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930

1、女星被曝睡遍娱乐圈被联合封杀 如今洗白归来

  提到张静初这个名字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然而她的人和这个名字一样,长相清纯没有什么杀伤力,就连事业也是默默无闻不求输赢的状态,近几年的张静初已经鲜少出现在娱乐圈里,作品也是寥寥无几。因张静初曾经也被网络暴力过,传出了被封杀的消息。张静初早在05年就出道,凭借电影《花腰新娘》里精湛的演技一举斩获最佳女主角等大奖,可就在刚刚走红后,张静初就被传出与各种导演的花边新闻,其中就包括著名导演章家瑞。当时狗仔们多次拍到章家瑞与张静初出入家中来往密切,被迫于舆论的压力张静初慢慢地与导演不再联系,因为章家瑞一路捧起了张静初,关系不再自然也就断了事业线。不过这还不够,网曝张静初插足蒋雯丽和老公顾长卫的感情,将她的事业一下子打入谷底。尤其是媒体狗仔声称拍到顾长卫与张静初车震画面,网友们更是把张静初视为插足婚姻的小三,甚至传言蒋雯丽把张静初封杀,使得张静初只好逃往美国,如此这些年便不再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对于曾经的这些荒唐闹剧,张静初在最近的节目里表明了态度。她表示,对于这些谣言一开始并没有当回事,结果越传越多,终于忍无可忍做出回应。而且张静初回想当时说自己面对这些谣言简直就是气吐血,可见当时媒体社会对张静初的伤害非常之大,还好张静初做出回应,不然她可能要被人黑到底了。这也再次印证了“人红是非多”这一不变的事实。时隔多年张静初终于回到大家的视野中,而且她也向大家透露了自己有了圈外的男朋友,男友是名副其实的多金总裁,据说已经交往两年了打算结婚了,经历过如此风波的张静初终于可以找到知心人,也让大家替她开心。只是希望复出之后的张静初,希望媒体都给她一点空间,不要再做诬陷造谣的事情。希望张静初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好作品。

2、范冰冰复出要依靠好友帮忙?曝徐峥借一个亿

  自范冰冰走出去年的震荡风波以来,状态调整良好,开始慢慢现身在大众的视野里。不过她这次复出却是困难重重,早前亲自带队做公益的时候遭到官媒“提醒”,后面参加某盛典时又被官方去除在海报上的图片。近日,路易威登宣布范冰冰成为代言人后却秒删微博一事,又引发网友大讨论。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范冰冰成为代言人的声明便被LV官方删除,这峰回路转的神操作也是令网友吐槽太儿戏了。同时范冰冰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嘲讽,深夜她还晒出了自拍笑容牵强惹人心疼。工作室的国际公关总监张馨灵更是发文安慰范冰冰,霸气表示她就是LV的代言人。其实是不是代言人并非网友关注和讨论的焦点,算算时间范冰冰已经离开了娱乐圈将近一年,从曾经爆红的一线巨星到如今的低调无闻,范冰冰能否顺利复出才是网友和粉丝们心心念的地方。在一位大V博主发起的投票中,就有将近十万网友参与,可见范冰冰的影响力。近日,有圈内人在网上曝料称,其实范冰冰早已经解决了去年的风波,走出了阴霾。而帮她度过难关的正是圈内的好友,其中徐峥更是借给了范冰冰9位数,达一个亿。这几年,徐峥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做导演,但凡有他参与的电影,无一不是高票房、高口碑,而当初他刚刚开始尝试做导演的时候,正是范冰冰友情客串帮忙,所以爆料人也表示徐峥也是为了偿还一个人情。自从范冰冰陷入风波以后,圈内的人脉似乎也直线下降,在前几天的生日时,整个娱乐圈只有寥寥几位好友送来祝福,让人感叹世态炎凉,娱乐圈果然只是个名利场。虽然外界对于范冰冰依然褒贬同存,不过相信还是有着许多网友希望看到她回归的,期待那一天。

