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万维追击》 20200302-02)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木子编译报道:身为美国总统川普最美丽的超级助选员,也就是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宣布正式成为共和党员,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自己以身为共和党员感到自豪。

你大概没想过,多年来频频代表川普出席各项事务伊万卡和他的丈夫,担任白宫助手的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竟然双双都是民主党籍,还曾给纽约的民主党政客捐款,两人对民主党积极主张的同性恋权利等社会问题皆抱持积极态度。

而且,伊万卡和他的弟弟埃里克(Eric Trump)在2016年总统初选也都没有投票,原因就在2015年10月的截止日前,姊弟两人都还未登记为共和党籍。

伊万卡近来受访时表示,自己是在2018年11月中期选举前注册为共和党人,她坚称自己是彻头彻尾的保守派。对于外界对他变换党籍的做法的评价,他更强调,自己不会去“ “猜测别人对我的预测”,更强调自己父亲所领衔的政府,“完全改变了这个国家的发展轨迹”。

而伊万卡的夫婿库什纳近来也对媒体表示,自己已加入工共党籍。 夫妻两人一致强调,川普让共和党进一步茁壮,有助于吸纳像他们一样的前民主党人的支持和加入。伊凡卡则在提到自己父亲时表示:“我相信他扩大了共和党的影响力,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库什纳则在去年12月受访时表示,自己过去不是共和党人,但 “现在我是一名共和党人。我认为共和党正在发展,因为像我这样的人都愿意加入其中。”

真的是这样的吗?美国媒体《BISINESS INSIDER》认为,目前恐怕没有证据可证明川普的施政,让共和党更受年轻、温和的保守派欢迎,反而是让许多原本支持共和党的选民选择出走。

不过,伊万卡和其夫婿选在此时加入共和党,并不让外界意外。随着即将在11月举行的美国总统大选步步逼近,伊万卡如今化身为父亲的超级助选员,负责为川普连任进行一连串募款活动,更为父亲竞选造势飞往美国各大城市,并出席各项票务晚宴与其他公开活动。

伊万卡甚至在受访时指出,自己的筹款活动“相当破纪录”,更说光在去年11月在休斯敦举行的活动中,自己不到一个小时就募到了200万美元,堪称川普的超级募款员。

事实上,近年来伊万卡在白宫的影响力不应小觑,她对气候变化,持枪控制,薪酬公平和育儿假的看法更加先进,因此有人将伊凡卡视为能与温和派沟通的重要桥梁

同时,总统的两个儿子小唐纳德(Don Jr.)和埃里克(Eric)也同样活跃于竞选活动,定期以代理人的身份出现在美国媒体上,并在社交媒体上积极为父亲辩护。

眼见川普的儿女在美国政坛上十分活跃,反观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却十分低调,去年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特派员凯特.班内特(Kate Bennett)撰写的传记,更大爆低调的梅兰妮亚与频频出席公开场合的伊万卡关系并不好, 更认为梅兰妮亚曾经穿过一件写着“我真的不在乎”字样的绿夹克,其实是对伊万卡太过强势的反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大国战疫》突下架 总书记却继续来我家?
再曝大料!华为送美制设备到伊朗板上钉钉
“黑马”退选 民主党最终总统候选人仍一地鸡毛
重磅!美国将驱逐60名中共记者
一个顽童皇帝的伟人梦
人民日报设专栏居心叵测 高级黑习近平
伊朗告急! 下周或迎来爆发高峰期 依然开放朝圣
今天开始都是好消息 中共最严网路整肃措施上路
上海教授指出孙杨败诉原因
ICBC提醒司机 这样做也会吃大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