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港湾播报》 20200308-01 JEEJ

1.    多伦多蒙特利尔豪宅价格上涨 温哥华还在跌

加拿大房地产公司Royal LePage的数据显示,去年加拿大东部主要城市的豪华住宅价格上涨,而加拿大西部的价格下跌,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地区差异和市场过热。在大蒙特利尔等高需求地区,供应有限,导致截至1月31日的12个月内,当地一套独立豪华住宅的中位数价格上涨8.5%,至185万加元。相应的价格在大多伦多增加了1.2%,达$ 363万,在温哥华减少了6.7%,达$ 539万。在蒙特利尔, 需求依然稳定的地区如西岛、Westmount社区和Outremont等, 然而在Le Plateau和Griffintown等周边地区,对豪华物业的需求激增。随着市场趋稳,预计明年温哥华的豪宅价格将进一步下跌2%,至529万加元的中位数。过去一年半,由于加拿大政府采取措施打击外国投资者,并收紧该国最热门房地产市场的抵押贷款规定,该地区房价出现下跌。豪华住宅的定义是房价中值的三倍以上。独立豪华住宅的起价为: 多伦多315万加元,蒙特利尔132万加元,温哥华434万加元,卡尔加里163万加元,渥太华151万加元。

该公司表示,在卡尔加里,可怕的能源经济继续肆虐,去年一套豪华住宅的中间价下跌0.8%,至195万加元。许多房主在挂牌前都在等待市场反弹,有限的供应抑制了房价的下跌。该机构表示,预计豪华住宅的中位数价格将下降0.5%,至194万加元。Hripko说: “这可能会为卡尔加里的买家提供一个机会。我们发现,前些年由于房价过高而买不起豪宅的人,现在也开始买他们梦想中的房子了。对于那些在奢侈品领域进行交易的人来说,机会是前所未有的。”该机构报告称,渥太华豪华住宅的中位数价格在此期间上涨了2.7%,达到185万加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IT和公共部门高管,以及那些追求生活质量的人的需求推动的。该公司表示,今年的预期将增长2.5%,至190万加元。地产公司的销售代表在报告中表示: “库存低、需求高的豪华住宅社区包括Westboro和Glebe。当然,克里夫公园仍然是寻找位于市中心的高端豪华住宅的买家的首选目的地。”Royal LePage说,豪华共管公寓市场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独立住宅的情况,尽管多伦多豪华共管公寓的中位数价格在这段时间上涨了7%,达到240万加元。

 Royal LePage Partners Realty的销售代表史蒂文格林(Steven Green)说,“婴儿潮一代和年轻的高管们正在寻找低维护成本的豪华房产,与投资者和外国买家竞争,外国买家也在寻找低维护成本的房产,把它用作第二居所。”该机构表示,在其它地区,蒙特利尔和渥太华的房价分别上涨8.3%和2.2%,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房价分别下跌4.4%和2%。多伦多价值超过168万加元;蒙特利尔价值超过105万加元;温哥华价值超过188万加元;卡尔加里价值超过83.4万加元;渥太华价值超过90.9万加元。

2.   28岁李佳琦1.3亿人民币买豪宅 上海顶级复式长啥样?

中国大陆最火的主播李佳琦,在上海买房了。并且一买就买的是云锦东方的顶楼复式。直接跟胡歌唐嫣做邻居。买一套位于上海徐汇区滨江的云锦东方的顶楼复式,是什么概念?答案是,要1.3亿人民币!李佳琦所买的云锦东方二期位于上海徐汇区龙兰路399弄,于2019年10月28日开启认筹,将推出88套400㎡+大平层,预售均价10.8万元人民币/㎡,项目11月18日正式开盘;认筹金:500万人民币。根据幸福里网上挂牌数据显示,目前云锦东方锦园有三套在售单位,均价约10万8983元/平;相比之下,同片区徐汇的整体均价仅约7.8万/平,徐汇龙华也仅约7.3万/平,存在几万的价差。周边小区例如金龙花苑6.5万元/平、民苑小区8.2万/平、百汇园9万/平...从在售状态来看,云锦东方锦园可以说是一个离滨江最近的,“最年轻”的在售项目了,价格高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顶楼复式都是两层,最上面那一层通常一半是房子,另一半是露台,但是“口红一哥”的这套房子却有三层,下面两层各380平米,加上第三层的200平室内和100多平的露台,合计1000多平米,算得上是顶楼复式中的王者。整套复式楼6室3厅4卫,全屋精装修。客厅挑高7.6米,厅宽9米,30平左右景观阳台。一般装修是低调的现代奢华风格,这个应该就是真正的低调了,相信所有的装修材料和家具电器,都是顶级的。之前有报道,李佳琦最早是一个化妆品专柜的导购,2015年抓住某宝直播的机会,成为了一名美妆主播,2018年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吉尼斯世界纪录一炮而红并自此在直播界站稳了脚跟。

