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读报》 20220206-1)

流氓刘邦的故乡出地痞  剖析中国拐卖妇女根源

虎年刚开始,徐州“八孩铁链女”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自媒体“作家西原秋”首先披露,丰县欢口镇董集村一女子被铁链锁脖20年,惨遭多人强暴,产下八娃,生不如死的现状牵动了许多网友的心,也让国际社会震惊。

最新视频消息显示,徐州丰县当局在董集村借防疫名义“维稳”了。视频中网友被挡在村疫情防控值勤点,附近有大量政府人员驻扎,拦截车辆。网友透露,董集村被封得严严实实,进出大大小小的各种车辆必须严查,外地车辆一律不准出入。本村的人出入也严查。“我朋友今天去丰县了,两个人驱车四百公里去八孩村,转得铁桶一般,根本进不去,还差点没出来。”

中国人称为“汉人”,源于汉朝,汉朝的开国皇帝刘邦,就生在徐州丰县,后来到邻近的沛县当了个居委会治保主任 --“亭长”。刘邦在当地,是个好酒好色,白吃白喝的流氓,起兵造反之后,一次兵败被项羽追赶,为了逃命就要把亲生儿女推下车去。刘邦不仅可以不要儿女,就亲爹也可以不顾,他爹被项羽抓获,刘邦居然让人传信给项羽说:“你把我爹炖成一锅汤吧,再分给我一碗。”所以争天下,英雄项羽完全不是流氓刘邦的对手。2000年后的今天,刘邦故乡的人,依然是这种的传统,没有人性的拐卖虐待妇女,令人发指。

1989年出版的《古老的罪恶——拐卖妇女纪实》一书,反映了近代中国发生的买卖妇女的问题。在1986-1989年两、三年时间,仅徐州一地被拐卖人口就有五万人,大量虐待妇女的犯罪行为,触目惊心。

中国妇女权益组织发布的《中国妇权十年维权实录》一书中揭露,有个叫邓露蓉的童养媳,就是八孩母亲同样的遭遇,甚至比她还惨了。“因为她12岁就被强暴,然后被拐卖,过着现代白毛女的生活,又被打,说她精神病。其实我们采访她,她根本就不是有精神病,只是长期的禁锢,长期的虐待,使她反应麻木了。”

这些被拐卖的妇女,有一些经不住折磨,就被打死了。这些女孩子在当地没有户口,没有人管,打死了就打死了。村里面谁家都知道,甚至于有一些村干部他们自己家都在这么干。所以残害的人非常的多,根本就没有现代的法制。

中国妇权当时搞了很多寻亲活动,资助检验DNA比对,帮助她们寻找亲人。但在2012年,中共对海外NGO非政府组织进行打压,中国妇权被定为敌对反华势力,旗下“回家网”被摧毁,四名义工负责人被捕,十多名志愿者受到威胁迫害。

妇权组织创办人张菁认为,拐卖妇女这是一个体制问题。如果没有这个体制,没有这个温床,这些细菌它就不会生长得那么好,那么快,那么大的面积,那么大的范围。所以这个温床就是中共的体制。在习近平曾经主政过的福建,从2007年到2012年,五年间深入实地调查发现,仅莆田地区的童养媳人数就在12万以上。贫困人家生了女孩以后,要么就弄死,要么去卖掉。被卖的童养媳到了别人家里面,长大一点就变成这个家庭的性奴。

徐州铁链女事件引发网友愤怒。“21世纪的厉害国,拐卖幼女妇女再婚居然都成合法。”“在那女子颈上的铁链面前,所有沉默的人都有罪。”“当地公职人员的失职与不作为,是集体犯罪。”

但中共丰县联合调查组1月30日通报称,2020年11月,公安机关已将杨某侠DNA录入数据库中进行比对,至今未找到亲缘信息。声称调查中也未发现有拐卖行为。

网友们认为,不能相信官方通报,因为“自上而下、互相包庇,‘共同富裕’、当地收入最大的人口贩卖产业链不能公布于世”。事件曝光后,有网友披露,在八孩妈妈所在的村子,还有一个女子,长期被铁链锁着已不能行走。

针对广大网友对徐州铁链女事件的群情激愤,中共当然会维稳,因为它不想解决这个问题,它也不可能认错,不愿意认这个帐。

中国的千年恶习加上中共的愚民统治,使拐卖妇女这个社会问题,在世界文明进入了21世纪,在中共建政72年后还没有解决,真是一个令世人震惊的事件。

普京获五千亿大单宴会不吃了 5国元首吃一顿给一个亿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并与习近平签署了向中国出口石油、天然气、小麦等大宗商品的购销协议。俄罗斯石油公司发布消息称:“交易以原油市场报价计算,当前的计算为800亿美元,约合5000亿人民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报道,除上述石油供应协议外,中石油还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Gazprom)签订了一份天然气长期供应协议。俄罗斯向中国每年供应的管道天然气总量将达480亿立方米,较现有供应量规划提高约26%。

2月5日,习近平夫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根据央视画面显示,出席这次50米巨大饭桌的国际级政要人数只有25人,但备受瞩目的普京未列其中。

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比,这次前来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国际级政要数字大幅缩水。外界评论指,中共耗费巨资举办冬奥会,但是却挽救不了其下跌的国际形象。

出席此次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各国政要,除上述提到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外,还有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等中亚5国元首,以及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厄瓜多尔总统拉索等。在冬奥会前,北京宣布向哈萨克斯坦中亚5国无偿援助5亿美元。于是中亚5国元首均表示,都会赴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北京成首座双奥之城  但场面已经今非昔比

北京正式成为全球首座举办过夏季奥运与冬季奥运的“双奥”城市,这届冬奥开幕式和2008年北京奥运一样由导演张艺谋指挥,也同样在公安武警严密戒备的“鸟巢”体育场登场,许多地方让人感觉与2008年似曾相识,但场面已经今非昔比,远不如当年。

在2008年,有80多个国家政要聚集北京,包括美国总统,以及日本、法国、韩国、澳洲等国家的首脑。而今年只有20多个国家的政要来到北京,只有俄国总统普京一个大国首脑。2008年北京奥运有著奥运会一贯的派对和狂欢气氛,然而这次出少数国际记者参与外,没有一个外国观众。

这次比赛有又大多采闭门比赛那样缺乏气氛,疫情仍将严重限制北京的观众人数,这次冬奥又遇上农历春节假期,许多民众的注意力集中在家庭聚会上。所以人们在冷冷清清的街道上,根本感觉不到什么国际大赛的气氛。

中国当局全神贯注控制疫情,北京不再像14年前一样人潮涌动,到处装饰标语、横幅和图片。外界普遍认为,中共有意借着2008年北京奥运证明它是崛起的大国的合法统治者,为1989天安门的血腥罪恶洗地。到如今,习近平为了显示他的“中国梦”,又投下了几百亿的血本办冬季奥运,结果因为他把新冠肺炎散布到全球,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反感,受到了民主国家的外交抵制,成了一个无人喝彩 血本无归的奥运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接下来播放
冬奥开幕仅一天 吐槽大会开始了…
上海滩十大美女之首,遭公安强吻并因此惨遭灭口
国际奥委会帮北京打圆场 转头就被打脸
重磅 多位国际奥委会大佬蹚了中共这滩浑水
普京一句话 泼了习近平一盆冷水
加拿大疫情重要里程碑!大流行进入最后阶段?
揪头发!解放区华人为抢车位大打出手,视频疯传
华人注意:3月1日起:中国大陆私人换汇涉及违法
习近平拒绝二十大指定继承人 除非…
台海或2024燃战火 中共将祸起萧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