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200131)

这两位知名央视主持竟是夫妻 隐婚多年坚持丁克 

今年的央视春晚,缺少了董卿、撒贝宁、康辉、朱广权的主持,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虽然佟丽娅颜值是不错,气质也有,但是总觉得不是正儿八经的主持,没有台风。说起央视主持,那可都是百里挑一选出来的,不管是外表还是才艺和普通话,都是非常出彩的。看惯了央视主持人,再去看其他卫视的主持,觉得有“云泥之别”。这就是央视主持人的魅力吧。

近日,央视主持人康辉迎来生日。不少人给他送上祝福,可惜他连微博都没开,很多网友只能把祝福藏在心里。与董卿搭档主持了这么多年节目,康辉可以说是把生命中最美好的青春岁月都献给了央视,献给了大家。

但只有很少人知道,他已经结婚很多年了。他的妻子刘雅洁几乎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过,他也不愿意媒体打扰到他的爱人。只有一次他上节目,妻子也去了。在节目上面,康辉谈到爱人一脸甜蜜。看得出来两人真的很幸福。

如今的康辉已经40多岁了,可是他跟妻子刘雅洁一直坚持丁克不要孩子。他从来没解释过为什么,即使有一次他说怕自己记忆会衰退,但是他也没有生个小孩。这一点非常遗憾,不少网友觉得这么好的基因无人继承多浪费啊。你喜欢康辉吗?

韩星吃蝙蝠被韩国专家点名批评,曾在节目中称肉很紧致,味道不错 

最近,武汉肺炎一事受到网友的持续关注。娱乐圈明星也是纷纷转发,呼吁大家拒吃野味,管住自己的嘴。

1月31日,韩网报道了当地一位饮食评论家在其电视节目中的发言,在节目中这位韩国专家称吃蝙蝠的不仅仅是中国人,他们的民众以前也吃过蝙蝠,其中还有娱乐圈人士,并且单独点出了韩国女明星“雪炫”的名字表示批评。

也正是这位专家的发言,很多网友找到了当时雪炫吃蝙蝠时参加的综艺《金炳万的丛林法则》,那是韩国一个户外真人秀冒险节目,由金炳万带领小伙伴们去到各种地方冒险,所以明星都完全依靠自己的能力生存。

当时,雪炫作为参与嘉宾和节目组固定成员前往了大洋洲的汤加王国,体验和当地的原住民一起生活。在汤加一个格利佛族原始部落内,他们的原住族民用传统饮食招待了节目组一行人,其中最让人吃惊的饮食就是烤蝙蝠。

当口味如此重,外貌丑陋的烤蝙蝠放到大家面前时,一众男队员都纷纷不敢尝试,无法下口,没想到这时雪炫却站出来表示自己要尝一尝,对这个美食充满了期待,大胆的吃了起来。之后在面对吃蝙蝠肝脏挑战时,她更是毫不犹豫,一口就咬下了蝙蝠的肝脏,还细细品味了一番。

吃的时候同场男嘉宾的眼神都开始回避,看上去也是颇为震惊。有些更直接开问雪炫作为女艺人这种吃蝙蝠形象没有关系嘛。

没想到雪炫毫不在乎,还兴奋表示虽然烤蝙蝠样子看上去不怎么样,味道却很不错,劝其他男嘉宾一起吃,最后大家在雪炫的引诱下纷纷开餐,尝试吃起了蝙蝠肉。

不仅如此,雪炫对于蝙蝠各个部位都是一视同仁,毫不在意的享用,拿到翅膀时就算再难咬也是努力的吃完了,并表示吃起来就是肉的味道,口感就像鸡胗一样,很有嚼劲。

节目中成员后面吃开了还评价起烤蝙蝠的味道,称这个很符合中年人的口味,口感和鸡肉很像,可惜的是就算经过熏制还是会有蝙蝠自带的味道,吃起来有一些腥。

而当时这一期节目播出后,因为节目组众人尝试了蝙蝠肉的各种吃法,收视率瞬间突破13%,直接登上同时段第一。

没想到,现在却因为拒吃野味,雪炫吃蝙蝠一事再次被提及,成为大众的焦点,不少网友表示雪炫本人如果看到这个消息可能会吓到花容失色。

不过,这个节目的画风一向大胆,被批评也不是第一次了。曾经就因为在泰国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捕获并食用泰国国家保护及濒危动物巨蚌而遭到指责。最后导致参加节目的艺人李烈音承担了责任,赔钱加禁止入境作为惩罚。

不得不说,韩国这档节目的种种行为无疑是给大众做了很多不好的示范。所以才会连韩国专家都批评起来。而且面对现在的疫情,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已经变成了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大众拒绝野味,我们才能变得更好!

