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191130)

高以翔骤逝,挖掘他出道的老板自责:我们把人家的宝贝弄丢了

高以翔11月27日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发生意外去世,享年35岁。从出事到今天四天过去了,高以翔的朋友、粉丝到现在也无法接受他已经去世的消息,就在今天,一直在陪同家属处理高以翔后事的经纪公司老板王钧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声自责:“人家那么信任地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却把人家的宝贝弄丢了......”短短一句话还是让不少网友泪奔,他真的被很多人宝贝着啊。

高以翔经纪公司的老板王钧一手挖掘高以翔进入娱乐圈,在公司里高以翔一待就是13年。据悉,当年高以翔在看张菲主持的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的录制时被王钧一眼看中,并跟他说:“你真的长得很好,就是太高了一点,你有兴趣当艺人的话找我太太。

除了高以翔经纪公司的老板自责,昨天高以翔的助理也在微博上发声:“没有别的,就只有对不起。”所有的工作人员都沉浸在悲伤中,可是高以翔的父母还反过来安慰工作人员:“不是你们的问题,你们也不会愿意发生这种事。”这样善良、温柔的一家人更让网友们心痛。

目前,高以翔的遗体已经定于下周一从上海返台,现在正在杭州殡仪馆进行防腐处理。许多粉丝纷纷前往杭州殡仪馆悼念高以翔。由于现场并没有设置灵堂吊唁,粉丝们自发在台阶上献上鲜花来送高以翔最后一程。

利智罕见亮相,58岁已不复当年美貌,却被李连杰独宠30

11月29日,58岁利智照片曝光,是她与李连杰的小女儿Jetta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出来的。1986年亚洲小姐冠军,因为利智一句话,李连杰等她10年,婚后又是20年,独宠30年。

利智的一生,可以写一部传奇,只是在1986年之前的履历,网上可查的不多。可以说是秘闻,也可以说是在遇到李连杰之后,过往如云烟,不太去提起。

总而言之,言而简之,从小因父母性格不合,跟随父亲生活。7岁曾沿着火车轨道离家出走,独自闯过多个城市。十几岁就知道怎么处理与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怎样面对男同学的爱慕。

十九岁,还是“大陆妹”的利智初到香港这座城市发展,70年代的国际化大都市满街洋气,无数个孤独和被歧视的夜晚,让利智清醒地认识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地鼠目寸光。于是她决定出国留学。

这些经历,都是在利智遇到李连杰之前,都是需要她独自面对的遭遇。这些经历让利智早早看到父母感情不合,人与人之间的比较,社会阶层的分化等,这让自己很早就变得成熟,也不轻易依赖和相信他人。

留学归国的利智参选亚洲小姐竞选,从2000名佳丽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和平小姐”、“最佳上镜小姐”以及“最佳服装”三个大奖,拿着这份履历再进娱乐圈,短短几年内拍了30多部影片,因此认识了赌王何鸿燊,还有当时有着“功夫皇帝”之称的李连杰。

高调进入娱乐圈的利智,不久也进驻了商圈,只是比较低调,很少有人知道,她一边演戏,一边还和父亲一起做着生意,赚的是盆满钵满。赌王那时还年轻,本想收利智做五姨太,但豪门水深,聪明如利智,不想给自己惹麻烦,赌王也迫于家庭压力,所以两人终无结果。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便无限眷念。”

1989年《龙在天涯》拍摄,李连杰一眼见到利智,爱到无法自拔。为此不惜与当时已婚妻子,也是他的师姐黄秋燕,说要离婚。而那时的黄秋燕,已有身孕。此事被传的沸沸扬扬,撇下青梅竹马,去找赌王的旧相识,能让他不顾一切做出这样的选择,如他自己所说,是真爱了。

“年轻时,有个女孩爱我,我以为我也爱她。见到利智之后,我才知道,这才是爱,爱到我可以为她抛弃名利,可以为她死。我可以为她断送我的一切前程,每一天都热血沸腾,我只好对原来的妻子说,对不起我错了,我刚刚知道真正的爱是什么”

可惜当时的利智并没有因为感动就草草答应,而是定下了“十年后再嫁之约”,她对李连杰说,如果十年之后,你还像现在这么爱我,我们就在一起。

1991年,李连杰与黄秋燕办理离婚,1992年,利智息影专心从事商业活动,投资楼盘,千万美金开发海韵花园别墅群。但世事无常,房产经济泡沫,利智血本无归,还欠下高额债务。幸运的是,身边还有李连杰。

