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果然有猫腻!密歇根州更新结果 川普在一个县翻盘

美国总统大选计票欺诈事件或在多州发生,川普竞选团队已对多个州提起诉讼。密西根州共和党主席称,密西根州有数十个县使用相同的软件,仅一个使用这种软化的县就发现有6000张投川普的选票给了拜登。

密西根州一个县的书记处工作人员发现计票软件出了问题,于是手工重计,结果发现六千多张投给川普的票,一输入就成了拜登的。

密歇根有47个县使用了这个软件,这些县都需要进一步的查核。怀疑电脑系统早被人做了手脚。

密歇根州计票结果令人生疑的安特里姆县11月5日报告了计票的更新结果,令川普总统在该县的计票翻盘。

安特里姆县最初报告说,62%的选民将选票投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但更新后的结果显示,川普总统获得了约1.7万张选票中的9783张票,而拜登则得到7289张票。

与最初公布的结果相比,更新计票结果为川普增加了近6000选票。

政治观察员在该县发布最初结果时表示惊讶,因为川普在2016年大选中,在该县以30个百分点大幅领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此外,该县还是由共和党人管治。

密歇根州的计票数据也令人生疑,根据Federalist网站报导,在密歇根州,收到的投票数量超过了已经注册的选民数量。

2、已掌握多州作弊证据 川普团队:拜登获胜是假消息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计票工作的进行,11月6日早上宾夕法尼亚州转为拜登领先。如果拜登赢得宾州的选举,那将使他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并赢得总统职位。有的媒体已经报导,称拜登将成为新的美国总统。

川普团队6日发出声明,说选举计票还没有结束,拜登胜出是错误预测,最终获胜的将是川普。

声明说,这种预测是基于四个州都是拜登获胜的前提下,而事实上这几个州都还远远没有完成最终计票。

川普竞选总顾问马特·摩根(Matt Morgan)说:“佐治亚州将进行重新计票,我们有信心发现计票有误。”

他还说:“宾夕法尼亚州存在许多违规行为,包括选举官员阻止我们的法律观察义工接近有效的点票地点。”

川普团队还指控民主党在内华达州的选票上严重舞弊,至少上万名非本地居民参加了投票,还有证人现场指证被冒名顶替。

在密歇根州城市底特律,计票站工作人员用纸板堵住窗户,并阻挡共和党观察员观看计票过程。而亚利桑那州选民披露,他们按要求用选举官员所提供的Sharpie记号笔填写选票,但选票被读票机器拒绝,他们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加州、密歇根等地也现乱象,如去世的人仍在投票、报出的票数与实际不符等等。

3、确定了:佐治亚将成大选后首个重新计票州

据美联社11月6日消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佐治亚州以微弱优势反超川普。佐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当天在首府亚特兰大告诉记者,因川普和拜登在佐治亚州得票太过接近,该州将重新计票。这让佐治亚州成为大选后首个重新计票的州。

有16张选举人票的佐治亚州目前开出99%选票,拜登暂时领先1500多票。

此外,佐治亚州在这次国会选举中也扮演关键角色,是美国今年唯一改选两席参议员的州,意味这次选举结果将决定民主党或共和党谁来主导参院。

4、川普:宾州州长和州高院“公然违宪”

美国总统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11月6日早上,川普总统继续在推特上连发一系列推文,指宾州州长与宾州最高法院公然违宪。

川普推特发文表示,“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情况。我们必须回到州一级——这个烂摊子开始的地方,宾州州长沃尔夫(Tom Wolf)和州最高法院公然违反美国宪法,制定这些规章制度的权力是属于立法机关的。”

川普称:“他们无视这一点,无视宪法。现在,我们把它带到了计票所,令人愤慨的是,作为诚信和透明哨兵的观察员被排除在外。宾州以一种可怕的无法无天的方式做事,希望这一切能在美国最高法院得到纠正。”

川普说,“另外,这些过了选举日的迟到选票是非法的,这在总统大选之前就说过了。最高法院在特殊情况下能够在几天内做出决定。”

5、中共趁美国大选乱局犯台?美媒分析:恰恰相反

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悬而未决,可能连任失败的总统川普扬言打法律战,导致美国国内情势不稳,连带影响台湾安危。美国《外交政策》杂志(Foreign Policy)11月5日分析,中共官员没有理由认为,美国国内的动荡必定会使美方在国际事务上分身乏术,且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现在也还不需要对台湾发难”。

