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问题严重!习一尊监控了中共众大佬(《万维读报》 20200503-01)

问题严重!习近平监控了中共众大佬

在全国两会确定将于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后,中共内斗风声不断,一封以“邓朴方”的名义写给两会代表的公开信在网上热传。这封公开信列出了十五个疑问,希望两会代表思考和解答,条条针对习近平,其中最后一个问题爆称习近平动用国安政法力量把中共前后任高层都控制起来了。

邓朴方是已故的中共领导人邓小平长子,在中共十九大后,中共内部反习势力,似乎正以邓家为旗号得以集聚。由署名邓朴方提出的致两会代表公开信“十五问”中,最后一问是:“为了阻止老同志提出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的集体动议,中央居然动用军警把一批老同志和现任党政军大员都加以‘特殊保护’,名为‘特殊保护’,实际上是限止通讯、限止行动自由、限止客人到访,这是一种什么行为?又是谁给了他这种权力?”

这当中披露的情形,与习近平最近在公安系中布局亲信王小洪的动作疑似对应。

现任公安部常务副部长王小洪与习近平私交甚笃。早在九十年代习任福州市委书记时,王就是福州市公安局长,负责习的安全保卫,算是习的贴身保镖。习近平上台之后,王小洪先是2013年到河南当公安厅长,不到两年就调到北京当上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掌管京城维稳,而且两年间又继续升公安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去年5月公安部新设一个新局——特勤局,由王小洪兼任党委书记、局长。据《财新网》报导,公安部副部长一般都不再兼任下面的局长,王小洪是个特例。

由此,王小洪身兼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兼任北京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再兼任特勤局党委书记、局长,成为超级“警霸”。

据悉,公安部特勤局负责的警卫对象,为中共党和国家领导人中的“四副两高”以及外国访华要人。这当中的中共高官,实际上囊括了七常委之外的所有“党和国家领导人”。按中共内斗惯例,说是安全保卫,实际上更是监视监控。

而中央警卫局则负责七常委和政治老人的安全保卫,局长是习的另一亲信王少军。

习近平此前已对中央警卫局大换血,清除了警卫局中的政敌亲信。有报道称,隶属中央办公厅下面的中央警卫局每个月都为江泽民等大佬换警卫,使这些大佬无法在短时间内收买那些警卫。

习近平规定所有退休的中共老干部都不得私下见面、聚会,如要私下见面聚会,一定要通过、获得中央办公厅批准,所以中共前领导人的私下聚会活动已比较难。

台湾军机竟然飞至福建莆田上空

台湾清泉岗基地发生怪事,一架由美国技师驾驶的F-16性能提升测试机,在各类标示自动位置回报的App,显示自清泉岗高速直飞对岸中国大陆莆田,怀疑遭到对岸恶意干扰。

据APP航迹讯号,5月1日当日下午,一架编号6648的F-16V测试机,自台湾清泉岗起飞后,16时8分,航迹显示在app上,19分就被发现穿越台海中线抵达莆田沿岸上空,而后返回清泉岗。台湾方面怀疑战机导航系统遭中共军方入侵篡改。

事发同时,传出台军战机、军用直升机通讯,同时都遭到干扰。

由于中华民国台湾总统蔡英文6月要赴台中清泉岗基地,检阅国机国造高教机勇鹰首飞,汉翔公司6月初也将先行试飞预演,确认战机性能。台湾军方与厂方都注意到近日在App上的不正常现象。

前段时间,台湾海军磐石军舰的自动识别船位系统讯号,曾在民间App上显示前往大陆南通市,而后又发现中国大陆辽宁军舰讯号,台湾军方曾说明是遭刻意伪冒,此次这架机号6648的F-16测试机,又显示飞往大陆莆田,怀疑是新型干扰所致。

有台湾安全软件公司研究人员指出,自动识别系统AIS网络供应商可能存在漏洞,让攻击者可以篡改有效资料,加入无效的资料,例如修改所有船只或飞机航迹、建立拥有相同细节的虚假船只、飞机建立和修改助导航项目。台湾方面应该正视中国大陆利用自动识别系统对军舰及飞机进行的资讯攻击及误导。

为新闻自由舍命的陈秋实,你在哪里?

