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191009)

与黄晓明同居3年因短信分手 angelababy至今无法释怀

众所周知,黄晓明当年为杨颖举办了一场盛世般的婚礼,这对圈中的金童玉女被众人所祝 福,而杨颖在嫁给黄晓明之后事业和爱情也算是双丰收,毕竟“黄教主”在圈中的实力不容小觑,而杨颖在之后的影视道路上顺风顺水,不过在黄晓明没有遇到杨颖之前有过一段不可淡忘的爱情。其实黄晓明不仅颜值高而且实力也很强,这样的男人身边当然从来不缺乏女人的存在,而现在最令黄晓明难忘的就是他与李菲儿的那一段恋情,当年李菲儿和黄晓明非常的甜蜜,在黄晓明的事业发展期,李菲儿愿意陪伴在黄晓明的身边,而且当时黄晓明和秦岚分手之后,一直都是李菲儿为他疗伤。就这样两人一直处于蜜月期,之后在一起生活了3年的时间,而在爱情的滋润下,黄晓明的事业蒸蒸日上,李菲儿也开始对自己没有了自信,毕竟自己的爱人实在 是太优秀了,最后因为李菲儿的自卑和爱的太用力,让黄晓明的爱情压力很大,在一次争吵之后两人的爱情从此分道扬镳。当时的杨颖只是因为工作上的接触给黄晓明发了一条短信,而就是因为这条短信成为了两人分手争吵的导火索,后来让人没想到的是杨颖和黄晓明走到了一起,如今的杨颖和黄晓明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生活也越来越幸福,而黄晓明经历了风雨之后变得更加沉熟稳重,对杨颖也是疼爱有加。如今反观李菲儿还是单身一人,而黄晓明和杨颖却是圈中的模范夫妻,更是圈里的“宠妻狂魔”,不知道现在李菲儿的心里是否有一丝后悔和难过,祝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没背景被“欺负”的5位明星 第2位被打耳光

很多明星在刚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受到排挤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有的人还会受到人格侮辱,这跟他们没有背景是离不开的,但是幸运的是,现在的他们已经拥有了超高的人气,可以保护好自己了。这些被欺负过的当红明星都有那些人呢? 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黄轩在成名前,经历了好几次的换角风波。在参演《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时候,黄轩辛辛苦苦的跟着训练了大半年,却在最后被临时通知了角色被换,没有后台关系的他被淘汰了。不过现在经过自己努力和抓住了机会,他已经大红大紫了,而且还不忘初现,努力磨炼演技。大家不知道,杨幂也“欺负”过,还被导演辱骂和抽过耳光。当时的她还比较小,很青涩,不懂得去反抗。因为确实是她做的不够好,她自己觉得理亏了,所以也就默默的承认了。但是她心里曾暗自发誓,总有一天要出人头地,就是这种信念让她坚持,最终她成功翻身,不必看他们的脸色,有了更多的话语权。香港喜剧女王吴君如当初在参加一个节目中表示,刚刚入行的她也曾经受到过排挤以及侮辱,什么难听的话吴君如都听过,她对新人们提出一个要求,想要红就不怕听恶言恶语,这都是你前进道路上的垫脚石。柳岩小小年纪便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她家并不富裕,而且母亲还重病在身,为了给母亲治病,所以就参加了光线传媒主持人选秀赛,因此契机正式出道。当时的柳岩没有什么名气,没有背景没有学历,所以就遭到了台湾省制作人张志鹏的多次羞辱,还扬言说要不是定好她了,就算是柳岩跪在自己的面前,添自己的脚趾都不会用她。提起杨紫,在大多人的眼里,童星出身的她一定是比较幸运的吧。杨紫虽然的确是童星出身,但是也没能逃得过在剧中被''关系户''换掉的命运。在一部剧中,本来就已经定好了杨紫角色,却没想到被投资方安排自己的女儿去演。从那之后,杨紫一直很努力,到现在也算得上是娱乐圈中的当红小花了,演技也是没的说。

