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200306)

小16岁男友拍私密照威胁?李冰冰传付天价保名声

金马影后、中国女星李冰冰在2017年认爱小16岁的圈外男友,如今却传出两人已分手一年多,男方还拿李冰冰私密照,威胁帮他还债务,气得李冰冰付天价保名声。

综合媒体报导,李冰冰在2017年高调晒与圈外男友许文楠交往,并甜蜜写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如今却传出两人已分手一年多,媒体还爆料,男方是普通的家庭,却自称是投资公司主管,男方还因为在外欠债一千多万人民币,把歪脑筋动向李冰冰,威胁李冰冰帮他还钱,否则将把她的私密照公诸于世。李冰冰又气又无奈之余,只好给了男方数百万人民币后分手。

有网友就认为两人分手也好,这样任泉就有机会了,毕竟李冰冰与任泉相识27年,两人关系密切。在任泉最困难的时候,李冰冰还曾拿出钱无条件帮助他,任泉也曾开玩笑表示,如果大家将来都没有着落,就凑合一起过吧。

李冰冰与中国大陆四大花旦的徐静蕾、周迅、赵薇、章子怡及范冰冰并称为“四旦双冰”,前几年转往好莱坞发展,陆续拍摄《恶灵古堡5:天谴日》及《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及《巨齿鲨》。

51岁王小丫近照,身体发福胖成大妈,和曾经的央视一姐判若两人

现在娱乐圈不仅演员更新换代很快,对于主持行业也同样如此,如今还能在主持界屹立不倒的,都是一些精英人物,像谢娜、杜海涛、何炅、董卿、朱军,都是国内家喻户晓的王牌主持人,而今天要说的这位曾是最美“央视一姐”,二婚嫁大13岁老公,如今51岁身体发福成大妈。

只要提起央视的女主持,大家就会想到曾经的“央视一姐”王小丫吧,虽然早已经离开央视,但她给观众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她的美貌与智慧,在主持界可是独一无二的,即使现在的董卿在她面前,也无法跟她相提并论,从小就口才出色的她,大学毕业后去当了一名记者,这给她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后来得到领导的青睐。

让刚初出茅庐的她主持《经济半小时》,没想到她却获得了第一名,之后更是接连主持了《开心辞典》、央视春晚等王牌节目,而她的爱情也是非常的浪漫,当年和恩师日久生情走到了一起,虽然后面还是离婚了,但两人也是好聚好散,离婚后她也是遇到了现任丈夫,这个被她隐瞒了10年的老公,虽然比她大了13岁,但却长得年轻帅气,还很有才华,跟她也是绝配。

在嫁了一个这么有能力的老公以后,她也是慢慢的退居幕后,完全放弃了自己的事业,而且很少出现在公众眼前,最近她也是现身参加活动,可以看出51岁的她颜值发生了巨变,不仅身体发福,而且脸上脸部僵硬,皱纹明显,看起来像大妈一样,跟曾经的一姐判若两人,但不得不说51岁能保持这样也不错了,大家觉得呢?

他与唐嫣同居了3年,后恋上62岁老太,老太表示“委屈他了”

对于唐嫣来说,很多人也是比较熟悉的。这样的一个女明星,凭借着仙剑中紫萱的角色一夜走红,不仅展现出了绝美的古装扮相,也成功的化作了人们心目当中的女神。其实在这样的一部作品之前,唐嫣出演的作品也是相当多的,只是远没有这样的一个角色出名。

唐嫣的《夏家三千金》相信很多人看过,在当时这部电视剧火的不行,因为这部剧唐嫣于是邱泽相恋了,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情侣,两人也是因戏生情。而后两人也开始了同居的生活,两人在一起三年后,可能邱泽对这份感情开始乏味了,于是便开始了他的渣男之路。当时的邱泽在跟唐嫣谈恋爱的时候,还和别的女星约会,刚好却被唐嫣抓住了,被抓住就算了,关键是他还不认错,还一直在替自己狡辩,于是唐嫣选择跟他分手了,两人的恋情于是到此结束。

现在两人早已没有瓜葛,而且唐嫣也走出了阴影,找到新的恋情,现与男友罗晋十分恩爱。罗晋比唐嫣要大两岁,这样让唐嫣更有安全感和依靠感。如今唐嫣和罗晋走在一起也是非常的甜蜜幸福,最近还传出结婚的消息。

