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追击》 20200416)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Freeman综合报道:武汉公共卫生危机爆发后,重创全球,中共对于粉饰盛世繁华、贻误战机,找出了种种借口,善良的中国人也以新情况、认识不清等等理由说服自我,替政府开脱,然而,又一个重磅资料说明老百姓太淳朴、太天真了,武汉危机根本上就是中共政府视人民如刍狗(读音:chú ɡǒu)、也无视自己制定的法律法规的一次上下作奸犯科、集体渎职的犯罪行为。

  近日有"吹哨人"揭露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红头文件,内容显示中国1月3日前后就已将“武冠新炎”归类为"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所致、开始部署疫情工作,但却迟至1月20日才公开破除"可防可控"的谎言,至23日才正式下令封城。中共选择在这近20天的关键期隐匿卫生危机,恐怕就是造成病毒扩散全球的"人祸"。

  《新新闻》取得的中共官方资料中,有一份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1月3日发出的重磅红头文件“三号文”,这份《关于在重大突发传染病防控工作中加强生物样本资源及相关科研活动管理工作的通知》显示,当时已将武冠新炎病例样本归类为“高致病性病原微生物(第二类)”进行管理。

  三号文规定,各相关机构应按省级以上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的要求,向指定病原检测机构提供生物样本开展病原学检测,并做好交接手续;未经批准,不得向其他机构和个人提供、散布检验结果。

  由此可见,卫健委早于1月初就已部署了相关工作,并选择将消息压下,不对外公开。

  然而同时间,中共官媒却大肆抨击李文亮医师等8人“造谣”事件,也符合三号文的政令要求。特别是三号文下发的1月3日,武汉市宣布1月6日至10日如期召开人大、政协“两会”。

  《新新闻》亦取得2份中共权威媒体提供给政府高层的“内参”文件,其中揭露去年12月下旬就已有数家基因工程公司发现“类SARS”问题,且已呈报给武汉市、湖北省及中共国家卫健委,但中共政府却选择严密封锁消息,并于去年12月31日起,向武汉当地医生、教授发出警告。

  “内参”内容更惊爆,中共国家卫健委1月7日派员前往武汉调查研究,竟未发现人传人,也没发现1月10日前后院内已出现感染病例等情况。 “这与当时武汉各医院疑似病患大量积压、人传人显著的事实明显不符” 。至少1月6日以前,武汉新华医院一位呼吸内科医生的肺部电脑断层扫描(CT)呈磨玻璃状阴影,11日出现第二例医生疑似感染,到1月29日该院通报有30多名医务人员染病。

  “内参”对比发现,1月6日至10日,武汉市政协、人大两会召开,武汉市卫健委未发布关于不明原因的病情通报;11日至17日,湖北省两会召开;12日起至17日,武汉市卫健委每日例行通报均称前一日无新增病例。这时候却有大量的中国网民为中国的“百毒不侵”沾沾自喜,对周边国家不明武汉新病的增加而拍手叫好,幸灾乐祸,一副“风景这边独好”的洋洋得意相!

  但实际情况是,北京早在1月12日即确诊一例武冠新炎患者,同时间上海、深圳也传出确诊并上报,而且所有病例都没有武汉海鲜市场接触史,明显是人传人的证据,但中国卫健委却迟至20日才确诊上述案例,在此之前,都称“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可见,中国人在执政者的眼里真是一群可以任意摆布的木偶。

  对此,万维评论人林木曾忍不住痛斥:新闻造假,新闻为政治服务由此可见一斑。新闻的真实性其实与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可惜的是,被新闻封锁戕害的中国民众却根本看不到这一点,还要为中共掩盖事实的所谓“正能量”报道拍手叫好。林木慨叹:当年鲁迅先生对麻木的国民“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如果先生今日还魂重回世界,就会发现,现在的中国人除了没有辫子,精神的麻木和阿Q精神其实一点也不亚于清末民初。今日中国,中共挟列宁主义加韩非子思想残民以逞,而人民也早已经沦为一帮自我大脑阉割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病患者,不然就不能解释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小粉红、老粉红,及武冠粉红。

