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博评》20190904

  万维博主鱼囊评论文章:北戴河之后,习近平跑到甘肃去视察,拜佛,祭拜红四方面军的亡灵,期间让群众高呼万岁。小鱼愚笨,竟然没有察觉其中的严重的政治含义。直到川普说出有副总理(副主席?)打了两通电话,中国有大事发生,宣传口和贸易谈判代表钟声却矢口否认时。小鱼才恍然大悟,原来习大帝是在警告党内,不要搞两个中央,天下只有一个万岁爷,否则西路军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

  中共历史上曾经有过一次严重的分裂,那就是张国焘领导的红四方面军和毛领导的红一方面军之间的分裂,最终导致红四方面军出走西征,全军覆灭,张国焘被打成人民的公敌。

  当前,中共面临美国的围剿,贸易战之下,物价飞涨,经济陷入危局,香港动乱难平,中共的 江山危机重重,对此,习近平难辞其咎。各方势力籍此机会向习近平发难,大有废帝之势。于是,习近平连续访问内蒙,甘肃等习家嫡系部队的大本营,向党内发出最严重的威胁,不要搞两个中央,否则兵戎相见。

  纵然小鱼早已察觉中共处于分裂状态,习之上另有太上皇发号施令,王沪宁,韩正先后向习近平发难,只是没料到中共高层内部斗争恶化得如此之快,居然到了要不惜发动内战的阶段。

  说到这里,或许有人会不以为然,说小鱼胡说八道,危言耸听。然而深知中共本性的小鱼早已说过,中共分裂是必然的,红色家族绝大部分被淘汰也是必然的,不管是皇权专制的本质,还是资本主义的优胜劣汰,都不允许猪一样的世袭权贵存在。对皇权来说,异性王是最不安全的存在,对资本主义来说,封建世袭是阻碍他们前进的绊脚石,无论哪一种结局,绝大多数红色家族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中共历史上曾有几次严重的路线斗争,反陈独秀的右倾路线,反王明的左倾路线,张国焘的分裂路线,刘邓的走资派路线,林彪的反革命路线,四人帮的反党路线,八九民运斗争,其本质无非就是争夺最高权力的斗争,是谁当土皇帝的内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土共搞来搞去,本质上还是封建君王那一套,太平饭没吃多久,又到了削藩内战的时候了。

  当今中共内忧外患,外部环境持续恶化,一不小心就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包括习近平在内文革余孽的倒行逆施,狂妄自大,不自量力是造成这种局面的黑手。

  别跟我提什么江曾势力,江泽民会没脑子地去挑战美国地位,会理直气壮地去壮大国有企业,会大搞文字狱,会抓捕香港的书店老板?......我不知道法轮功和某些人的脑子怎么长的,不去责怪纵火犯,反而为纵火犯找替罪羊。江曾势力或许会往火上浇油,往火上吹风,但是文革余孽不去纵火,江曾,团派,温派,王派,刘派哪有机会去吹风,去浇油。文革余孽既然喜欢四处点火,就怪不得别人往你身上浇油了。

  总之,习近平现在是真的孤家寡人了,各个派系都像闻到了血腥味的狼,龇牙咧嘴的随时都可能扑上来,连极左派都喊关门,放薄熙来。包子帝真的是四面楚歌,也不能怨天尤人,要怪只能怪他自己眼瞎,看不清大势所趋,螳臂当车。

原文链接http://blog.creaders.net/u/13678/201908/355917.html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4 李嘉诚父子变了
5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6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7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8 李嘉诚父子变了
9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林郑撤回逃犯修例 北京气氛神秘、传言四起
小粉红们惊呆了!林郑撤回《逃犯条例》草案
西方支持香港抗议者的根本原因
打死留学生,范博乔375万加元保释:即将上学
香港局势 龙应台震撼发声
再现“不老传说”!巩俐与71岁丈夫现身像兄妹?
中美贸易谈判将登场?川普刘鹤仍各说各话
对华贸易战 川普已经赢了?
中美9月谈判生变数 美或对华加税至45%
中美金融战开打 姆努钦这个表态可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