邱泽和唐嫣分手后再没有公开女友,但前段时间却传出和台湾62岁“最美老太太”陈美凤的绯闻,起因是陈美凤在60岁时对外宣称自己的理想型心仪对象是邱泽,之后关于陈美凤和邱泽的恋情就传的沸沸扬扬,媒体也多次报道两人已经确定恋爱关系。

身材火辣的61岁女星陈美凤被外界封为“最美老太太”,而她不只外表冻龄,心态也相当年轻,陈美凤大赞邱泽长得帅,让她大冒粉红泡泡,并表示“委屈他了”

为何杨幂选择魏大勋不要刘恺威?她10年前在快本预言过,毁三观啊

杨幂今年33岁,她本来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是童星出身的她,对演艺事业有着一颗狼子野心,经常忙着工作的她,忽略了老公和女儿,最后导致离婚了,现在她已经离婚一年多了,依旧很少去陪伴女儿,大家都说她不是一位好妈妈。

现在杨幂还是一心扑在事业上,但她也不忘“撩”小鲜肉,这段时间网上一直传她和魏大勋的恋情,从两人逛街被拍,到魏大勋现身她住的酒店,再到各种情侣同款被扒,杨幂始终没有出面回应,反而顺应了恋情,看来她和魏大勋八九不离十了,那为什么杨幂选择魏大勋抛弃了刘恺威呢?

其实早在十年前,杨幂在《快乐大本营》就表达过自己的感情观,她认为“家花没有野花香”!当时很多观众都觉得这话毁三观啊!如果这话放在现实中,是不是刘恺威没有魏大勋“香”的意思呢?

其实从这个细节就能看出来,杨幂跟刘恺威不是一路人!刘恺威是以家庭为主的人,他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当个贤妻良母,但显然杨幂不是,她是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人,两人不同的三观、世界观、性格,导致两人心里早就有隔阂了,那既然不合,分开会更好。

杨幂现在的人设是新时代独立女性,而魏大勋是年下小奶狗,杨幂比他大3岁,离过婚,有过女儿,魏大勋单身未婚,是好青年一枚,也许杨幂在历经千帆,看尽爱情冷暖之后,真的就选择了一只甜甜的小奶狗呢?

郭富城妻子方媛发文悼念离世婆婆,晒两人相拥合照感谢爱护

日前,郭富城母亲离世,在3月5日这一天举行了安葬仪式,作为儿子的郭富城,沉浸在悲痛之中。他深夜发文写道:别了,我亲爱的母亲!虽然我仍然未能接受你已经离我而去的事实,但是理性上,我仍必须坚忍着心中的伤痛,全力为你处理好丧礼一切的事宜。

郭富城还晒出了和母亲生前的合照,郭富城母亲手捧巨大花束,脸上虽然有些许皱纹和色斑,但整体气色看上去很不错,面色红润,精神饱满,身体十分健朗。而郭富城穿着精致西服,与妈妈合影露出孩子般的微笑,母子同框温馨十足。

作为妻子的方媛也在今日发文悼念郭富城母亲,她说:敬爱的奶奶,谢谢您一直对我的爱护,和对两个小宝的疼爱,还有对我爸妈的关系和照顾,我们永远怀念和您在一起生活的那段时光!愿您一路走好!言语真挚,透露出对郭富城母亲的敬爱。

同时,方媛也跟随老公郭富城的脚步,晒出和奶奶的合照以及一束百合花图,借此深切缅怀奶奶。照片中,两人穿着一身鲜艳的衣服,贴心的方媛一只胳膊搭在郭富城母亲的肩膀上,两人亲密依偎,对着镜头微笑,相处融洽而温暖。

方媛自从和郭富城结婚后,两人感情一直很好,经常被媒体拍到两人甜蜜的时刻。不仅如此,在公开场合,郭富城也一直牵着方媛的手,两人大秀恩爱,甜蜜如初,令人直呼好有爱。希望他们能够尽快从母亲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迎接新的生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8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接下来播放
CRA有大变化?2020年加国报税你要知道的都在这
实拍:温哥华机场现状,究竟有多少人戴口罩
习近平再对蒋超良动刀子 未刊发讲话曝光内情
老师网上授课 涉敏感词遭封禁 学生笑翻
习近平赴武汉行程曝光 附加特殊条件
紧急!加拿大再增4例,大温这个航班危险了
王沪宁误党遭人举报 习不敢去武汉是怕蹈毛覆辙
中国首席专家亲试第一支新冠疫苗造假照疯传
全球崩跌中国股市却逆势暴涨 踢爆官方这套剧本
滑铁卢首例确诊!首例重症患已进I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