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924



1、baby不再沉默 控诉黄晓明婚变真实原因

  baby和黄晓明的感情状况成为了一个谜,有传言说两人早已经离婚了,虽然种种迹象也表明两人的婚姻关系出现了裂缝,但两人迟迟都没有回应。近日更有媒体曝出,两人在中秋晚会上不愿同台演出,甚至后台分房睡,全程零交流。演出结束没几天,黄晓明baby机场同路却不同行,谈及对方时仍装傻不回应,实在是太难让人不得不怀疑。baby和黄晓明结婚4年,但其实早在很多年前,baby就吐槽过黄晓明的性格,baby说过自己最不喜欢黄晓明说的一句话就是:“都是我的错。”每次两人吵架,黄晓明就会说这句话,让人感觉很敷衍。如果baby和黄晓明真的和传言中一样已经离婚,那这可能就是最大的原因了!黄晓明追baby的时候就非常“霸道总裁范”,直接送上豪车当生日礼物,baby想吃雪糕,整条街的都买下来。谈恋爱的时候,偶尔“霸道总裁”能接受,但是结婚了,生活中所有细节都这么霸道的话,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面对众多媒体的猜测,黄晓明妈妈终于还是忍不住爆料:其实他们感情很好,只不过最近闹了些矛盾,不方便透露,但也不至于离婚那么严重。有很多网友还是愿意相信的,仿佛脑海中还能看到黄晓明baby两人恩爱时的情景。而黄晓明妈妈带着“小海绵”探班baby后,不少网友表示更加确定两人没有离婚。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baby下意识的露出大笑,似乎为家人的到来而感到开心,整个画面很和谐,完全没有外界所说的与黄晓明家人撕破脸皮的感觉,因此他们没有理由离婚。可尽管两人没有离婚,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希望他们能坐实离婚,因为黄晓明在《中餐厅》的表现差强人意,显得油腻十足,不出意外的成为今年最不讨喜的男艺人。网友议论说感觉在baby和黄晓明的这段婚姻关系中,baby一直处在比较卑微的位置,当初黄晓明和baby公布恋情的时候,大家都反对,黄晓明在采访的时候也说:她配不上我,但我坚持要娶她,因为我喜欢她!这种不对等的感情,是很难走到最后的,其实baby这么优秀,完全不必这么卑微。

2、王菲粉头预告24号要爆消息 或与谢霆锋有关

  9月22日,天后王菲的粉头“王菲非官方微博”在超话中发出预告“明天可能有爆消息,希望不要水我”,至于什么“爆消息”这位粉头并没有明说,果然是王菲的粉头,行事风格也和王菲很像。22下午下午,该博主转发了此前的动态写道:“情况有变!改到后天24号!”进入这位博主的主页,她的认证信息是:王菲超话主持人。所有的动态全部都是关于王菲的,偶尔也会发一些李嫣和窦靖童的动态,这位博主和普通粉丝不一样的是,她经常晒出王菲的最新动态,在粉丝圈的影响力极高,基本上就相当于是王菲的“代言人”,不少粉丝都在评论区询问王菲的近况。由此可见,她所公布的消息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回到大家关心的主题上来,王菲在上个月刚刚度过了50岁生日,已至天命之年的王菲,还能有什么“爆消息”能够让多年的粉头如此激动呢?由于没有透露具体的事情,因此在该博主的评论区有不少粉丝都耐不住性子进行询问。既然王菲故意卖个关子,那网友只能猜测可能发生的“爆消息”,有一种可能就是王菲要发布新专辑,前段时间王菲被偶遇时,曾向粉丝透露将会发布新专辑的消息,她之前的经纪人邱黎宽也确认王菲发专辑的消息,这对于王菲和粉丝而言绝对算得上是一件大事,但也称不上是“爆”消息。还有网友把眼光放在王菲的女儿身上,去年窦靖童参演了一部电影,在剧中扮演另一位孕妇,女儿李嫣应该是出国留学了,也不会有什么的新的动态,另外这些消息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所谓的爆消息应该也不会是女儿们的事情,还有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与谢霆锋有关,而且这个可能性也最大的。自从2014年媒体拍到锋菲“世纪大复合”开始,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当年两人分开之后,彼此都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对于他们而言有了这些经历之后,才会更加觉得对方才是那个对的人。上个月王菲生日的时候,由于谢霆锋的缺席不少媒体猜测两人的感情出了问题,不过很快他们就用实际行动辟谣了传闻,上个月容祖儿在红馆开演唱会时谢霆锋曾作为嘉宾出席,期间还容祖儿还用王菲的歌调侃谢霆锋,霆锋并没有生气,反而还露出了娇羞的笑容。数日前,王菲无名指戴着钻戒在机场亮相,一向气质高冷的王菲居然主动献上签名,心情看起来非常不少,当时港媒就猜测两人好事将近。再加上此次王菲粉头的预告,两人很有可能修成正果,难道24号两人要官宣了吗?我觉得只有这样的消息才能用“爆”来形容。

