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1029



1、港媒曝王菲突然中风住院,粉丝暴怒…

  提到“锋菲恋”可以说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他们的这段恋情不管哪一方有绯闻,都会被牵扯到两个家庭上来。众所周知,谢霆锋和王菲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彼此相差了9岁,兜兜转转不顾外界的流言蜚语还是走在了一起。王菲和谢霆锋已经在一起好几年了,一直非常甜蜜,被称为娱乐圈的一对“神仙眷侣”,令人非常羡慕。不过,从去年开始,网上就频繁爆出两人感情破裂的消息。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两人曾多次同框秀恩爱澄清,但依旧堵不住外界的各种声音。近日,还有港媒爆料王菲中风紧急住院,谢霆锋在医院碰到李亚鹏,两人现场互骂互打,十分混乱。前夫和现男友见面,大打出手,这样的消息虽然很有爆炸性,但是也比较夸张,所以有很多人对此产生了质疑。大打出手确实有些夸张,但是说两人在医院碰面了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的。虽然王菲和李亚鹏已经离婚多年了,但是却一直保持的联系。两人除了会对女儿李嫣的事情联系外,私下也会像朋友一样聚餐交往,离了婚能像他们关系保持那么好的实在是少见。王菲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女性,随性洒脱,不食人间烟火,正因为如此,李亚鹏对她一直心心念念,以至于新女友的风格也是和王菲很相似。据了解,前几日还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和王菲两人私下一起吃饭,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不仅如此,王菲还现身李亚鹏公寓,如此亲密的交往方式,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旧情复燃了。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王菲则是显得格外淡定。10月23日,王菲现身机场也力破外界传闻,王菲身穿灰色短袖搭配黑色紧身裤,一身打扮随性洒脱,即使是素颜现身,依旧超美。 此次现身,王菲的状态非常好,全程面带微笑,也是打脸造谣她中风住院的媒体了。谢霆锋,张柏芝,王菲,李亚鹏四个人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几个人也算是 一段孽缘。如今,张柏芝,李亚鹏都有了新的生活,过往的事情不提也罢。王菲和谢霆锋两人彼此都深爱着对方,再加上年龄也已经不小了,两人的感情早就到了步入婚姻的地步,祝福他们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

2、怀二胎!章子怡穿长裙走红毯 孕肚明显气场强

  10月28日下午,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章子怡作为本届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携四位评审亮相开幕红毯。章子怡一袭黑纱长裙搭配高级珠宝优雅亮相,她在走路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看上去就是怀孕的样子,尤其是侧面看的时候,章子怡的小腹看上去真的是很明显。电影节主席久松猛朗亲自迎接章子怡,东京影迷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此前有爆料称,章子怡已怀孕五个月。很快,有媒体联系章子怡工作室,对方表示:“是的呀”,承认怀孕一事。随后,章子怡本人也发文官宣怀二胎一事:“我来和大家分享喜悦啦,今日身份~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未来8天,我会跟其他4位伙伴在14部作品中评出七个重要奖项。今日特殊身份~爱岗敬业坚持工作的准妈妈,孕期30周,体重116斤(持续上升中)这两个身份都让我无比骄傲!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3、惨遭豪门抛弃的5位女星,离婚时一分未得