  《新新闻》报导并指出,地方政府及中共国家卫健委虽有隐瞒真相的责任,但并非没有向上级高层回报,因此要如何向中国中央及地方究责,还有待厘清。但中共当局在武冠新炎初期隐匿实情、中期大规模封城,现在仍酿成全球大流行祸害,中共无论如何都必须负起这场“人祸”的责任。固然被随意宰割的中国人会忍气吞声、自认倒霉,甚至更多的以阿Q精神自我胜利,但国际社会却不会就此善罢甘休,不了了之。现在多国已经开始索赔追责,来势汹汹,只可惜的是,中共的胡作非为,最后却要由人民来承担。

  据向《新新闻》爆料的“吹哨人”表示,虽然这么做可能会危害个人安全,但希望借此鼓励中共党内更多人站出来发声,揭露这种错误,他说:“任何一个政党都不应该把自身利益凌驾于人民的生命安全之上”,也希望这些文件内容,可以揭露中共如何压迫媒体、隐瞒真相、不顾百姓生死的暴政,呼吁能用这些资料来“为正义发声”。

  面对外界的质疑和追责,中共本性不改,对自己的罪恶依然没有任何的反思和忏悔,我行我素,采取了更加严密的隐瞒政策。

  据外媒报道,中共官方已明文下令“严格控管”与武冠新炎起源有关的论文,复旦大学员工也证实“溯源”武冠新炎的论文须经中共中央审批才能投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上海复旦大学官网公告称,中共国务院相关防控部门3月25日决定,未来有关武冠新炎的学术论文需采分类审查,特别是相关溯源的研究更要从严管理,先要经过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查,接着再送到中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审核,最后再由国务院工作组审查,待国务院通过后才可投稿。

  而对于其它和此次公卫危机相关的论文,也要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查,主要针对该篇论文的学术价值、发表时间进行讨论,再决定是否要发布。

  上海复旦大学13日向美国媒体自由亚洲电台证实了此事。

  观众朋友可以想象,这种高度政治化的学术论文还有什么科学性、专业性可言。万维评论人石谦直言,以前只是觉得中共的政治宣传渗透到了文史学术论文这一领域,万万没有想到,现在连医学论文也成了中共政治宣传的工具。

  就此,中共已故前总书记赵紫阳秘书、曾身处高层核心的鲍彤也表示,透过上述动作可看出,中共政府不喜欢科学家研究武汉卫生危机,特别是关于起源的真相,代表研究该起源跟中共的利益与命运有所牵连。

  他说,“我想没有一个科学家是领导出来的,牛顿也不是领导出来的,爱因斯坦也不是领导出来的,科学家研究科学,我看应该就是根据科学研究科学,不能根据政治研究科学,不能根据领导意图研究科学,也不能根据国家利益来研究科学。”

  鲍彤进一步指出,上月12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发文,指控美军把麻烦带到中国,被外界普遍质疑甩锅给美国,他认为,这背后一定代表着中共高层的意见,否则赵立坚早就被撤职了。

  对此次危机的起源,鲍彤表示他不懂,但是他指出,当局现在严禁相关研究,恰恰证明共产党害怕科学、害怕找出真相,原因很简单,一定是真相浮现后,将对中共政权的利益与命运构成严重损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10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疑点重重 中共修改数字“太完美” 川普表态
胡锡进炫耀推特上嘲讽美国官员 网友神回复
破天荒!中共史上最短两会将出炉 形式前所未有
加农业部长预警:食品供应有可能面临涨价或缺货
川普表态:望尽快重开美加边境 吓坏加拿大人
中国战狼小粉红网络撒欢 海外华人成了替罪羊
英法“联军”:北京必须回应尖锐质疑
面对面了解中国草民对疫情的真实感受,脑洞大开
限制出口?北京拖延美企运回“救命”医疗物资
"零号病人“已有线索 美国正在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