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追击》 20200419 HEJJ)

北京时间4月19日傍晚,中共官方发出消息,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查。这真是一个号外的重磅新闻!一场新闻的“盛宴”!在武汉戴N99黑口罩的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终于下台了,海外推特一片欢庆声。万维网友老豆子发帖说,流亡海外的中国大陆富豪郭文贵,也笑了。

万维博主胡亥今天也发表了题为《“当代毛人凤”孙力军落马 江泽民无所遁形》的博文。

文章说,孙力军身任公安部一局局长,主管中共的政治保卫工作,兼管港澳地区的秘密活动负责人。他掌握中共政法委秘密机动力量,直接接受孟建柱,甚至江泽民父子的指示,进行暗杀绑架等秘密工作。据说巨商肖建华等就是他亲自前往香港部署抓捕,送往大陆。当年的香港铜锣湾书店事件,林荣基、桂民海等人的被越境抓捕,也是他一手造成。

孙力军现年51岁,出生于山东青岛,曾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立大学就读公共卫生和城市管理专业。据郭文贵早前爆料称,孙力军是在澳洲登记结婚的。其妻子李莉在澳洲、新西兰拥有上百亿美元财产,孙还在澳大利亚藏了大量绝密文件和办案卷宗。孙的私生活糜烂腐败,长期霸占央视女主播一姐董某,并在美国为其产子。

万维博主胡亥认为,近几年在中国大陆对巨贾富商的抓捕审查,都是他一手包办,双手沾满鲜血,其地位犹如当年的戴笠、毛人凤,是江系骨干中的核心人物,令中共朝野人士闻之胆寒。

此次抓捕孙力军,是习近平动用中部战区军事力量,在北京强行平息元老不满,重构高层政治格局的背景下完成的,其意义非同寻常。

胡亥还认为,江泽民垂帘听政绵延20多年,势力遍布党政军金融政法等各个领域,在18大习近平第五代领导人确立之后,江系势力仍然把持关键部门,高级黑、设置重重障碍,给习近平的执政造成许多困扰。如为了《习近平和他的情人》这本”破书“,制造香港铜锣湾事件,打破香港基本法越界抓人,就是孙力军高级黑的杰作,特意营造习近平的专横暴君形象,给习近平个人抹黑,在国际上造成巨大负面影响。

习近平自上台以后,大力反腐倡廉,抓出许多腐败分子,但都属于苍蝇一级,算不上大老虎,这一次抓捕孙力军,可以说是牵动了江系势力的根基。我们知道,江泽民的垂帘听政班底,以军权、中央警卫局依托,以金融、政法作为行使权力的两大主线,金融上依靠周小川,架空李克强,主导中国经济,实行盗国计划,政法上以孟建柱、孙力军为爪牙,控制政法系统,为江系势力保驾护航。

习近平自19大以来,专心经营军队事务,建立习家军,首先接管了北京控制权,建立起以许其亮空军为主导的军队指挥系统,从而掌控了中共大局。待一切就绪以后,必然要对猖狂已久的现行江系体制,进行外科手术式的清理、重组,清除江系势力影响,建立自己的班底。而其肃清前朝党羽的脉络,自然也就是金融与政法两大轨迹。这一次孙力军的落马,可以说抓住了江系势力的“七寸”,通过孙力军,可以进一步挖出孟建柱、江泽民等整个家族祸国殃民的铁证。

而作为江系势力的另一大支柱的金融体系,江系金融死党盘踞多年,挖空国库,黑幕急待清理。估计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前上海市市长杨雄、前上海市副市长,后任中投公司经理屠光绍等人都有落马可能。另外退休常委中的江系死党,张德江、刘云山等在上一届常委时,配合老江围攻习近平,挖墙角、出难题,也有相当程度的落马风险。

近期中共公安部现重大人事变动,今年3月18日,江西纪委原书记孙新阳出任中共公安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坐上公安部第三把交椅。

孙力军落马后,目前,中共公安部领导层有11人。中共公安部此前一直被江派掌控,从2003年3月至2017年10月,公安部部长先后由周永康、孟建柱、郭声琨担任。2017年11月4日,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被任命为中共公安部部长。有说法称,这标志着习近平从江派手中夺回公安部。

2018年10月7日,周永康的亲信、中共公安部三把手、公安部原副部长孟宏伟被通报涉嫌违法,接受调查。

2020年1月21日,66岁的公安部原正部长级副部长孟宏伟成为2020年首名领刑高官。天津一中院发布消息称,公安部原副部长、中国海警局原局长孟宏伟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

孟宏伟落马后,接替他的职位是习近平的旧部。2018年10月9日,中国公安部官方网站更新显示,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由邓卫平接任。今年3月,孙新阳任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邓卫平不再担任该职。

孙立军自2013年以来担任中共公安系统的国保局长职务,今年2月曾被派往武汉市“督导”当地的公安工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公安部官网上公布的领导名单中都没有罗列他的名字,因此被外界称为隐藏幕后的中共“隐形打手”。

这个中共“隐形打手”的下台,揭开了中共内斗新的一页,一系列内幕,以及一系列“惊心动魄”即将展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厉害之毒”源于实验室的13条理由
中国面临各国索赔 非洲兄弟一马当先
加拿大人开始在后院种土豆蔬菜 联邦官员:莫慌
高层内斗,俞正声杠上了王岐山?
加拿大强制飞机旅客戴口罩 否则将被拒绝登机
白宫挑明了 罪魁祸首是共产党 世卫难逃干系
纽约时报记者中国街头经历 华春莹有话要说
川普这次真火了,这位主编霸气质问习近平
BC公布最新数据模型,5月中旬或解禁
疫情当下!加拿大人最关心的是这四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