红过那英15岁出道 拍《天浴》被封杀

那英是华语乐坛的天后级人物,不论那英人品如何,那水平绝对高的,不然也不会屡次被邀请到央视春晚上独唱,但是当年最火的绝对不是那英,还有一个人比那英的天分更高,只不过后来转投影视圈了。这个人就是陈冲,陈冲出道的时间很早,大概在15岁的时候就出道,与大导演谢晋合作《青春》,靓丽的陈冲在镜头下显得十分骄人,虽然年龄小但是那时候天分就表现出来了。18岁的时候陈冲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小演员了,拍摄了电影《小花》一炮而红,成为了近些年年纪最小的影后,而且凭借一部电影连续获得了3个影后,此后陈冲就成了知名人物。陈冲不仅演技好,歌唱的也好,在电影界闯出名气之后开始进军歌坛,十分受欢迎,为大陆第一部青春偶像剧《将爱》唱的《等你爱我》,一直到现在都提起来都朗朗上口。不过陈冲也有失意的时候,37岁那年,因为拍摄电影《天浴》里面裸露镜头太多,所以被禁播了,一直到8年之后陈冲才重新拍电影。很多人喜欢陈冲,也有很多人讨厌陈冲,讨厌陈冲的人多数都是因为陈冲抛弃了曾经领养的两个女儿,因为结婚多年没有孩子所以就选择了领养,但是领养到家又怀孕了,为了好好照顾亲生女儿,只能抛弃这对可怜的双胞胎。

赵又廷独宠2年的女人 最后难敌高圆圆

在娱乐圈里面,只是能引起争议的事。最近的时候又看到了高圆圆有新的动作,不过收到高圆圆的丈夫赵又廷,大家还是不陌生的。去年的时候因为“夜华”这个角色再一次走红,让很多人开始了解他。不得不承认的是演技确实不错,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能把该演的角色演绎的非常棒。赵又廷在世界上是顺利的,本身也因为长相比较帅气,再加上自己演戏又好,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那时候很多人都想象不到高圆圆会跟他在一起,毕竟这是一个女生,也许也能找到更好的。感情上面的事,只要是两人合得来就好。现在两个人结婚5年才有了一个女儿,想必一定会更加珍惜。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一个女朋友,两个人谈了两年的时间还是分开了。张钧甯目前在娱乐圈发展的非常好,颜值和长相都在线,连演技都是让人满口称赞的那种。早些年和赵又廷因戏生情,两人走到一起,但并没有存在多长时间,两人结束了这段感情。分手之后才认识了高圆圆,那时候迅速发展成为恋人,如今都已经结婚好多年。当时的时候赵又廷确实很宠爱张钧甯谢谢大家,没有缘分,所以才不适合走到一起。如今她都已经37岁了,整个人的身材和颜值特别棒,光看脸的话,根本难以想象这是一位快有40岁的人,毕竟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希望他们都能够活得幸福。

应采儿吸毒、被曝艳门照,为何陈小春还爱她?

娱乐圈中有许多对模范情侣,他们的爱情故事,以及平时生活当中的一些小细节,也是让大家羡慕不已。就比如陈小春和应采儿这一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两人于2008年曝光恋情,并且还生下了一个儿子。从一些节目或者活动中来看,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非常的好,每次陈小春和应采儿在一起到时候,总是笑的合不拢嘴。这一对模仿情侣,大家应该对陈小春了解的比较多吧,毕竟当时的“古惑仔”,可以说是火遍大江南北。而陈小春饰演的“山鸡”更是深入人心,成为了许多人的偶像。但那个时候的应采儿却默默无闻,直到在美国华埠小姐选美比赛中获得亚军,并且签到了向太的公司,才开始进入了演艺圈。但是刚出道没几年的应采儿,却被卷入了吸毒的风波,2004年的时候,应采儿的车内被查出了一袋毒品,最后交1000港币才被保释出来的。不过那个时候的应采儿并没有什么人气,所以也没有引起很多人关注。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这件事情也就销声匿迹了。还有就是当年的“陈冠希艳门照”,卷入了一大波的女星,例如容祖儿、张柏芝等等。当时网上还有消息透露,下一个被曝光的就是应采儿,陈冠希和应采儿确实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陈冠希与陈文媛分手后,两人重温旧情。应采儿还曝吸毒的时候,陈冠希还发声力挺。那为什么有这么多“案底”的应采儿,陈小春还选择和她结婚呢?其实原因也挺简单的。因为后来的应采儿还是改变了许多,勤俭持家,颜值气质也有所上升。而且应采儿和陈小春两人,本来私底下的关系就不错。我们也可以看到,结婚之后的应采儿,对陈小春也是挺好的,眼神里满是崇拜的眼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4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传为换取美暂缓加税 中国将增购1000万吨大豆
美中副部级会谈没有任何进展,代表团将提前离开
细节很生动!疑似港警假扮“蒙面示威者”曝光
中国爱国主义狂潮突然又扑向苹果
参议员:美国支持香港民众的时候到了
川普对华贸易战的"非常规”招数“意外”暴露了
白宫书面谴责“电话门”:弹劾川普调查不合法
她,27岁身家上亿和黄晓明同居4年名气远超杨颖
华人房东崩溃!垃圾成堆被罚1万 租霸还要送房子
下马威!美限制中共官员签证 贸易谈判蒙上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