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 20200117)

隐瞒一年之久!刘恺威同意离婚原因终曝光

都说"有过裂缝的婚姻终究难长久",这话一点都不错,杨幂刘恺威这对昔日夫妻就是很好的例子。想当初,刘恺威被曝出"夜光剧本"一事时,杨幂发声力挺老公。但没过多久,两人便离婚收场,要说这两件事没有关联大家相信吗?

只是令人想不明白的是,刘恺威为什么会同意离婚呢?杨幂要颜有颜要钱有钱,更何况刘恺威那么爱小糯米,又怎么舍得她从小在不完整的家庭中成长呢?隐瞒一年之久!刘恺威同意离婚原因终曝光,网友:杨幂这招够狠的。据知情人士透露,刘恺威本来为了孩子,愿意忍受杨幂异性缘太好这一点。但殊不知,是杨幂坚决要离婚,甚至拿小糯米的抚养权威胁刘恺威,他这才答应的!听完,网友纷纷吐槽:没想到杨幂是这种人,还安慰刘恺威长痛不如短痛,早离早好!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这些都是刘恺威的一面之词,并不能全信!

确实,俗话说:虎毒不食子,毕竟小糯米也是杨幂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又怎么舍得利用女儿来为自己达到目的呢?而且话也说回来,杨幂如果想要离婚,跟刘恺威好好商量不就行了?何必利用小糯米呢?大家觉得有道理吗?

她曾是央视一姐 因举报姜昆惨遭封杀 如今这样

如今再说到央视一姐,大家会想起谁呢?脑海里想到是董卿和朱迅?她们确实都是很优秀的主持人,但是在她们之前,也有一位十分优秀的主持人被称为“央视一姐”,这个人就是汪文华,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她当时主持的节目可以说是非常火爆。

一说汪文华就要说她主持的《曲苑杂坛》,这档节目已经好多年了,在当时,央视的综艺节目还没有那么多样,这档节目一出就十分火爆,深得观众们的喜爱,汪文华也凭借着这档节目而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汪文华不仅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还是这个节目的导演,可见汪文华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而汪文华的能力也很强,因为自己的能力突出,还获得了“金话筒”奖,这个奖的分量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光是一种荣誉,更是对自己主持能力的认可。在生活中,汪文华和丈夫分居两地,独自照顾年纪尚小的女儿,也是十分的不易。

女儿生病时,汪文华不是第一个知道的,当女儿正在经历病痛的折磨时,汪文华还在电视台忙工作,之后每天白天汪文华在工作,晚上就去照顾女儿,汪文华就算再苦再累,也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而如此热爱工作的汪文华本来前途也是一片光明, 但是却因为一件事遭到了封杀。在主持节目时,汪文华当着广大观众们的面,她举报著名相声演员是通过走后门才上的节目,汪文华在举报过姜昆后,也断送了自己的主持生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汪文华都再也没有主持过节目。

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汪文华也不再年轻,满头的白发,虽然不能再拿起话筒主持节目,但是汪文华依然活得潇洒快乐。汪文华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坚持做慈善多年,即使帮助了那么多人,汪文华也从不张扬,十分低调。希望她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她在今后的生活中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

赵忠祥去世的第二天 朱军陪师父范曾为赵忠祥写挽联

1月17日,是赵忠祥去世的第二天。主持人朱军起了一个大早,驱车赶往师父范曾先生的家里,为赵忠祥灵堂的挽联忙碌。赵忠祥去世后,有多位书法家,都想为赵忠祥撰写挽联。赵忠祥家人和朋友们几经商量,最后还是决定请与赵忠祥有着40年朋友交情的范曾先生撰写挽联。朱军是范曾的徒弟,也是赵忠祥的央视同仁。赵忠祥去世后,朱军先发了一条微博,表达了对赵忠祥离世的难过之情。当年赵忠祥离开春晚舞台,朱军接筒主持。两人在央视亦师亦友,无话不说。赵忠祥生病住院,朱军曾陪师父范曾先生前去探视。1月16日早间,赵忠祥去世,朱军感到十分痛心。1月17日一大早,朱军赶到范曾家里,陪师父为赵忠祥写挽联。怎样用简短而精练的文字,表现赵忠祥五十多年的艺术人生?范曾几经思考,回想自己与赵忠祥40多年友谊交往,回想亿万观众对赵忠祥的热爱,才思涌出,很快写出了挽联的内容:“四十年银屏光彩谁传捷报慰人世,八千里云汉远行我为斯民哭健儿。赵忠祥挚友千古,范曾楠莉敬挽。”封面新闻记者采访了朱军,朱军一脸的凝重。他说:“虽然赵忠祥老师这么突然离去,但是相信他的人会跟他的声音一样,一直刻在每个人的记忆中,永远不会抹去,也希望赵老师一路走好,愿天堂再也没有病痛。”

朱军回忆说,前几天去医院看望赵忠祥老师,他当时正处在昏迷状态,“我们一直希望能有奇迹发生,但赵老师终究还是永远地离开了我们。我有幸与赵老师在央视共事10余年,和赵老师一起主持春晚的一幕幕,至今仍时常在我脑海中浮现。赵老师是中国播音艺术界的一座丰碑,多年来,赵老师在工作上给过晚辈们诸多鼓励、帮助和指导,这些珍贵记忆和宝贵财富,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他宠了王丽坤8年,最后却娶了认识4个月的女星,还是奉子成婚!

