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中共发动生化战?阎丽梦爆:病毒遭蓄意释放 

       澳媒日前披露,中共军方科学家数年前曾讨论将SARS冠状病毒武器化,并在1份文件中概述他们的想法,预言第3次世界大战会使用生物武器。流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阎丽梦近日表示,这是证明中共开发非传统生物武器计划的“确凿证据”,而新冠疫情就是源于中共军方实验室的生物武器,遭到中共当局蓄意释放。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6日也表示,美国在调查病毒源头的整个过程中看到的每一个证据都表明:“病毒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中共为了在武汉病毒实验室掩盖最可疑的新冠病毒源头,可谓是“竭尽全力”。

  澳媒《周末澳洲人报》本月披露的来自中国方面的文件据称是中共军事教材专用书籍。对此,阎丽梦近期接受《今日印度》专访时表示,该文件是证明中共长期开发非传统生物武器计划的“确凿证据”,中国计划藉此征服全世界,而当世人意识到病毒源于中共实验室时,北京当局的目标就是否认并利用假资讯来误导世界。

  阎丽梦在采访中表示,她从去年1月起就透过Youtube匿名警告外界,病毒源于中共解放军实验室,“他们经过大量投资后发现了冠状病毒,最终开发出以人体为目标的病毒,这种病毒被蓄意释放出来”。阎丽梦进一步表示,瘫痪敌国的医疗系统,是中共使用这些无限制生物武器的目标之一,“在那份报告中,中共高级官员5、6年前说过,生化武器的死亡率不应该很高,第2用途是为了破坏敌国的医疗系统和社会。而去年发生在武汉的试验,让武汉一片混乱”。

       阎丽梦更指出,这份于2015年发布的报告,能与新冠疫情的爆发联系起来,在当年报告发布后,中共后来有很大的改进,“在筒仓实验室、国际实验室的掩护下,他们征募了许多实验室,并与军方合作研制病毒,中共方面在5、6年后有了更好的知识和经验,这就是Covid-19发生的原因”。

       无独有偶,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16日表示,中共为了在武汉病毒实验室掩盖最可疑的新冠病毒源头,可谓是“竭尽全力”,其掩盖程度十分“惊人”。

  蓬佩奥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周日早晨期货”节目采访时说的这番话。他表示,在担国务卿期间,美国在调查病毒源头的整个过程中看到的每一个证据都表明:“病毒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蓬佩奥表示:“我目前还没有看到过相反的证据......尽管中共不允许任何人进入实验室,不允许任何人接触病毒相关的原始材料,也不允许外界与在那里工作的医生接触,但是证据仍在不断地积累。”

       蓬佩奥指出,中共为了掩盖病毒源头所做的工作清单是“令人震惊的”。“结合我们掌握的间接证据,再加上中共为否认与该实验室有关的信息做了如此巨大的努力,这些都向我们强烈地表明:武汉病毒实验室就是中共病毒起源的地方。”蓬佩奥补充说,今年1月,美国政府解密了一系列与病毒源头相关的信息。这些信息显示,早在2019年,中国武汉就有医生出现了感染该病毒的症状,“那都是事实”。“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中共处理本次疫情的行经不仅是鲁莽或疏忽大意,其用心可能更坏”。

2、谁删了亚利桑那选举数据?它的嫌疑最大

  美国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范恩近日爆料大选数据被全部删除,究竟是谁删除了如此重要的资料?美媒《网关专家》质疑,投票机的制造者是唯一可访问投票机的实体,因此删除文件的嫌疑非常大。

       另一家美媒《DJHJ Media》称,这被视为妨碍司法公正,因为删除数据时,该公司正被司法传唤,这意味着有人会去坐牢。

       此外,自从杜鲁门总统以来,没有任何民主党人赢过马里科帕郡,拜登去年以不到1.1万票胜出的这次选举。审计目前仅进行到1/4,已发现不诚信现象,如箱子里的计票单显示的票数比实际票数多,没有文档管理链等等。

  《网关专家》13日报道还称,尽管亚利桑那州立法机构有权依法审查联邦和州选举,但投票机制造者方面表示,他们将不向州立立法机构或任何审计员提供密码。目前,亚利桑那州选票审计因场地原因将暂停一周,州议会18日将举行相关听证,州参议院议长已邀请马里科帕郡官员参加。

3、毛左北京纪念文革被当局取消 江青换名低调“出场”

