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191018)

68岁资源艺人曾演“秦始皇”,如今要被小30岁嫩妻抛弃!前两任更为传奇

68岁的资深演员刘永(原名刘添爵),70年代签约嘉禾电影并演出多部电影,由于本身是空手道黑带高手,又学过国术,所以参与过多部李小龙的电影;至80年代他凭亚视剧集《秦始皇》演嬴政一角走红,当年更有“皇帝小生”之称。刘永虽然事业得意,但却经历了三段婚姻。当中最为人熟悉是与首届亚姐冠军黎燕珊于1992年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一子一女。但黎燕珊难顶家暴,故于2000年提出离婚,并向高等法院申请禁制令禁止对方近身,至04年正式离婚,她在没有固定赡养费下独力养大子女,早年为了供儿子到英国升学,更加按物业变现金。虽然她曾表示这段婚姻是场噩梦,更后悔爱过刘永,但二人至今仍有保持联络。家暴除了发生在黎燕珊身上,其实亦出现在刘永首任妻子戴良纯身上,有清纯玉女之称的她,80年由台湾来港发展时,因与刘永合作电影而挞着,唯婚后刘永性情大变,对方返台时候,刘永因怀疑有人出轨,飞到台湾刺伤太太令其脸部毁容。戴良纯被刘永毁容后,下嫁了台湾医生,但原来对方都是家暴男,戴良纯其后与第三任丈夫移居日本,但台湾家暴男竟然去到日本将其丈夫杀死,事件轰动台湾、日本。同黎燕珊离婚后,刘永北上工作,并于07年与比他年轻30岁的内地女子黄丽燕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而太太亦已取得香港身份证,至于两名儿子,则于香港国际学校就读,当然刘永接受访问时,曾表示“男人最开心是有一个家”。可惜的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2年,刘永早前承认已与太太分居但未签字离婚,并指对方从未不会下厨,日日只是打麻将。而他为争取抚养权,更将内地的物业卖掉,将一半楼价约几百万港元给前妻。

现年68岁的资深艺人刘永,母亲为著名演员黎雯。1970年他签约嘉禾电影,曾演出过李小龙主演的《唐山大兄》、《猛龙过江》电影作品。1975年他转投邵氏,拍下《江湖子弟》,而他在李翰祥执导下的《乾隆皇帝奇遇记》中饰演乾隆一角而人气急升,及后演出了多部乾隆皇帝相关的电影作品。八十年代,他再转投亚洲电视,演出了剧集《秦始皇》而声名大噪。近年在内地发展的他,演过《倾世皇妃》的楚王马殷、《卫子夫》刘安、14版《鹿鼎记》多隆等!

李治廷公开与圈外女友恋情:我是她的初恋,会努力做个好男人

近日,有摄影师在某餐厅拍到了李治廷为神秘美女庆生的画面,当天的李治廷身穿白色衬衫,而美女则是穿着一件白色镂空裙。在席间,美女还将身子往李治廷身上靠,而李治廷也是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特别的甜蜜,

不仅如此,两人还在吃饭的过程中起身相拥,情到深处还当众拥吻,看起来就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从画面中可以看出该美女五官精致,看起来气质不凡,只是席间却突然动作娴熟的抽起了烟,败坏了些许的好感。10月18日晚,李治廷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在海边共享二人世界的照片,两人在夕阳西下的海滩上举杯对碰,特别的浪漫。同时,李治廷还表示女友是中国籍混血,从小在迪拜长大,因为自己是她的初恋,所以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公开。还表示女友并不是圈内人,也不是网红,希望大家不要评价她,言语之中满是对女友的宠爱和保护。李治廷也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关注他的作品,也会继续做个好男人、好演员。其实,这并不是李治廷第一次被拍到和该美女约会了,在上个月就被拍到两人一起去吃火锅,看来两人已经相恋许久,祝福他们能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消息!说起来,李治廷还是范冰冰一手栽培的,放出和范冰冰合作了《武媚娘传奇》,范冰冰出席各种活动都带着他,两人以姐弟相称,关系很好。李治廷在剧中饰演李治,电视剧开播后,李治廷也火了一段时间。之后,李治廷连续拍了《白发王妃》《古剑奇谭2》等,也在电影方面不算尝试,但都没有特别火。近日参加《遇见天坛》,还和杨幂合作了清宫戏,再回观众视野,还是一样的帅气。希望他再接再厉,推出更好的作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今日生效:美国开辟新关税战新战场
扎克伯格:为捍卫言论自由放弃中国市场 结果意外
习近平在香港有大麻烦?
反修例风波“元凶”拟赴台自首
贸易战大伤元气 中国面临30年来最严重经济困境
加国华人的残酷现实 被印裔打败五十年难翻身
加拿大大选种族问题凸显,恐成长期社会问题
中国要求开除火箭队总管 NBA总裁悍然拒绝
特鲁多承认:保守党很有可能会赢得选举
蹊跷?弹劾调查川普重要人物 突然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