3、最干净的女演员 因拒绝导演潜规则被封杀

  大家都觉得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光鲜亮丽的圈子,生活在娱乐圈里的人都很风光,娱乐圈也是很多人挤破头都想要进去的。但是大家应该也都明白,这个圈子非常的乱,它比我们想象的和看到的要复杂的多。娱乐圈里经常发生一些绯闻事件,这些在他们看来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像女明星被潜规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而且这也是一个可以让他们爆红的机会,有些人就愿意为了爆红被潜规则,但是也有一些人,坚持自己的原则,凭着自己的本事在娱乐圈生存,保持自己的初心,不愿意被潜规则。很多明星大家之前都不认识,但是在被某些娱乐圈的大佬们潜规则之后,就立马爆红起来,这就是有人捧的重要性,所以有很多女星愿意这样做,很快就能成名,拥有超高的人气,但是那些拒绝被潜规则的女星,可能一直都不温不火的在娱乐圈艰难的混着,有些甚至还会被导演封杀,不给她拍戏的机会,这样她们就没有表现的机会,很难在娱乐圈立足。今天要说的这位明星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他就是演员万茜,因为拒绝被导演潜规则,然后就被封杀,导演不给她戏拍,让她在娱乐圈没有表现的机会,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她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与拼搏,做了一些成就,凭着实力走红了,她被称为"娱乐圈最干净的女演员"。她在2002年参演电视剧《金锁记》,此次表演让大家认识了她,也从此正式进入了娱乐圈。因为她长相清秀漂亮,被导演看中,还向她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但是她坚持自己的原则,坚决不答应这些无理的要求,不愿意因为这样走红,后来导致在事业上一直没有多大的起色。万茜的这种坚定的态度,让导演很是生气,因此她被娱乐圈封杀,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找她拍戏。刚进入娱乐圈就没有了发展,这样的遭遇真是"致命"的伤害,让她的事业道路充满困难,但是万茜选择重新出发。没有了大导演们的支持与捧红,她自己去接一些小的角色,饰演剧里的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色,不能成名那就慢慢的长经验,总有成长的地方。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终于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万茜慢慢被大家所认识和喜欢。万茜这一路走来不容易,如今的她能够凭着自己的实力走红,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从出道到现在,她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好的作品,希望在未来的路上她能有更好的发展。

4、本是卖烤串为生 今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

  这两年“大头哥”雷佳音一直很火,随着《白鹿原》、《我的前半生》、《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雷佳音这个名字也越来越火,隔三差五上热搜,微博粉丝更是达到了一千三百多万。在如今流量鲜肉当道的年代,雷佳音这样的“老腊肉”能走红实属不易。本是卖烤串为生,上厕所时被影帝相中,如今终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1983年雷佳音出生于辽宁鞍山的一户普通工人家庭,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一家五口生活虽然不算富裕但也其乐融融。家里人对这个唯一的男丁也是格外宠爱,所以少年时的雷佳音调皮捣蛋,是个不折不扣的小霸王。年轻时浑浑噩噩的生活,那时的雷佳音其实过得非常的辛苦,曾一度靠卖烤串为生,无意间看到一家公司在招聘男模,雷佳音就想过去碰碰运气。因为太紧张去了好几次厕所,居然因此遇到了自己生命的中的贵人。这位贵人就是当时的影帝吕晓禾,不知道为什么吕晓禾在看到雷佳音之后就一眼相中了他,之后就把雷佳音送进了当地的表演学校。获得了这次机会雷佳音非常的珍惜,也非常努力,最终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上海大学戏剧学院表演系,一步一步从买烧烤的伙计变成了现在的当红大明星。来到上海后雷佳音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里的生活更加华丽精致,很多人满怀赤诚的来到这个城市最后迷失自我。但是雷佳音却始终保持本我,那个时候的他没有任何优势,只能靠努力,拼演技,比别人更加的勤奋,通过阅读充实自己,学习前辈的优秀作品,认真推敲每一个眼神。毕业后的雷佳音没有忙碌的去拍照而是登上了话剧的舞台,磨砺自己表演,用了五年的时候沉淀自己,正是这五年的沉淀让雷佳音的表演更加立体生动。2010年雷佳音开始往影视方面发展,从小小的龙套演员到男N号,雷佳音稳扎稳打的走好每一步,从《黄金大劫案》中的“小东北”,到《白鹿原》中的鹿兆鹏,再到《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雷佳音认真塑造每一个角色。经过十几年的沉淀雷佳音终于火了,本是卖烤串为生,上厕所时被影帝相中,如今终成娱乐圈一线当红男星!走红之后的雷佳音依旧低调,毫无偶像包袱,走机场时别的明星都是光鲜亮丽,只有他随意的穿着拖鞋,还留着稀稀拉拉的小胡茬。尽管如此,喜爱他的粉丝更加喜欢他,雷佳音也从中找到了让自己最舒服的生活方式,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独特的个人魅力。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接下来播放
突变:纳瓦罗说美中金融战报道“充满缪误”
直播:中共建政70周年大阅兵
国庆日香港将发生公民抗命游行 驻港军力猛增
受王迅造假案牵连:又一个华人企业家被遣返
特鲁多承诺业主免息贷款 每家可申请这个数
赔款1050万加元还不够? Khadr要上诉洗刷罪名
中共垮了中国会解体 “我党”好自信
川普终于动了这个念头 中美金融战或瞬间爆发
柳传志竟然预言中国经济崩盘!三大要素如约而至
胡海峰升官落空 手下28岁官员离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