诸塞州一个郡的公共活动中感染COVID-19的人中有四分之三已接种了疫苗。周五发表的这项研究表明,该病毒的 Delta 变体具有高度传染性,据巴恩斯特布尔郡卫生当局称,疫情发生在科德角的普罗温斯敦小镇。

CDC表示,7 月 3 日至 26 日,麻省居民发现469例,这些病例与巴恩斯特布尔郡的普罗温斯敦城镇的多个夏季活动和大型公众集会有关,其中5人需要住院,没有死亡病例。符合条件的麻省居民的疫苗接种覆盖率为69%。感染病毒的469人中,有346人是完全接种疫苗者,占74%。这些人接种了2剂辉瑞、莫德纳或一剂强生疫苗至少已经14天。

经过对133 名患者的标本进行基因组测序,119例是Delta变种,比例89%。346人接种疫苗而感染病毒的人中,有274名出现症状。5人住院者中,有4人是疫苗突破性感染患者。

来自 127 名有突破性病例的接种者样本的实时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 (RT-PCR) 循环阈值Ct)值与来自 84 名未接种或未完全接种疫苗或接种状态未知的人相似。CDC的研究发现,接种疫苗的个体与未接种疫苗的个体存在相似数量的病毒,这表明Delta 变体与其他变体不同,完全接种者也可以传播病毒。CDC表示:“对口罩建议进行了更新,以确保接种疫苗者不会在公众不知不觉中将病毒传播给他人,包括未接种疫苗或免疫功能低下的人。”

不过,根据加拿大联邦公共卫生局所提供的数据,在7月3日至7月10日之间的一个星期,93%的感染者是没有完全接种。根据联邦公共卫生局的数据显示,截止7月3日,共有614,081例12岁以上感染病例;截止7月3日,共有615,893例12岁以上感染病例;换言之,这周共有1812例。而1812例感染病例中,没接种人群有1019例,占56%。接种一剂14天内感染的数字为118例,占6.5%。在医学上,这些和未接种者一样,属于没有保护人群。部分接种者感染病例的数字为550例,占30%。完全接种者感染的数字为125例,占6.8%。换言之,7月初这周感染病例中,93%没有完全接种。

截止7月10日,加拿大共有2936人接种2针后感染,与7月3日(2811)相比增加125例,其中女性2109例,占72%。而在加拿大,年纪越大的人群中,女性比例明显也比男性多。而7月初,加拿大12岁以上接种至少一剂的病例大约75%,换言之,25%没接种人群感染了超过一半(56%)新病例。从加拿大的这份数据可以看出,新增感染病例中93.2%不是完全接种人群,显示疫苗功效非常强大。

虽然完全接种疫苗,但Delta变种也非常厉害,所以,我们还是要注意防范,特别在室内注意戴上口罩。

摊上事了!两名游客疫苗证明造假,入境加拿大被罚$4万

日前抵达加拿大多伦多的两名美国游客不仅被发现提供伪造的疫苗接种证明,还未如实汇报出发前的新冠检测结果。联邦公共卫生部门对两人进行了重罚。

公共卫生部门在今天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上周,这两名来自美国的旅行者在抵达多伦多后,被发现所持有的疫苗接种证明是假的,而且他们也对自己出发前的新冠检测结果说了谎。

不仅如此,公共卫生部还表示,这两名游客还不遵守联邦政府的要求,拒绝到隔离酒店进行隔离,也拒绝在抵达后进行新冠检测。卫生部对两人进行了四项罚款,每个人总共被罚19,720元。

加拿大政府在7月5日对完成疫苗接种的加拿大人放宽了入境隔离政策的要求,符合特例规定的外籍人士也可入境,但他们必须在入境前通过ArriveCAN的手机app上传完成疫苗接种的证明。

对于那些还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公共卫生部门要求他们到政府批准的隔离酒店进行为期三天的隔离后,继续完成14天的隔离。同时他们还要在出发前、抵达后以及隔离的第八天进行新冠检测。

公共卫生部门警告所有旅行者都要如实回答相关问题,在入境时向政府官员提交虚假信息或证明都是非常严重的违规行为。卫生部还表示,在入境后违反隔离要求或指导的人将面临每天5000元的罚款,违反每项规定的罚金也是5000元。情节严重者,还可能被判处最长6个月时间的监禁或最高75万元的罚金。

刑拘!吴亦凡涉嫌强奸罪已经警方逮捕,艺人生涯结束了....