  中国大陆一些左派团体原定于16日在北京举行纪念文化大革命55周年活动,据香港媒体17日报道称,活动在当局压力下取消。不过,此前疑有座谈会讨论江青党史地位。网上流传的照片显示,左派人士以餐聚方式举行了相关座谈会,与会的一位身穿红衣的老年妇女疑似为江青的女儿李讷。

  据中央社17日引述港媒消息说:左派北京纪念文革活动最后一刻被取消。据该报道说,55年前的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通过“五一六通知”,标志“文化大革命”的爆发。北京红博会、实践共产主义网、乌有之乡、毛泽东思想旗帜网、毛泽东研究院、主人公网、北京红歌会等多个左派团体,早前扬言将于16日下午在北京红塔礼堂或官园礼堂举行“纪念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五十五周年”活动。

  不过,相关负责人16日受访时说,“线下活动取消了,不方便搞,人也不齐,今晚会搞个腾讯的线上会议。”被问及是否因为官方施压而取消,他表示“无所谓”。

  但该报道指出,有左派人士此前曾举行“李进党史地位座谈会”,纪念文革核心人物江青,中共领袖毛泽东和江青的女儿李讷疑似参加。江青是毛泽东的妻子,又名李进。她在文革登上历史舞台,保外就医期间于1991年5月14日自杀身亡。

        对于网传的“李进党史地位座谈会”照片,网友议论纷纷:“连江青的名字都不敢提,这会开得有点鬼鬼祟祟,有点像地下党开会,说明他们也知道干的事情是见不得光的。”

4、信号!德国在野党删除“一个中国”外交政策 

  德国即将在9月底举行国会大选,德国自由民主党16日举行全国党代表大会,部分党员提案删除原本竞选政见中的“一个中国政策”文字,理由是“一个中国政策”容易让人误会,而且让中共领导人有借口打压香港反对人士、对新疆少数民族进行种族灭绝和出兵占领台湾,结果获得表决通过。对于今年德国立法选举,根据最新民调,德国自民党支持度为12%,有机会在选后执政。

        据中央社17日报道称,德国9月即将举行大选,在野的自民党鉴于中共对台湾的武力威胁和对香港和维吾尔族的压迫,决定删除竞选政见的一中政策,并支持台湾人民决定自己的前途。该党还谴责北京当局对台湾的军事威胁,计划与欧洲盟国和澳大利亚、日本、印度、美国等民主国家合作研拟防堵的战略。

       此外,德国内阁稍早前通过了《供应链法草案》,核心意义是要求德国企业必须有责任确保其在国外进行的产品零件生产或组装过程中不得出现污染环境或损害人权的行为,公司需要对其供应链上的每一个环节承担责任。新的供应链法实施后,包括大众汽车、阿迪达斯、巴斯夫等在新疆设厂的德国巨头都必须离开当地。

       据德媒《南德意志报》报道,德国企业必须终止与涉及新疆强迫劳动的中共企业往来,甚至撤出中国市场,否则可能遭以刑罚论处。德国新《供应链法》是对想与新疆继续保持商业关系的德企,传达一份清楚的信息,那就是“别看,走了!”

       报道指出,根据草案,一旦《供应链法》的生效,德国企业有义务解除与涉及新疆强迫劳动中企的业务关系,否则,德国企业将面临罚款。在个别情况下,也可能涉及刑事责任。专家表示,德国三月份制定的《供应链法》开创了新的法律局面,一旦法案生效,若企业不对其全球供应商违反人权的行为做出处置,将对企业处以最高年销售额2%的罚款。

      该报告披露,一些德国企业的工厂位置十分接近囚禁维吾尔人的“再教育营”, 如大众汽车、阿迪达斯和世界最大的化工生产商--巴斯夫等在新疆设厂的德国大企业在报告中都被点名。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日本“黑寡妇”,同时交往30个男人骗取上亿钱财
这种情况快打911!大温壮男接种疫苗后奄奄一息
人口数据说话:中国去年新冠死亡真实人数惊人?
中共正在“劫持”联合国安理会
什么时候才解封?联邦卫生部的权威答案来了
陷入被替换传言中 刘鹤突然现身
各类商品价格急涨 李克强坐不住了
习近平到河南背下一口大黑锅
又一起 湖北14岁女生校内坠亡
扎心!中国留学生遭枪杀三个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