分析指出,中共领导班子几乎无法自信地认为,光因为一场选举动荡,美国就会在国际舞台上绑手绑脚。事实上,情况或许正好相反。假使选战真的转为诉讼战,川普总统搞不好还会希望与中共打一场,好让联邦法院向一个面对外国战事的总统展现同情。

更重要的是,习近平比谁都清楚,这位美国总统十分难以捉摸,还曾于两人2017年4月初在佛州“吃巧克力蛋糕”席间,下令向疑似对民众展开化武攻击的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政府,发动巡航导弹攻击。因此,在当前局势下,川普的不可预测性,会让中共领导人不得不三思。

6、英媒猛料:普京因健康问题将于明年辞职

英国《太阳报》11月5日援引“莫斯科消息人士”的话声称,出于越来越多健康方面的“担忧”,普京计划明年年初辞职。这一报道甚至还称,在分析了普京近来的活动录像后,观察人士认为他可能出现了帕金森病的症状。

对此,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日就此问及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后者回答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总统很好……他的健康状况极好。”而当被问道有关普京辞职的消息时,佩斯科夫表示,普京不打算辞职。

7、另一东欧国家立法清算共产党

东欧国家斯洛伐克11月4日通过了一项法律修正案,宣布从1948年到1990期间执政的捷克斯洛伐克共产党以及在斯洛伐克的共产党分部是犯罪组织,因为共产党执政期间曾镇压公民社会和限制民众自由。

这项法律还禁止在纪念碑和纪念牌匾等地方出现象征共产主义、纳粹法西斯等专制政治体制的标志,并禁止用共产党和纳粹法西斯人士的名字命名街道、广场以及其他公共场所。绝大多数议员在当天的表决中都投了赞成票支持这项法律修正案的通过。

曾拥有共产党统治历史的乌克兰、三个波罗的海国家、波兰等国近些年来分别根据各自国情和历史采取各种方式纷纷清除共产主义污垢,并以立法的形式在公共场所禁止共产主义标志,同时把共产主义与纳粹法西斯等同。欧洲议会也同样通过了相应的决议案。曾是社会主义阵营一员的斯洛伐克因此成为采取相类似行动的另一个东欧国家。

8、传美国防长有意辞职 五角大楼回应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 11月5日引述引述了三位现任国防官员的的话报道称,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已准备好辞职信向川普总统递交辞呈。报道指他是一段时期以来人们预计会在总统大选后,即使川普连任也会被要求离职的三位内阁官员之一。

报道还提及,川普和埃斯珀的分歧较为明显,今年夏天二人被指就是否应动员现役军人参与针对示威的维持秩序活动而发生过争执。

过去两年来,埃斯珀一直在努力推进川普政府提出的美国《国防战略报告》,这项战略视中共和俄罗斯为美国的主要对手,并通过提供美军杀伤力、强化同盟关系以及改进国防机构的运作和针对性等方式与中俄竞争。

美防长公共事务助理霍夫曼5日对该报道回应表示,埃斯珀既没有辞职的计划,也没有被要求递交辞呈。他强调,NBC的相关报道在许多方面不准确,且误导读者。

9、中共官媒记者讽蓬佩奥“该找新工作了” 遭推特网友呛爆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11月5日在推特上发文痛批,中共加入联合国时,承诺会尊种人权和基本自由,结果中国内部威权和对自由的剥削与日俱增,与国际秩序的标准背道而驰。

由于蓬佩奥发推时间正值美国大选开票期间,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Joe Biden)选战持续胶着,直属中共中央的《中国日报》驻欧记者兼专栏作家陈卫华用苹果手机回应推文,他嚣张指称:“该找工作了,蓬佩奥先生”。

在陈卫华的转推下方,有不少网友留言反讽,“哈哈,屁话”、“换工作远比中共官员政治斗争失败而坐牢,要好得多了”、“真的,这只陈姓会叫的,会是下一个”。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连说话都不让了?川普再遭媒体“未审先判”
川普对全国演讲:美国绝不能在历史上留下污点
专家惊爆美国大选的“最终变数”
一张照片泄内情 底特律监票人证实拜登计票欺诈
川普宣布宾州巨大法律胜利 关键战场依然胶着
他当选了 却永远坐不上那个坐席
不出所料!川普已提出法律诉讼
世纪最大悬念!川普和拜登都说自己要赢了
川普深夜宣布将胜利,多州突然宣布停止计票
川普:有人想要窃夺选举 推特再玩“小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