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812

1、黄晓明现身夜店和外籍女行贴面礼 婚姻再受质疑

  日前播出的《中餐厅》里,黄晓明不听其他成员的劝告,执意开展“套餐”业务,但他又没有管理能力,把中餐厅搞了个鸡飞狗跳。最后总结的时候,不仅不反思自己的问题,还推锅给别人。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都觉得黄晓明开始上演“霸道总裁”戏码,还推出了话题#黄晓明滚出中国餐厅#。而前一段时间,黄晓明传出感情生变,而原因则是Baby目前比黄晓明咖位要稳固,但Baby能红确实黄晓明一路帮衬,两相对比,Baby被指有些“忘恩负义”,有抛开黄晓明的打算。不过事后证明,黄晓明和Baby仍然如初,离婚传闻不过是捕风捉影而已。但从8月10日开始,网上开始兴起一股“倒黄”的舆论,称黄晓明送女朋友三手车,女方不红的时候不承认,女方一红就公开恋情结婚。没孩子的时候天天说要孩子,有孩子就偶尔带孩子,带一次孩子上一次热搜;刚说完心疼老婆想替老婆生孩子,接着又说喜欢女儿想再生一个。该粉丝表示,黄晓明一有作品就捆绑老婆孩子炒作,有时候言语中还诋毁老婆来成就自己,实在没资格卖好丈夫好爸爸人设。“Baby真实倒了血霉跟了你还得被网友骂。”Baby粉丝表示,Baby一红黄晓明立即邀请她去客串自己的电影,每次采访必提Baby,在《何以笙箫默》期间,黄晓明还表示,秀恩爱是宣传电影该有的牺牲,Baby能有炒作女王的名号,也是拜黄晓明所赐。黄晓明上夜店嗨到凌晨,也是Baby粉丝抨击的一个行为,有粉丝指黄晓明上夜店那天,是小海绵的生日,他却和一群年轻妹子去KTV唱歌。还爆料称,黄晓明曾在机场叉腰大骂Baby,Baby难为情想上车,黄晓明还拦着她,直到骂爽了骂完了才让她上车。Baby说家境不错,黄晓明就拆台Baby家境不好又爱花钱买奢侈品。不过,粉丝们把自己偶像的老公骂得这么不堪,对Baby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其实,夫妻们有自己的生活方式,粉丝们最好是只关注他们的作品,不要干涉他们的私人生活。但黄晓明有时候的行为、言语确实显得有些大男子主义,虽然,他在娱乐圈的口碑很好,也很敬业,但也常常词不达意,闹出不少笑话。粉丝们说的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两人的小日子还是要幸福地过。

2、曝刘恺威和杨幂关系恶化 小糯米对妈妈特陌生

  本月初,香港媒体报道称杨幂和刘恺威已于5月份正式分家,两人联名持有市值8000万港元的西半山宝城大厦归刘恺威所有,而刘恺威身家被曝高达5亿,其中投资物业的总值超过2.2亿元。而在被曝完成财产分割后,刘恺威也被拍到去买家居用品,他买了不少高档寝具,出手豪爽。他甚至还购买了香薰,可以看得出来刘恺威是个特别会居家的好男人,细心又懂得生活。近日,有娱记也爆料称因为两人的分家,刘恺威也被冠上了“软饭男”的骂名,恰逢近段时间杨幂去探望女儿,可小糯米对妈妈却特别的陌生,都快不认识她了,刘恺威方就以此来宣称杨幂不称职,两人的关系已经彻底恶化。此前有网友也统计了杨幂在三年的时间里也仅仅只回港陪伴小糯米37天,而且离婚后小糯米也一直都是由爷爷奶奶在照顾。而前段时间刘恺威现身参加小糯米在学校举行的音乐会时,两人在台上亲嘴互动,港媒也报道称这是在弥补母爱。虽然杨幂陪伴小糯米的时间并不如刘恺威,但是相信每个妈妈对于女儿的疼爱都是发自肺腑的。况且此前杨幂也曾表示自己回港陪伴女儿,并不会做大肆宣扬。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关注他们的作品,让他们自己处理家务事!