早先,他和自己的小助理讨论“如果赚够2000万就回老家,但没想到很快就实现了”,这个快到底有多快,相信大家在看到他拿出1.3亿买豪宅就能想象得出来。其实三百六十行,任何一个行业做到最顶尖的人都有可能拥有大量的财富和名望。这个世界上其实不仅是80-20法则,很多竞争激烈、门槛很低的行业,甚至是99-1法则,百分之一的人挣到了99%的钱。对于直播这个行业,是一片红海,需要的远远不仅是高颜值,还有硬实力,更重要的是要非常强的自律能力和体力。每天几个小时几乎没有间断的快速直播,对一个人的体力、脑力、精力和抗压能力的要求是极高的。李佳琦有实力、有努力、有毅力,走到了竞争激烈的行业最顶尖,他的付出配得上所得到的这些成就。而对我们大多数的人来讲,并不需要去和自己行业里最顶尖最成功的人去比,我们只需要和自己比。去不断的在专业领域精进,同时要训练自己的可持续性输出能力。因为大多数时候笑到最后和最成功的,并不是爆发力最强、跑得最快的,而是持久力、心理素质、输入输出能力和进化能力最强的。

3.   卑诗阿省打算效仿育空 全年实施夏令时间

加拿大将于周日开始采用夏令时间,民众届时需要将时钟拨快一小时,但愈来愈多管辖区抗拒这种季节性的时间变化。继育空地区宣布全年实施夏令时间之后,阿省和卑诗也考虑效法。萨省数十年来一直沿用标准时间,至于育空地区则于本周初宣布将全年用夏令时间,今年是当地居民最后一次需要拨快钟。阿省省长康尼周五指,90%阿省省民在最新一次民意调查中表示,他们希望希望结束每年两次更改时钟的做法,"尽管我个人支持有关想法,但我们会完成谘询工作,才作最终定案"。康尼称,省府仍希望跟航空公司和其他可能受影响的业界组织进行讨论,他没有对任何决定设定时间表。卑诗省于去年秋天就全年采取夏令时间一事提出法案,事源该省22万名接受网上调查的受访者中,有93%贊成有关做法,但是次民调没有提供保留标准时间的这一选项。

卑诗省省长贺谨曾表示,他将等到邻近的美国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和加州会否永久实施夏令时间,才决定是否提出有关法案。该3个美国州份已采取措施全年实施夏令时间,但仍有待美国国会批准成为法例。阿省服务厅厅长格鲁比什去年底进行网上民调,询问省民是否同意全年实施夏令时间,逾14万人作出回覆,而这是阿省省民3年来第二次讨论季节性的时间变化。该省自1971年以来一直采用夏令时间,目前,省民须在周日将时钟拨快一小时。

阿省新民主党政府曾在2017年,取消一名后座议员提出要求废除夏令时间的私人草案,原因是它触发激烈辩论。但有民众希望取消季节性时间变化,指因它更为方便,有助儿童的睡眠规律,可助长者定时服药,以及防止母鸡产蛋失常。商界领袖亦有同感。他们指出,季节性的时间变化会致使侧重出口的阿省,跟省外的客户和伙伴不同步。总部设在卡加利的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称,由于白天时间减少,致使它在接待卑诗省早起的旅客以及经由卡加利转机的搭客上出现困难。冰球队爱蒙顿油人和卡加利火焰均称,他们担心周六晚在西岸的一些赛事会受影响,因为阿省部分球迷要在夜深才看到赛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接下来播放
习近平不来贺电 国民党新主席很淡定
加拿大情报局竟然这样提醒加拿大:小心桃色陷阱
叩谢“习恩”?习主席从来就不缺“猪队友”
卫生官员数度哽咽!加拿大总确诊数达60例
国民党新主席:“九二共识”过时了!共军扰台湾
判若两人!51岁王小丫近照,身体发福胖成大妈
CRA有大变化?2020年加国报税你要知道的都在这
实拍:温哥华机场现状,究竟有多少人戴口罩
习近平再对蒋超良动刀子 未刊发讲话曝光内情
老师网上授课 涉敏感词遭封禁 学生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