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730



1、文章的风流债里 远不止一个姚笛还有陈妍希等

  提起文章马伊琍的官宣离婚,还有一个名字被大众反复提起,那就是姚笛。在当年“周一见”的长篇大论里,文章讲了做父亲的责任,讲了做丈夫的责任,但是唯独没有讲述在这段不伦之恋中,是否对于姚笛有过亏欠。目前,这篇狂悖的声明,已经被文章删除了。错就是错了,即便把自己包装成不向媒体低头的“斗士”,也无法改变事实。不过这份承认的勇气,确实为文章博得了不少好感,随后经过短时间的沉淀,文章的一系列主演和导演的影视剧都大获全胜,叫好又叫座。在文章马伊琍官宣离婚后,甚至有网友跑到姚笛的微博下施展网络暴力。甚至当年两人同在舞台上领奖,CP感十足的装扮也被扒了出来。当年姚笛在舞台上公开称“文章老师是我的偶像”,娇软软的音调,灼灼放光的眼神,主持人周群都感觉到了尴尬,出声提醒“他已婚了!”,不过为爱疯狂的女人是罔顾人伦的,仍然说“当偶像还不行吗”?周一见后,文章复出顺利,马伊琍也斩获视后,唯独姚笛风光不再。《红楼梦》、《裸婚时代》等热剧加身的她,本来的咖位不会太低,有辨识度的国民女友的脸,还是有演技的新生代小花,在经历一场情劫后,虽然仍然在表演,但热门剧目中已经查无此人了。不过现在,姚笛已经接受了求婚,目前感情生活稳定。无独有偶,前段时间,陈妍希和陈晓也频频传出婚变传闻。尽管后来双陈有微博互动,力破传闻,但是广大网友还是扒出了陈妍希和文章两人超越友谊的勾肩搭背。陈妍希作为《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富二代的家庭背景和甜美的长相,俘获过无数少男的心。她和陈晓的婚姻,也一度被网友打上“嫁给爱情的样子”。不过陈晓连续一段时间以来的公开曝光,都是非常颓废的样子。不仅有网友揣测,难道是婚姻面临压力?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形象和当初“头纱吻”的小狼狗,简直判若两人!陈晓虽然没有大爆款的热剧,但是一直以来都是稳扎稳打,稳步上升的业务态势。可以看得到的是,工作上没有什么重大挫折,那么唯一值得怀疑的就是家庭了。不过想想自己的爱人和别的男人有过这样亲密的举动,难怪陈晓一脸沧桑了!作为“渣男”,文章的劣迹,不仅仅是姚笛和陈妍希这两位圆脸的女生,还曾经被拍过在夜总会叫来女生陪唱。尽管现场的工作人员严防死守,还是被拍了下来。至于两人终于走到了婚姻尽头,此后余生,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是否因为马伊琍再次抓到了现行?可以拭目以待,相信时间会给出最后的答案。