都说女星大部分都是靠化妆化出来的,但是也有一些女星的素颜很美,被称为是素颜女神的王丽坤大家都很熟悉,当年参加了一个跳水节目,因为素颜太美上了热搜,从此有了素颜女神的称号,王丽坤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2004年出道,如今也15年了。

王丽坤进入演艺圈也是一个意外,还在读大三的她在练功房里因为一个回眸被徐克看中,出演了七剑下天山的女主角,也是因为这部剧跟乔振宇传出了恋情,两人被爆在一起8年多,2013年乔振宇在拍老有所依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演员叫王倩一,两人认识4个月就闪婚了,而且还是奉子成婚。王倩一在老有所依中出演的是乔振宇的老婆,那个时候王倩一遭遇经济危机跟家人生病等等困难,心情很消沉,在乔振宇的劝说跟开导下才好起来,两人因此产生了好感,2013年6月领取结婚证,9月份生下了一个男孩,2016年怀上二胎,如今一儿一女十分的幸福

明星育儿方式差别大,林志颖不让儿子露面,王诗龄的玩具值9万

过了农历小年,就要准备过大年了。新年礼物就成了不少小朋友的小期待,李湘的女儿在小年夜就收到了新年礼物。

11岁的王诗龄已经有了自己专门的微博账号,目前王诗龄的粉丝突破了800万。王诗龄在小年夜收到了著名运动品牌的新衣。收到礼物的王诗龄也非常开心,否则她也不会在微博上晒出新衣了。前段时间,王诗龄刚刚为这个品牌拍摄了广告,受到品牌商的小礼物也不足为奇,不过从王诗龄账号发出的三张图中,网友还是发现了"惊喜"。

原来,王诗龄在拍照时不小心曝光了自己豪华的客厅,她身后的那个永生花熊的价格就接近9万。李湘真是太壕了,她真是不惜一切财富养育女儿。尽管已经很少接工作,老公王岳伦也没有什么作品,但李湘夫妇的财富还是非常多的。年轻时李湘出过唱片、演过热门剧,而且作为湖南卫视的金牌主持人,可想她的圈钱能力有多厉害。现在的李湘也不愿闲着,又在网上开启了直播卖货。

李湘不仅自己喜欢炫富,她还经常带着女儿一起炫富。因此,很多人一看到王诗龄的名字的第一反应就是李湘的"过度富养"。王诗龄身穿的平常服装就经常会有几万一件的,而且还都是国际名牌。

李湘的这种育儿方式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批评。不过李湘却不以为然,她说只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给女儿最好的罢了。李湘不仅在物质上富养女儿,在女儿教育上也是非常舍得花钱,据传王诗龄现在就读的学校的学费一年都有30万,而且李湘还请来刘欢作为小姑娘的音乐老师。还好王诗龄非常争气,每次出现在镜头前都表现地落落大方,举止得体。

李湘的这种育儿方式并不能代表娱乐圈内所有的父母,同样都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走出来的萌娃,林志颖的大儿子Kimi则走有不同的成长之路。

在拍完《爸爸去哪儿》后,林志颖还经常带着他出席各种活动,但自从Kimi上学后,林志颖直接就把大儿子雪藏了,每次晒照,要么是Kimi的背影,要么是用图纸把脸遮起来,以至于网友们都不知道11岁的Kimi长成了什么模样。

林志颖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想让儿子有一个开心快乐的不被打扰的童年。如果单纯的论财力,林志颖并不比李湘差,他只是不愿让儿子提前进入享受物质财富。李湘和林志颖代表了两种不同的育儿方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接下来播放
女子登陆加拿大18年后 收到边境局驱逐令
蔡英文震撼宣示:使台湾成为亚洲最进步国家
加拿大5G终于来了!温村村民优先体验
警惕什么?习2020出访不离亚洲 背后原因引猜测
独立是气话、武统是笑话!蔡政府的历史使命
贵族习近平躲哪去了?“川习会”两度流产真相
北京大让步内幕 中共的难题才刚刚开始
加拿大全球排名逆天 生活质量连续3年排第一
美中协议 川普隔天立刻放"狠"话
从发达国家返乡,感爱大陆亲友"送给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