5月3日是世界新闻自由日。两天前,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的主席和联合主席,众议员詹姆斯·麦高文和参议员马可·鲁比奥,致信美国总统川普,表达对中共政府在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上“日益严厉”限制的关注。他们并要求总统“倡导释放”被不公正监禁的新闻工作者,博客作者和言论自由倡导者。

该委员会主席和联合主席敦促总统,让未经审查的新闻和信息自由流通,成为“中美关系向前发展的先决条件”,因为“新闻自由,无论是印刷还是在线新闻,在制止全球流行病,制止强迫劳动生产的商品进入美国市场,并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可靠的经济数据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

今年世界新闻自由日的主题是“无畏无私的新闻”,这也正是奔赴武汉报道的陈秋实留给朋友和很多人的印象。被失踪的中国公民记者陈秋实的朋友呼吁世人继续为他的自由呼吁,不要忘记这个名字。

“陈秋实是拿命去换采访,”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网民说。陈秋实确实也曾对人说过:“我能牺牲的只有这条命了。”

陈秋实失踪后,他的朋友每天继续用陈秋实的推特账号发布消息,呼吁外界关注陈秋实的下落。陈秋实曾说,他在“墙外”设立的社交媒体账户由信赖的朋友在管理。

5月1日星期五,这位朋友在陈秋实的推特账号上发布:“陈秋实在武汉报道后已经失联84天。请救救他!!!”

“陈秋实作为公民记者,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是真实客观地记录了自己所见所闻。我们应该继续关注陈秋实,继续为他的自由呼吁,不要忘记他,”。

在这位朋友眼中,生于1985年,有着律师、演讲明星、公民记者、知名博主的多重身份的陈秋实“勇敢、纯真、智慧”。

陈秋实失联后,这位朋友也经常在推特上发布陈秋实过往拍摄的视频。这些视频和他的社交媒体账号一道被中共当局封锁。

在无国界记者组织上周发布的2020世界新闻自由指数排名中,中国的新闻自由度排名第177,在180个国家和地区中位列倒数第四。香港下跌了7位,排在第80名,是该组织自2002年开始公布该指数以来的最低排名。

联合国从1993年起将每年的5月3日定为世界新闻自由日,旨在提高新闻自由意识,并提醒政府尊重和提升言论自由的权利。

美国土安全部惊爆:中国1月已储备大量医疗物资

美国国土安全部指控,中共政府 1月除开向全球隐瞒武汉危机真相外,还暗中储备大量医疗物资。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美国国土安全部报告显示,在世界卫生组织(WHO)1月底宣布国际公卫紧急状态之前,中国就已缩减医疗用品的出口。

报道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说法,是因为世界各国从中国进口的相关物资从2月开始大幅下降,例如手术服减少了71%、外科口罩减少48%、医疗呼吸机减少45%、插管工具减少56%,这些都是全球贸易的确实数据。

美国情报专家在报告中表示,中共政府试图隐瞒出口下降一事,并借由混淆和延迟提供贸易数据来掩饰其行为,甚至公开否认曾对口罩和其它医疗用品实施出口禁令,但美国国土安全部对这份报告的评估相当有信心,直指中共政府误导世界各国对新冠之毒传染性的认知,同时还四处搜刮对抗新冠之毒所需的医疗物资。

金正恩现身将秋后算帐!朝鲜政坛恐大规模血洗

神隐多日,外界对他的身体状况有诸多猜测,而5月2日朝鲜曝光金正恩的照片后,各种传言似乎不攻自破,但也有一派的人认为照片有疑点。对此,媒体人李正皓表示,金正恩这一步棋,能达到3种效果,且朝鲜也开始秋后算帐,朝鲜政坛恐怕会迎来大规模的清洗。

李正皓在脸书表示,金正恩神隐20天,除川普与南韩青瓦台外,全世界都被耍了一轮,但一个极权国家的领导人,绝不会没事跟大家玩躲猫猫,认为金正恩这一步棋,至少能达到下列三种效果。

第一,挖出各系统在朝鲜内部的情报布线。李正皓认为,要找内鬼有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将有关的情报做A//B/C测试,分别对甲方放出A消息、乙方放出B消息、丙放放出C消息,依据外流情报逆推,即可得知哪一方是泄密者。

