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川普律师最新披露:乔治亚州下周新诉讼令人“震惊”

美国总统川普的律师乔丹·塞库洛21日披露,计划于下周初在关键摇摆州的乔治亚州提出全新的选举诉讼,而且将诉讼内容将“令人震惊” 。

乔丹·塞库洛和他的父亲均为川普团队的律师。乔丹·塞库洛21日在接受媒Newsmax 采访时披露:“川普团队将在星期一或星期二在乔治亚州提起新诉讼”。尽管尚没有透露细节,但乔丹·塞库洛表示:“当下周我们向联邦法院提交诉讼时,乔治亚州将会有令人震惊的消息。这些指控将会是全新的,不是在19日新闻发布会上所听到的那些。”报道称,乔丹·塞库洛所说的新诉讼,很可能涉及到宪法上的法律挑战。

在节目中,塞库洛还指出“将会有一个决定性的结果,将有证据证明,乔治亚州州政府和州务卿在一个主要郡的选举管理有如何糟糕。早前的重新计票根本不是重新计票。”

塞库洛最后表示,他们的法律团队正在处理宪法案件,而川普竞选法律团队的朱利安尼,鲍威尔等人正在集中精力收集包括Dominion投票系统在内的选民欺诈证据。

2、守住共和党最后一道防线 彭斯飞抵乔治亚州

美国副总统彭斯20日飞抵乔治亚州,替2名现任共和党籍参议员帕度、罗夫勒助选。两人将在明年1月5日的补选中与两名民主党籍参议员候选人对决,角逐最后两席联邦参议员席次。

由于本次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大选中没有任何一位候选人得票数过半,乔治亚州将在明年1月5日举行参议员补选。彭斯表示,他的现身,代表了美国总统川普、他自己,与两位共和党籍参议员帕度、罗夫勒都站在同一阵线。

彭斯敦促乔治亚州人在即将举行的联邦参议员决胜选举中为共和党人投票,因为这将决定共和党能否继续执掌参议院,“捍卫这个国家”。

彭斯解释了他希望乔州人为共和党候选人投票的原因。“首先,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谁。其次,因为我们已经成就的一切。同时,也因为共和党参议院多数席位可能是我们为捍卫这个国家、复兴我们的经济,并维护我们所珍惜的拜上帝所赐的自由,所做出的一切努力的最后一道防线。”

目前,共和党在本次联邦参议员大选中斩获50个席次,民主党46席。民主党必须拿下乔治亚州的2席参议员,才可能在参议院中与共和党平起平坐,反观共和党只要再赢得一席,便可继续掌控美国会参议院。

3、拜登文胆上节目嘲笑川普无能 反遭主持人打脸

民主党籍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文胆"米查姆具有多重身分:普立兹奖得主、研究美国总统历史的专家,也曾是位被高度尊敬的记者。本月稍早,米查姆遭《纽约时报》起底在拜登竞选团队中扮演重要角色,起草和编辑拜登在许多重要场合中的演讲底稿,包括拜登的胜选演说。

随后,由于米查姆隐瞒了拜登文胆的身分,遭全美广播公司网络电视的辞退,据《福斯新闻》报导,米查姆20日受邀上主持人马赫的谈话节目,针对川普的法律团队19日指大选存在重大选举舞弊一事,现场嘲笑该法律团队无能,进而也批评由于川普政府的无能,才导致美国疫情如此严峻。对此,福克斯主持人马赫毫不客气的回击表示“大家都很无能,不只是川普,我们是个无能的国家,也是个不健康的国家。”

4、60年来首次!藏人行政中央领导人访问白宫

藏人行政领导人洛桑森格20日下午正式访问白宫,这是过去60年来藏人行政中央领导人首次访问白宫。

《美国之音》报道,藏人行政中央官网以“历史性的壮举”形容洛桑森格正式访问白宫。洛桑森格表示,西藏境内形势严峻,寻求中间道路基础上的真正自治。他还表示,美国外交单位“也是第一次承认西藏是被别国武力侵占的事实,这次白宫在这样的背景下邀请自己,也清楚表明美国方面是一如既往的支持西藏”。

报道指出,洛桑森格对白宫以及美国国务院的正式访问正值美中关系冲突不断之际,美国会众议院今年1月以压倒性多数通过“西藏政策及支持法案”,当中规定中共官员不得干涉未来包括达赖喇嘛在内的藏传佛教领袖转世,否则美方将予以制裁,此外,法案还要求美国在拉萨设立领事馆。

5、普京再被爆患癌动手术 传将指派二女儿接班

在俄罗斯掌权20年的俄罗斯总统普京,本月初才被外媒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如今又有人爆料指称普京患癌,还在今年2月动过紧急手术。据自由时报报道,普京可能因健康问题于明年1月宣布下台,指名二女儿蒂诃诺娃接班。