但李连杰其实也做不了多少事情,为了利智,他净身出户。没办法,自己去找向太陈岚说情,三年6部戏一次性签约,说的不好听一点,这就是个卖身契。7200万片酬一分不少,立刻送到利智手中,由她全权处理。

为什么我开篇要讲利智的过去,因为过往的那些人生经历中,都是别人在抛弃自己,疏远自己,歧视自己。从来没有一个人,包括她的父亲,都没有做到如李连杰这样,为她舍身忘死,奉献一切。

还有一件事情,很多人听过,但觉得是传闻。1996年,李连杰同关之琳合作一部戏,其中有很多的亲热镜头,利智得知后,在电话的那一边哭着说自己要回家,从此以后不再过来了。李连杰马不停蹄赶赴机场,拦下利智,并承诺再也不拍这类的戏码,以后都听她的。

1999年,两人走进婚姻殿堂,婚后的利智没有复出,而是全身心照顾两个女儿,还做着生意。回想自己这一生,她非常庆幸,庆幸自己能够遇到李连杰:“嫁给他,我不枉此生。”

苏有朋家才是真正偏心式遗传,好基因全都给了他,弟弟却长成这样

说起苏有朋应该没有人是不熟悉的,他是中国内地著名的歌手、演员及导演,身上有许多不同身份的他总是通过不停的努力改变人们对于他的看法,在刚开始出道的时候,他是以小虎队成员的身份,由于长相乖巧可爱,因此给他的定位是乖乖虎,可以说当时他们这个组合的影响力堪比现在的TFBOYS。

小时候的他学习成绩就非常优异,高中以全校第一的好成绩考上了台北市立建国高级中学,而这个学校在台湾排名第一,后来他又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台湾大学,这也是台湾排名第一的大学,当时就读的是机械工程系,不过那个时候的他就已经作为小虎队最小的成员迅速走红。

后来他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一直以来都非常不容易,因为你要不断努力去维持好的成绩来满足观众以及粉丝对他的期待,这或许就是名人必须要背负的压力吧。后来他通过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走上了演艺之路,他的戏路是十分宽广的,并不是只适合正剧的风格。

比如说在泡妞专家这部电影里面,他就饰演的是一个痞子的形象,染着黄头发的他还翘着二郎腿,一副十足的痞子相,这样颠覆性十足的演出也是为了能够以后拓展戏路,毕竟总是以乖乖虎这样的形象示人也会给观众产生审美疲劳。如今的他已经成功转型导演,多部电影都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快要五十岁了,但是长相和穿着依然是精致和时尚的,其实很少有人知道他还有一个弟弟,比他小六岁,也是台湾大学硕士毕业的高材生,他的生活十分低调,从来没有曝光在众人的面前,不过长相并没有哥哥这么好看,网友直呼家里的基因可能都给了苏有朋吧,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曾与黄晓明同居3年,却因杨颖一条短信分手,如今31岁仍单身!

说起黄晓明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也都知道她的妻子是颜值超高的娱乐圈女星,Angelababy。虽然从结婚以来,两个人都不断被曝出离婚风波,但是也一点都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每年彼此生日都会送出祝福,儿子小海绵更是帅气可爱。而很多人也都应该知道,这两位的感情史都还是很丰富的。

黄晓明曾经追求赵薇多年这个事大家都知道吧?那大家又是否知道黄晓明和秦岚还有长达7年的感情经历呢?当年黄晓明狗屁不是的时候,在娱乐圈发展很好的秦岚,帮他拿到了很多资源,但是后来两个人还是遗憾分手,而分手后没多久,黄晓明在拍摄《鹿鼎记》的时候认识了——李菲儿。

李菲儿是个很细心的女孩子,两个人因戏生情,后来走到了一起,并且同居了三年之久,但是就是这被人看好的感情,却意外出现了Angelababy搅局,那时黄晓明和Angelababy关系很好,黄晓明一次和李菲儿吵架,正好收到一条短信,而李菲儿看到是Angelababy发的,恼羞成怒,果断和黄晓明提出了分手,而分手没多久后,黄晓明就和Angelababy走到了一起。而如今31岁的李菲儿至今单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老美限制华为再放大招 效果或立竿见影
加国也要推“香港法案” 《马格尼茨基法》侍候
美国对32种中国产品免25%关税 节后或有重大消息
重磅!加拿大华裔议员控诉被中国当局不正当拘留
向松祚公开反习近平 中共政坛暗流涌动
香港已摆明向中国梦说「不」
美国“香港法案”刚签署 这两国也要动手?
川普签署香港法案3大原因曝光 不怕贸易战
加拿大移民政策不断利好,枫叶卡迎来重大变化
中共叛谍王立强爆料后神隐4天的五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