  嫁入豪门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作为娱乐圈的女明星,她们也会把自然择偶的标准定位在豪门上。可是,豪门的媳妇不好当,你以为你进入豪门容易,可是在里面生存却很难!在娱乐圈就有好多女明星在嫁入豪门之后,惨遭抛弃,最终豪门梦碎! 王祖贤作为香港一代女神,也是曾与豪门擦肩而过的人,其中和林建岳的恋情最受关注,林建岳是个典型的超级富二代,老爸是电视台老板,家族的生意遍布世界。当初,林建岳为了王祖贤不惜想和当时的老婆离婚,后来因为父母不同意,而且其母还辱骂王祖贤,逼的王祖贤匆忙结束了这段感情。杨钰莹不仅歌声甜美,人也长得十分的漂亮,如今46岁的她和赖文峰有过一段恋情。赖文峰的家室不简单,他的叔叔赖昌星是一名走私大王、金融要犯,后来被铺入狱。就在杨钰莹事业正当红的时候,她选择退出歌坛,义无反顾的和赖文锋过着甜蜜的生活,两人相恋3年之后便分手告终,在这三年的时间内,杨钰莹曾堕胎4次,如今她还是单身。关之琳曾在自己正当红的时候,选择嫁给了富商王国旌,并从此退出娱乐圈。王国旌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富商,结婚的时候,关之琳曾遭受到父亲关山的极力阻止,父亲甚至还选择自杀来威胁关之琳,可后来,她还是嫁给了王国旌,但是嫁入豪门半年的时间,两人就离婚了,真是一段悲哀的婚姻。贾静雯在与孙志浩热恋拍拖之时,还风光无限,甚至为了孙志浩未婚先孕生下爱女。只可惜豪门公子哥在娶得佳人后,并不像恋爱时那么怜香惜玉,贾静雯无法忍受孙志浩的情感背叛和冷漠态度毅然选择离婚。事后孙志浩非但不支付赡养费,还向贾静雯索要财产,与贾静雯争夺女儿抚养权,令贾静雯心寒绝望。翁虹与美国大西洋赌城CEO伍伟杰认识8个月便高调结婚,可惜幸福时光短暂,三年后,伍伟杰背着翁虹在外有养了小三,并将她赶离了美国住处。翁虹也曾试图挽回即将失去的幸福,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无奈之下翁虹只得提出离婚。据说,离婚之后,伍伟杰一分钱都没有支付给翁虹。

4、交往47任男友的陈意涵 被老公宠成了废物

  如果是你,会选择年纪大你12岁,又胡子拉碴、头发乱糟糟的男人作为结婚对象吗?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所犹豫,但陈意涵就这样做了,她的朋友林心如还说许富翔能追到陈意涵,真是个了不起的事情,她的言下之意是许富翔的颜值可能不如陈意涵。美女为什么会爱上野兽?近期播出的《幸福三重奏》第二季,或许可以给大家解开这个疑惑。陈意涵大家都知道是个元气少女,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像小太阳,但节目中他的老公也不差。陈意涵曾经说过,她过去的男友数量可以组个篮球队,将来的目标是足球队,所以后来媒体也给她总结了她的恋爱次数是47次,但经历了几十次恋爱的陈意涵却认为老公是爱情。其实,许富翔不仅是一名很有才华的导演,在这个节目里更可以看出他吸引陈意涵的或许还有他的幽默、尊重、支持还有责任感。两个人把日常生活过成了电影里那样的小清新。和陈意涵的活泼开朗相比,许富翔无疑是内敛寡言的,虽然话不多,但该干的活一点也不会少。从刚开始到一个新的地方,许富翔就忙前忙后,绝不让陈意涵帮忙搬运整理行李,就算陈意涵带了再多的东西,他都能归置的整整齐齐,让自己的妻子不管到哪里都有家的感觉。他好像永动机,收拾完东西就接着去做饭,让陈意涵去玩喜欢的拼图,说话的时候温声细语,充满了宠溺,完全没有不耐烦。陈意涵也体贴老公的辛苦,会鼓励和尊重他,吃饭的时候用光盘行动来证明好吃,这是对于下厨的人来说最好的肯定了吧。他们出去玩的时候,也是像大朋友带着小朋友,充满了精彩。骑旁边带座的那种摩托车,开始原地虚拟飘逸的剧本,大家都有点摸不着头脑,可是许富翔却很应景的配合,“小姐麻烦你靠边”,身体还往旁边歪了歪。

  而且陈意涵无论说什么做什么,他再忙都会给予回应,并支持她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率真有仪式感,温暖而舒适松弛,各干各的事情也不感到尴尬,更有默契的是能接得住你的梗也能顺利抛回来,觉得这样也很有意思,这是情趣,也是宠爱。所以可看到尽管37岁的陈意涵已经是个生完孩子的妈妈了,但是状态在短短的时间里恢复得很好,依然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难道不是因为许富翔把她宠成了小公主吗?他们就像两个守着糖罐的孩子,不时尝尝里面的蜜“她在闹,他在笑”的深情,谁又说不值得托付余生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上海政坛地震:再现赖昌星式红楼事件?
中美贸易协议再生变 下月签约成泡影?
四中全会不像危机重重
这才是习近平四中全会上首要解决的问题
太牛了!未来大温铁道镇要建成这样
赵乐际悬了 美帝笑了 老韩完了
中共四中全会,玩的就是“躲躲猫”
全球公认“性感女神”,44岁赢尽所有人喝彩
伊斯兰国核心原来是被他的枕边人卖了
路透:习近平这三个接班人或在四中全会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