3、孙俪的黑历史被扒,曾经被逼着穿肚兜上台领奖

  每次有大型活动或者是电影节时,各路明星都会卯足了劲打扮自己,特别是那些女星们,更是会拿出最闪亮的礼服出来,然后盛装出镜,力争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存在。像章子怡巩俐等人,都是各大红毯的常客了,她们每次的造型也都会备受夸奖,让人看的目不转睛的。不过比起这些人,孙俪似乎就要低调很多了,她近年来虽然人气不断上涨,可是作风却越来越接地气,就算出席活动参加颁奖典礼,也都是中规中矩的,不会太过夸张。其实她这样做,完全是因为年轻时候留下了太深的阴影,曾经的黑历史被扒,看到她被逼着穿肚兜上台领奖,姿势都僵硬了,如今成了大咖她自然是尽可能的避免这样的尴尬局面了,宁愿普通一点也不愿遭人诟病。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孙俪了,作为一名演员她是非常成功的,从零几年开始,她就在演艺圈里崭露头角了,出演的电视剧每一部都大获成功。她的演技也得到了无数人的认可,谈起孙俪大家都会觉得她是收视女王,靠一个眼神就能秒杀全场。特别是出演了甄嬛传以后,孙俪更是变成了家喻户晓的大咖,走到哪里都有人抢着和她合影。而她与邓超的感情,也是备受关注的,这些年来她不仅将事业打理的非常好,家庭生活更是令人羡慕很多人都将她视为演技派和好妈妈,却忘了她也是个很有气质的美人。前阵子孙俪在悉尼亮相,和同场的女星相比,她就像一个邻家女孩,旁人都打扮的花枝招展,偏偏孙俪一头短发,穿着粉色的连衣裙,连项链耳环都不戴,极其淡雅清新,一点都不做作,完全看不出是生了两个孩子的妈妈。不管是身材还是脸型都保养的极好的,都说生了孩子的中年女性身材会走样,脸型会变胖,但这一点在孙俪身上完全没有体现,依然还是精致的小脸,这肯定跟孙俪常年的瑜伽锻炼离不开的,但其实想要瘦脸的可以选择吃点佳颜V脸果,这样瘦脸更加方便也更加快速的,只要每天嚼一颗就能帮助瘦掉脸上的多余赘肉。她以往的红毯造型也是跟这个差不多,就连拿下视后的飞天奖上,她也是穿着很保守,不过她就算穿着最不起眼的衣服,身上的气质却依旧让人移不开眼,比起当年穿肚兜博眼球更让人欣赏。其实在拍玉观音的时候,孙俪还不是很出名,只能算是一个新人,所以她只能听从公司的安排,穿着一身土气粗俗的露脐装走红毯,既花哨又暴露,一个小吊带不仅松松垮垮,还有几分夜店女郎的感觉,当时她自己都很不自在,一直含胸驼背的,连领奖都只勉强的笑了一下。这大概是她不愿意回想的黑历史吧,所以现在不论是多大的场合,孙俪都要穿着得体舒服,不肯为了所谓的人气去穿着夸张的衣服,毕竟人家有颜值还有实力,不需要靠着装打扮吸粉。

4、秦海璐被富豪抛弃后下嫁二婚男 如今超美

  娱乐圈中,有很多演员,因颜值低,经常遭人嘲笑,比如,我们熟知的黄渤,从始至终长相都是很多人调侃的对象,但有人不在乎,有人就很在乎,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位女演员,她曾被嘲讽金马奖“最丑影后”,与富豪相恋多年却被抛弃,后下嫁二婚演员王新军,如今41岁,越变越漂亮。作为内地数一数二的实力派女星,秦海璐的演技,那是无人质疑的,但长相嘛?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人说漂亮,就有人说很丑,要知道,曾经的秦海璐因为长相不自信,差一点,就去做别的工作了,好在,她遇到了一位好老师,这位老师不仅没有责备,而且还跟她说,先试试看,不行再改行也不行,现在看来,这位老师的眼光还是不错的。没想到,这一试,就不得了,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就让她获得了多料影后奖,虽然可喜可贺,但观众却没关注她的演技,而是关注她的颜值了,要知道,当时的秦海璐,因为自卑,所以不怎么爱打扮,导致很多人嘲笑她很丑,甚至有些人说她是金马奖“最丑影后”,但此时的秦海璐很自信,她没有被这些评论所影响。而她的感情像事业一样,一波三折,她曾与一位富豪相恋多年,没曾想,都快谈婚论嫁时,富豪男友却移情别恋,这段感情对她打击还是非常大的,之后的她,很长时间都是一个人。好在,后来她遇到了王新军,两人因戏结缘,虽然王新军名气没秦海璐大,还是二婚,但王新军的演技,那是没得说的,虽然当时观众也不看好,但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结婚后,秦海璐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生下了巨婴症儿子,后还留下了产后抑郁症,但老公王新军却不离不弃,为了照顾她,放弃了很多工作,直到秦海璐恢复为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2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3 惊辣!中共外交部正秘密进行这项工作
4 比特币突然闪崩 22万人爆仓
5 习公开敲打桌子 病根找到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新敏感点出现了!他这句话让习无地自容
2 李克强故居外最新挂上了这篇文章
3 香港快被买爆仓了
4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5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6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7 中国人,是该偷着哭还是偷着乐?
8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9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10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3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4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10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货币战一触即发 北京的后招损人害己
习近平对林郑月娥严重不满 令多抓人判重刑
北京应付两个战场 有人正等着习近平出事
炸了:6万叙利亚难民排队入籍加拿大,剑指大选
英外相致电林郑重申《中英联合声明》 北京大怒
华为5G技术是全球领先吗?
2020年 身家捆在房子上的中国人或一夜返贫
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建招商网站,遵守中国网络审查
重庆又出事了!国有资产遭“空手套白狼”
警方向华人发警告:这个普通话来电千万别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