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1015

1、是什么“杀”了崔雪莉? 女星之死再揭韩娱圈暗面

  中新网10月16日电 2019年10月14日,韩国娱乐圈再次迎来了黑色的一天——以甜美、单纯的形象出道,而被称为“人间水蜜桃”的韩国歌手兼演员雪莉,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正值“盛开”的年纪。消息一出,微博一度瘫痪,相关话题在中韩网络占据热搜榜单前几位。许多粉丝、圈内好友都感到痛心并难以置信。在这噩耗的背后,雪莉究竟因何而死?韩国娱乐圈又为何频频被“自杀”阴云所笼罩?2012年,雪莉好友、韩国歌手李智恩(IU)曾以她为灵感,发行歌曲《水蜜桃》。歌词中写道,“你启唇轻笑,我快要疯掉,怎会如此美”、“每当看见你,内心就像触电一样”。然而,这个甜美如水蜜桃般的女孩,在2019年10月14日,永远离开了人间。雪莉的经纪人自13日下午6时30分许和其通话后,一直未能取得联系。次日前往其住处查看时,发现她已身亡。警方并未在雪莉家中发现外人入侵的痕迹,初步判断雪莉自杀身亡。目前尚未发现她留下的遗书,只在现场找到了描述其平时心情的手写备忘录,但警方没有透露备忘录的内容。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称,“很抱歉告诉大家这个悲痛的消息,雪莉离开了我们,在此致以最沉痛的哀悼。”这个在15岁就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的女孩,出道十年,用死亡再一次唤起了大家对她的关注,也让大家暂时忘掉昔日对她的恶评 ,回忆起她最初美好的模样。她为什么选择诀别?一个月前,雪莉曾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一张手写信的照片。她感恩地写道,“每一瞬间获得某些人的帮助而活着,因为托他们的福,笑着并获得了勇气,让我感受到人生在世并不是只有一个人度过,许多人一直在我的身边,也一起创造了很多珍贵的时光,我想成为带给大家温暖的人,想对大家说谢谢,未来就算是讨厌或是喜欢都拜托大家了。”她还在结尾嘲笑自己字迹太丑。然而没想到,最后传来的却是噩耗。雪莉的经纪人在向警方陈述时,传达了她患有严重抑郁症的情况。生前,雪莉因为个人情感问题和生活方式等,一直争议不断,网友对她的“恶评”从未停止过。早前她在采访中曾回应网络争议,“为什么要因为我被骂呢,都是很善良又可爱的朋友,感觉有很多人唯独对我戴着有色眼镜,也更加了解我一些,观众朋友也请疼爱我一些吧,记者们请疼爱我一些吧。”如果说,雪莉因抑郁症自杀的结论被证实,那导致其抑郁症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恐怕和网络暴力脱不了关系。在雪莉被发现死亡的相关微博下,不少网友倡议,应该减少网络暴力,“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而韩国网友更是在青瓦台网站上,就雪莉死亡一事请愿,要求处罚“留下恶评、进行网络暴力导致雪莉死亡”的人们,敦促实行网络实名制等。然而,近年来,韩国频频发生艺人自杀事件,其背后的原因远远不止承受网络暴力的压力一种。截至2017年的近10年间,韩国已有超过30位演艺界相关人士,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光鲜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心酸和付出。多家外媒都曾指出,韩国娱乐业压力很大,它营造了一种类似“饥饿游戏”的工作环境。韩国的偶像组合从少年时期就被选为练习生,在演艺企划公司的严格管理下生活,因此会更加辛苦。他们不仅日程安排紧凑,还要受到严格的行动规范约束。事实上,出道后背负巨大压力,透露出抑郁症迹象的偶像组合明星不在少数。对于雪莉的离去,韩国许多艺人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哀悼。歌手具荷拉公开与雪莉的合照,并表达对她的思念。和雪莉一起出演电影《时尚王》的演员安宰贤也难掩悲痛的心情,发文称“这一定不是真的”。演员申贤俊发文称,“又一个宝贵的生命离开了我们”,他还痛斥对雪莉恶意留言的网民。雪莉的家人们正陷于极度的悲痛中,他们希望葬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我最近只顾着看着前方活着,忙到都快忘了自己出道多久了。不过因为有你们这些一直没有忘记的人先来向我祝福,我过去的人生以及我未来的计划也都真心为我加油,感到非常感谢,让我放下许多忧虑,而让我有时间去回顾以前的时光。”雪莉曾这样说道。如今,她终于放下一切,去了一个可以做真实自己的地方。