长期批评普京的莫斯科政治学家索洛维20日透露,有身居"决策核心"的消息来源向他指出,普京今年2月动过癌症手术,手术部位为腹部,健康状况已大不如前,他强调,消息来源"绝对可靠"。索洛维称,普京在情人卡巴耶娃劝说下决定下台,很可能会在明年1月宣布交棒,为此,普京计划提拔二女儿蒂诃诺娃来当接班人,预计也会在明年对外公布消息。这次爆料消息引起各界哗然,而先前外媒爆出普京罹患帕金森氏症时,克里姆林宫曾跳出来驳斥。

6、中国本土疫情复燃 上海天津河北内蒙浙江多地沦陷

中国新冠疫情持续升温,天津、上海爆发本土疫情,为防疫情扩散,当局急封多小区、医院,甚至将在天津滨海新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不过,河北省通报,天津1名患者曾至唐山和朋友聚餐、同游,在当地有大量的密切接触者,疫情恐将迅速扩散。

另外,继天津、上海之后,内蒙古呼伦贝尔满洲里市21日也新增2起本土确诊。据最新报道,21日,浙江绍兴柯桥区鉴湖景园小区因发现发现1例35岁印度籍男子核酸检测阳性,在他居住的小区的5千多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将部分区域封闭。

尽管日此,中共国家卫健委依然通过官媒宣称,近期几个地区出现散发病例,透过加大几个地区的疫调溯源,与核酸检测、基因测序分析,都是“输入性的病例”。

7、取消出生公民权?川普政府重启讨论

川普总统在其第一个任期内多次提及取消出生公民权的问题。《国会山报》援引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已经重启针对出生公民权采取行动的讨论。此外,政府还可能对H-1B签证计划实施额外改革。

据知情人士透露,可能的命令草案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现在川普政府内部正在讨论赶在明年1月总统就职日之前将其最终敲定下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意识到该命令将迅速在法庭上受到挑战,但官员们希望得到有关出生公民权是否受第14修正案保护的裁决,至今法院还没有对这个问题做出明确的裁决。

出生公民权措施被视为是川普政府近期可能采取的多个行政行动之一。无论川普政府针对出生公民权的政策是否能战胜法律挑战,专家认为,这都将对那些寻求来美生子的人产生威慑作用。

8、杭州办台湾电影节放映22分钟喊卡成黑屏

台湾第57届金马奖颁奖礼当地时间21日晚间举行,同一天在浙江杭州举行“台湾电影大师展”却传出遭举报,开场22分钟被中止放映,让内地影迷纷纷吐槽。

苹果日报21日报道,内地网民当天中午在微博发帖写道:“继北京《安稳觉》放映被举报后,刚刚杭州的台湾电影大师展放映20分钟后也黑屏,原因是被人举报,且整个台湾影展可能都被取消。随后,有网民贴出台湾电影大师展“观影须知”,特别提到本次活动为学术交流,所有影片均已获得官方授权。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这个事情的核心不是举报者吧?而是一举报就受理,就停止放映,这才是可怕的地方。想想你平时对别人,对官家不满的时候举报有用吗?还有网友留言:这么大一个天朝,成天怕这个怕那个,草木皆兵,对自己有点自信可以吗?

9、陆媒惊爆:成龙撒了37年的一个弥天大谎

近日,大陆知名UP主悉数成龙找替身的各部动作电影,写下“成龙,一个骗了全世界的人,最后还骗来了奥斯卡奖”一文,后又将题目改为“成龙,你说了37年的弥天大谎,还要瞒多久”。

据海外媒体报道,作者专门声明:“此文只为指出事实,如有构陷、诬赖,作者承担法律责任。”作者在挖掘新闻资料后发现,成龙1983年就宣称自己永远不用替身,而在1985年受访时却说“偶尔也用替身”,后来又改口说“替身也是人,危险动作我不能让替身做”。而实际上,几乎没有什么危险动作是成龙本人做的。

该文作者还写道:“当替身拿着可怜的薪水、甚至拍完某个玩命动作就被勒令离开剧组时,成龙在各种场合大谈特谈那些高危动作是怎么演的、更在奥斯卡的领奖台上自我炫耀”。作者最后感叹:“这是包装出来的神话!”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最高法院出手!乔州审核选票签名!威州2郡重计
美国大选后川普习近平难得“同框” 气氛大不同
决战时刻 川普团队将起诉更多摇摆州选举官员
关键州形势多次反转 川普罕见举动预示放大招?
华人回国被警察拦下,只因做了件“不靠谱”的事
要动手?美新任代理防长这一动作不同寻常
密州选举结果不成立!选举舞弊专家交证词
重磅!川普团队已破译Dominion服务器原始情报
疫情中,什么活动最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的第四权正在垮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