萧亚轩否认交过17个男友:约会过上百个而已,自称恋爱小天才 

1月30日萧亚轩做客《吐槽大会》,首次在公开场合回应自己16年换17个男朋友的传闻。

她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多男朋友,之所以会被爆出这么多,是因为她有时的约会仅是看电影或吃晚餐,并不是正式的男朋友。萧亚轩还说,如果以这样的标准来定义男友的话,她会有上百个男朋友。

在节目中,萧亚轩戏称自己是个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看得出来萧亚轩对“男友多”这件事十分豁达。

网络上有一句话,没有人能永远年轻,除了萧亚轩的男朋友。萧亚轩出道多年,绯闻男友一大堆,而且个个都是长相高大帅气的小鲜肉。

细数与萧亚轩有过绯闻的男朋友,非常有名的一个是王阳明,他后来还与张俪一起参加《我们相爱吧》。

其中身价最高的是石正祥,家族资产高达百亿,两人的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除此之外还有柯震东,凤小岳,白梓轩,陈烨等。现在的萧亚轩又处于与小鲜肉男朋友的热恋当中,在之前萧亚轩的直播中,她还高调索吻男友,从直播中可以看到男朋友又是一个长相高大帅气的男孩。

我们的关注点一直放在萧亚轩以前和现在的男朋友们身上,其实萧亚轩本人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是个冻龄女神。对于萧亚轩的事情,多年老粉有话说。

面对现在的疫情,萧亚轩也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武汉筹集物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很多人总是在网上表示,希望萧亚轩可以出本书拯救广大单身女孩们,但其实,萧亚轩个人的善良纯真就是最好的秘籍。与其寻寻觅觅,不如修炼自身,到时才值得拥有更多的幸福.

许亚军与4个演员妻子近照 个个都漂亮出众 

人民的名义》这部戏给观众推送了一波演技在线的老戏骨,其中饰演反派的祁厅长许亚军以熟男形象走入公众视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现实生活中的祁厅长是什么样的。

许亚军是内地的知名演员,曾出演过《寻找回来的世界》《空镜子》等众多知名作品,是曾经当红的一线男星。如今的许亚军虽然不复从前的大红大紫,但是却依旧活跃荧屏,在《大好时光》《守婚如玉》等热播剧中都有出演,是许多观众都很喜欢的男演员。

与闪耀的星途相比,许亚军的婚姻生活显得十分坎坷不平,他的四段婚姻经历让人唏嘘不已。第一位老婆曾是艺术剧院的演员,却因病逝世了,第二位老婆叫张晞,离婚的原因是因为许亚军喜欢上了何晴,还差点让张晞心脏病复发,第三位老婆就是何晴了,俩人育有一子,但最后还是离婚了。

许亚军第一个儿子是和第三任妻子何晴生的。何晴是惟一一个演遍“四大名着”的女演员,2001年两个人有了可爱的儿子,起名许何。但这段令人艳羡的俊男美女的婚姻,最终还是难逃离婚的结局。

许亚军现任妻子叫张澍也是一名演员,两人拍戏时相识,之后因为一起打高尔夫球而结缘。张澍比许亚军小12岁,两人于2008年结婚,2010年张澍为许亚军生下一个儿子,小名团团。如今的张澍几乎淡出了演艺圈,在家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

许亚军经常陪着妻子儿子外出游玩,儿子不仅学习成绩拔尖,而且长得非常的帅气,遗传了父母良好的基因,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生活,很是温馨有爱的一家啊。不过在他事业顺风顺水的同时,希望他的婚姻也能够稳定并长久!祝福他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警惕死循环 武汉肺炎后遗症公开
情况危急 维稳工具“解放军”已自身难保
冠状病毒挑战习近平的红色体制和路线
世卫列疫情为国际突发事件 对中共最后一击?
太罕见:北京大变脸,天安门广场几乎游客绝迹
大疫当前 两会还开不开?传中南海爆激烈内讧
突发!世卫宣布重大决定 都是封锁惹的祸
中共的生物“切尔诺贝利” 再现谎言治国
疫情恐慌变“种族歧视” 全球掀排华潮?
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的真相及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