此次金正恩神隐,至少有包含美国媒体系统、大陆外交系统、日本情报系统、脱北者系统等,分别对金正恩的身体状况做出"大方向高度类似,但细节略有不同"的分析或发言。未来金正恩仅需要顺藤摸瓜,就可以将各系统在朝鲜内部的情报布线一举铲除,这招极高明。

第二,引诱朝鲜内部潜在威胁出洞。金正恩公开现身后,朝鲜大外宣《朝鲜经贸文化情报》立即贴文,点名"若干平时以朝鲜为衣食的经贸团体与旅游业者",在朝鲜遭遇谣言污蔑的时刻不挺身而出,或有人跟着媒体一同消费朝鲜,甚至开始直播讨论金正恩同志过世后的接班问题。

李正皓指出,朝鲜已开始秋后算帐,而《朝鲜经贸文化情报》文章仅是第一箭,在金正恩神隐的20天,朝鲜境内对于金正恩政权有二心的言论、行为,定会在短时间内被扫荡,"恐怕未来朝鲜政坛将会迎来大规模的清洗。"

第三,测试谁是潜在接班人。李正皓表示,在这20天,除金正恩生死之谜外,可能的接班人选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包含金正恩的叔叔金平一、哥哥金正哲、妹妹金与正,都被认为可能的接班人选,经过这20天的发酵,金正恩能更了解西方世界对于朝鲜接班人的想法,更有利于日后的政治操作。

传金正恩有3个替身 耳朵眉毛各异

5月1日,金正恩突然露面引起舆论界高度关注。尽管朝鲜官媒次日发布了照片和视频,但外界仍对此产生诸多质疑,有不少人认为金正恩有替身难辨,真假难辨。此前就有报导称,金正恩有3个以上的替身,从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别出来。

活动当天没有图片和视频,第二天朝鲜官媒补发了一批照片。照片显示,金正恩满脸笑容在现场剪綵,丝毫不显其发生过病危的迹象。显然,金正恩亮相辟谣的意味十分浓厚。不过,外界对于金正恩现身照的真实性仍存在质疑。

此前就有报导说,金正恩有3个以上的替身,从耳朵和眉毛可以辨别真身替身。

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敬平曾在节目中表示,外传金氏家族都有使用替身的习惯,金正日就传出有4个分身,甚至传出病危期间的公开行程都是替身出席。

他说,金正恩为了防止遭不测,也一直有替身帮忙"出席活动",金正恩本尊和替身间真假难分,只能透过耳垂、眉毛分辨。

2017年香港亚洲周刊也曾报导说,金正恩为了反"定点斩除"的部署是煞费苦心,不可轻视。可能拥有3个以上的替身。

根据美韩两国掌握的从朝鲜祕密流出的军事情报说,金正恩为了防范朝鲜军队失控,警惕性非常高,对于外部可能对朝鲜的军事打击防范也非常的严密。

三立新闻也曾报导说,2107年朝鲜庆祝4月15日的太阳节,金正恩看到眉开眼笑乐开怀,还摆出招牌挥手姿势,但看在专家眼里,他却可能不是本尊。

台湾淡江大学“整战中心”执行长苏紫云说, 对照过去几年金正恩露面的照片,不难发现,刚接任领导人时,金正恩几乎是没有耳垂的,而其他时候除了耳垂的位置和大小,眉骨宽度和鼻梁距离也都不尽相同。

不过也有万维网友评论说,金正恩这么胖,要找三个这么胖的替身真不容易啊,要浪费朝鲜多少粮食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9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10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温哥华市府发声明 不会容忍种族主义
危机空前!中共军中战狼竟也认怂了
美国华人奋起向中共问责索赔?
加拿大最新发钱细节在此!BC新福利上线万人闪领
好消息!大温房产税期延至9月 业主们能松口气了
反习烽烟四起?邓家也出手了
形势剧变!世卫突然甩锅中国 川普看到强力证据
是否对中共进行关税制裁?库德洛回应
川习“友谊”不再,美中关系或陷入风雨飘摇
美国首例:半岁婴儿新冠并发川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