3、向佐婚礼不见向佑的身影 同样作为儿子差距太大

  自从向佐跟郭碧婷的感情公开后,一瞬间便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作为向氏豪门,大家都不太看好这段感情,毕竟豪门的婚姻有很多都不是很幸福,但是郭碧婷却让向氏家族接受了他们,尤其是向太,对这个儿媳妇很是喜欢,其实说实话,郭碧婷虽然身处在娱乐圈,但是没有任何绯闻,是一位很文静的女明星,尤其是公开了恋情后,郭碧婷便是在好好的经营,看得出来两个人都认定了对方。恋情公开后,就一直在传两个人在做婚前的各种准备,而在前前两天也是迎来了两人最幸福的时刻,向佐对于这场婚姻也是用尽了心思,为了能将自己的好消息跟大家分享,用心拍摄了很多幸福照,眼中满满的爱意,这场隆重的婚礼也是吸引了各大网友们的关注,并且婚礼的现场也是让很多人都为止的惊叹,不得不说实在是豪华,尤其是两人的伴手礼,相信关注的朋友都了解到,虽然刚开始礼物都打上了马赛克,但是也遮不住昂贵的气息“豪门公子哥”向佐的风光离不开父亲向华强,而同样作为香港电影大亨的宝贝儿子,向佑却没有得到向华强一点的赏识跟爱戴,按道理说作为向佐的弟弟,向华强的幼子,在家中应该更加的有地位,但是却不然,这些年向华强有关向佑的一点消息都没有提及,可以看得出来向佑丝毫没有得到父亲的支持。向佐郭碧婷婚礼现场,却不见向佑的身影,同样作为儿子差距太大,而在婚礼现场,也没有看到向佑的身影,这里却不得不让人捉摸,同样作为向华强的孩子,向佐的待遇比向佑好的实在是太多,大家怎么看?

4、头婚被老公嫌弃 二婚被靳东宠成公主

  娱乐圈的明星,感情都是比较复杂的。有些人第一段婚姻没有获得幸福,之后再嫁却活成大家羡慕的样子,比如贾静雯。她第一段婚姻也是失败告终,后来遇到修杰楷,才过得非常幸福。接下来要讲述的这位女星,她和贾静雯一样,第一段婚姻失败告终,第二段婚姻却过得很幸福,成为人生赢家。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位女星就是李佳,看到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感到陌生,因为她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李佳却是没有大红大紫过,但她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也曾获得不少奖项。李佳也是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和陈坤,赵薇,黄晓明都是同学。他们都是比较幸运的,成为娱乐圈的知名明星,李佳就不一样了,出道多年不温不火。李佳在北电时期,她就已经进入演艺圈,大学毕业之后,李佳参演了很多电视剧,比如:《女人帮》、《虎妈猫爸》等等。演技精湛的她,事业发展的平平淡淡,感情上也是不顺的。她的第一段婚姻,是和一位圈外的商人结婚,但是两人结婚没有几年,他们就选择离婚,李佳也被商人“嫌弃”了。李佳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