2、文章也曾深爱马伊琍:被甩欲跳楼 所有财产给她

  “出轨门”事件5周年后,马伊琍终于不再“容忍”,选择和文章离婚。大多数人觉得不惊奇,毕竟男方都闹出过出轨丑闻,选择原谅已是“奇迹”,离婚才是正常选择。即便两人在风波后上演过多次“和好如初”的戏码,但早在5年前,就已经不再有人相信文章和马伊琍之间还有真爱。不管现实有多不堪,不管人们相不相信,回顾文章和马伊琍十多年的感情经历,两人还真的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甜蜜恋情。有网友翻出了文章在多年之前参加节目接受访问的视频,发现他在里面讲述了许多和马伊琍的相处细节。2011年,文章参加主持人李静和戴军的访谈节目《超级访问》,在其中提到他和马伊琍闹分手的一段故事。当时文章做错了一件事,马伊琍提出了分手要求,两人就彻底地分开了一个多月。在分开的那段时间里,文章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疼痛”,总是“成宿成宿地睡不着觉”。甚至他觉得自己如果再这样下去,一定会从高楼上跳下去。好在最后是马伊琍先选择了原谅,主动找文章复合,他们才有了后面的故事。连主持人李静都在一旁感慨,没想到男人的用情也能这么深。在另一个节目名叫《今夜有戏》的访谈节目中,主持人郭德纲提到文章和马伊琍刚公布恋情时,有人批评文章是“软饭男”。文章气愤地反驳这种说法,说自己从和马伊琍谈恋爱到结婚,始终没有花过她一分钱。他还自曝自己结婚之后赚到的钱全部交到了马伊琍的手上。每个月还得问马伊琍要生活费花。甚至他根本就没有自己的个人账户。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挣了多少钱,因为剧组是直接把钱打到马伊琍的帐上。与文章交好的圈中好友曾目睹文章和马伊琍的恋爱和婚后生活。白百何这样形容文章在和马伊琍相处时的状态:“就是简直低三下四。”文章在马伊琍面前也的确总是展示出这种带着些讨好意味的爱意。比如给女儿起名“文爱马”,比如在公开场合告白马伊琍“我永远是你背后的那个小男人”,还有称自己这辈子“最牛的事就是我的老婆叫马伊琍”,以及出轨风波后再求婚马伊琍。就是这样被形容是“低三下四”的文章,最后也还是“犯了天底下男人都会犯的错”,选择和姚笛婚外偷情。作为局外人的我们无法深究马伊琍为何在选择原谅了文章5年后,又选择和他离婚。只能感叹一句物是人非啊。

3、央视女主播张蕾近照 被富豪老公宠溺

  很多人只知道娱乐圈中的明星,喜欢嫁豪门,却不知道,主持界中的很多女主播,也热衷嫁豪门,比如,我们熟悉的周涛、李红、董卿等等,现今都是豪门阔太,但这些女主播却比娱乐圈中的女星幸运,她们不仅没被抛弃,而且个个都被老公宠成了小公主,一家人生活美满。而今天说的这位央视女主播,也像上面几位主播一样,嫁入豪门,被老公宠上天,而今天就来说说她。提到张蕾,观众应该都非常熟悉吧,曾经的她,也是一位央视非常知名的女主播,甚至在刚进央视时,她曾被很多人以为是周涛的接班人,因为她不仅跟周涛长得有点像外,而且两人的主持风格也相差无几,而她最被人熟知的节目,非《欢乐中国行》莫属了,凭借这档节目,让她被很多人喜欢。因父母都是文艺工作者,使她从小就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13岁时,被父亲带到中央电视台,当时的她,被中央电视台的环境和氛围所影响,从那是开始,她的目标更明确了,就是以后进入央视工作,为了进入央视,她非常努力,能歌善舞,样样精通,为她后来能在1100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优异的成绩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毕业时,她没有选择薪资待遇更好的单位,而是进入了央视,要知道,央视才华、美满都出众的主持人实在是太多了,而张蕾后来却可以脱颖而出,不仅是因为才华、美貌,更重要的是,她特别的勤奋,为了工作她可以放弃一切,好在,付出就有回报,后来的她,成为央视当红女主播。然而,在事业最红时,她选择了暂时放弃事业,结婚,当时很多人不知道她结婚,后来慢慢的才被爆出,她的老公名叫王吉财,是一位身价数亿的富商,虽然年龄比张蕾大20岁,长得一言难尽,但张蕾在他心中的地位却非常高,结婚后,他不仅没有干预张蕾的工作,而且还在默默的支持着张蕾,婚后不久,张蕾再度复出央视,如今40岁的张蕾,虽然已经成中年人了,但颜值却像18岁的少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10 李嘉诚父子变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中美第十二轮谈判结束,中国又“承诺”了
中国强力怼川普 华春莹升官后越来越强硬
中港冲突波及加拿大,SFU大学留言板遭人破坏
川普:中国继续“玩手腕”,并未新买美国大豆
911主谋放弃会天国72美女,愿作证告沙特以免死
中美恢复谈判,双方关注焦点很不同
西方国家为香港局势恶化作准备?
悲伤!美中贸易谈判恢复 前景低迷
破解海外华人回大陆“六大疑惑”
马伊琍文章离婚:背叛感情的人,值得原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