就在北京时间7月31日22点,@平安北京朝阳通报,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强奸罪在中国属于刑事犯罪,即使吴亦凡拥有加拿大国籍,也不会遣返回加,而是在属地进行审判,如果判定有罪,那么会在服刑完毕后遣返。吴亦凡这下可不是凉凉这么简单了,很大可能面临牢狱之灾,这个罪判罚是很严重的,他要是进去,出来后连做普通素人都没有资格了。

吴亦凡曾是exo到中国发展的四大顶流里资源最好商业价值最高的,前几年在耀莱、华谊等资本力推下短短几年在娱乐圈敛财30多亿,这几年随着背后资本逐渐flop,他的那些破烂事也慢慢浮出水面。

7月初,一位名叫“都美竹”的女孩在其个人微博密集发文称,受到了吴亦凡的冷暴力和感情欺骗。都美竹表示,吴亦凡以各种方式物色、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包括自己在内的受害者远超8人,其中甚至包括未成年人。而这次与2016年“小G娜约炮门”的包容不同,这一次资本选择放弃吴亦凡。韩束、良品铺子、立白、康师傅等多个品牌,纷纷官宣与吴亦凡解除合作关系,划清界限。

此前,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和郑爽主演的《倩女幽魂》,均曾因丑闻风波而搁置上映,导致背后投资的公司损失惨重。如今,吴亦凡的电视剧处女作《青簪行》的前途同样陷入迷局。

艺人作为公众人物,绝不能涉嫌违法犯罪、嫖娼或违反公序良俗等。一旦触犯上述条款、影响到品牌健康形象,艺人通常必须承担违约全责,且广告品牌方有权单方面解除代言合同。由于吴亦凡名下代言颇多,如此大规模解约之后,若按影视圈业内人士透露的1500万/年左右的代言费来计算,吴需赔付的代言违约金将超过亿元。

7月19日,在吴亦凡因都美竹的公开指控而成为众矢之的之际,他公开发文反驳。吴亦凡工作室称已经向警方报案,“相信法律会还原事实真相”。如今随着官方公告的发出,已经被刑拘的他还将如何狡辩?

十二天前,他毫无顾忌地宣称“如果有这类行为,请大家放心,我会自己进监狱!”十二天后,他果然没有“食言”,真的把自己“送”进了监狱,并且原因是涉嫌强奸罪!对此,网友们表示:吴亦凡,自己进监狱!你说到做到了!

为什么大温公寓保险疯涨两位数?

众所周知,近年公寓保险或物业保险的正在疯狂上涨,BC省和阿尔伯塔省今年甚至录得两位数的增长。根据金融产品比较网站 LowestRates.ca 公布的数据,和 2020 年同期相比,2021 年前三个月的BC省的公寓业主保费上涨了 27%,阿尔伯塔省上涨了 16%,安大略省增长了 9%。

保险费已成为加拿大部分地区公寓业主的祸害。尤其是BC省,2020 年初成本平均同比上涨 40%,这个问题也成为省政府的热门政治话题。阿尔伯塔省和安大略省的保险价格也一直在飙升,尤其是公寓楼林立的多伦多,越来越受到关注。

那么,为什么公寓保险费会飞涨?专家将公寓保险危机的起源,主要是更频繁和更具破坏性的火灾、洪水、冰雹和其他恶劣天气正在推高保险公司的成本。在过去十年中,保险公司平均每年支付 19 亿元用于恶劣天气成本,是1983 年至 2008 年期间保险公司平均 4.25 亿元年支出的四倍多。同时,保险公司的投资收入也出现下降,和投保人所交的保费无济于事。

虽然自然灾害也会影响房主保险,但给公寓提供保险有其独特的挑战。一个主要区别在于,公寓楼实际上是一组独立住宅。100 个单元就可能有 100 个水槽、100 个浴缸、100 个厕所,而单户住宅可能只有其中的几个。专家指公寓楼的结构不仅增加了漏水的可能性,而且一个单元的损坏会蔓延到其他单元的风险,从而导致索赔成本高得多。加拿大主要城市的公寓存量正在老化,也增加了保险公司的成本压力。旧建筑更频繁的故障导致索赔增加。

那么,未来保费如何走向?目前政府也在介入,试图控制公寓保险的成本。根据 IBC 最近向德勤公司提交的一份报告委员会,BC省对公寓保险的立法要求仍然较少,但已经出台了提高透明度的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视频热传 中外交部新发言人遭“刁难” 很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6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7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接下来播放
官宣!加拿大第四波疫情开始:周增恐将破万
孙大午的桃花源 与习近平的中国梦
中国女排 为什么在奥运会小组赛上就输了
瞄准中共的后院 美国高官接踵而至
中南海告急?Delta病毒传染省份三天翻倍
中南海急求美国解除党员入境限制,真正的原因是
中共严控民众出国 护照签发骤减98%
逆天!加拿大首个省宣布:阳性确诊者不需隔离
新大使秦刚上任第一天 美国狂踩中共红线
中共政治局重磅定调 下一步拿谁祭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