2、戴了8次“绿帽子”都没有离婚 仅仅捉奸就3次

  周慧敏如今已经年过半百,但是整个人的状态和保养却做得非常不错,看上去和当年的她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依旧很有小女人的气息,身材相对于以前来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脸上多了些许的皱纹,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美貌。皮肤依旧白皙光滑细嫩,整个人的模样仿佛还是当初的她,事业相对而言也是非常成功的,虽然现如今并不常常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但很多时候她也没有放弃过她的歌唱事业,前不久,她还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还有不少的好友为她现身助阵,但对于周慧敏来说,她的感情经历却并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她的一生应该说都栽倒在倪震这个男人身上,在2009年时,周慧敏和倪震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最终注册结婚,成为生命中的彼此伴侣,但是在当初的19年时间里,他们之间的感情一直都是分分合合的状态,中间很多时候都是有关她们感情不和的消息,其中尤其是倪震的绯闻居多。基本上倪震经常会在外和其他女星传一些绯闻,也让周慧敏伤透了心,很多人都以为周慧敏不会和倪震在一起,哪知道他们最终还是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宣布结婚,但是结婚之后的倪震仍然处于一个风流浪子的状态,没过多久就被媒体拍到和一个女学生激吻的画面,并且据说倪震一共出轨了八次,仅仅是捉奸就有三次。因此很多人都说,周慧敏是绿帽“奥特曼”,被倪震绿了很多次,但不管外界怎么描述,周慧敏始终都没有离婚,似乎倪震的风流消息她已经见怪不怪了,时至今日,二人自结婚以来也已经度过了十年的时间,但是,双方自始至终都没有关于孩子的消息,虽然外界一直有言论称周慧敏是为了保持姣好的容颜,才不愿意生孩子,但对于这种言论其实很多人也都抱有质疑的态度,毕竟周慧敏本身的婚姻状态给大家的感觉其实没有那么的幸福。

3、马伊琍与梁静从闺蜜到仇人 如今差距很大

  马伊琍大家都是知道的,出道已经很多年了,她的长相是很大气的,一直都是短发看起来非常的干练,也很有气质,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在用作品说话,对于她大家还是很喜欢的,事业是很成功的,也是一个好妈妈。现在的马伊琍和文章两个人已经离婚了,在之前文章做错事之后选择了原谅,大家都说马伊琍太聪明了,如今已经是陌路人了,这对于网友来说还是很惊讶的,也非常的可惜,大家都说独立的女人就是好,离婚都可以很潇洒马伊琍的事业很成功,爱情一直都不顺利在文章之前马伊琍和导演管虎有过恋爱,两个人在一起4年,当时候感情是很好的。后来马伊琍正在拍摄黑洞和梁静成为了好闺蜜,谁知道后来管虎和梁静在一起了,当时候的马伊琍一直拍戏两个人很少在一起,慢慢的管虎就和梁静在一起了,后来在节目时候马伊琍是说因为闺蜜的原因,真是应了那句 “防火防盗防闺蜜”吧!后来管虎和梁静结婚了还生了两个孩子,现在的梁静已经退圈全身心照顾孩子,两个人结婚这么多年感情依旧很好,大家也是很喜欢了。43岁马伊琍与47岁梁静近况,从闺蜜到仇人,如今差距不是一般的大!马伊琍离婚了但是状态还是很好的,希望她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中国购买美农产品难言之隐 众议院决议力挺加国
猛!美国众议院一下通过了针对中共的四项法案
NDP罕见表态:结盟自由党,阻止保守党上台
400亿美国农产品都有些啥?中国公司买得起吗?
大让步!中国购买400亿美元农产品已经开始
中美贸易战真停火了? 专家:恐怕撑不到圣诞节
在中国做个“卖国贼” 太容易了,说你是就是
这么严重?传特鲁多竞选集会上穿防弹背心
稳住了美国,习近平的“斗争”矛头将指向党内
特鲁多在SFU狂丢人 保守党正式推出政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