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726

1、家暴日本女友 认爱乌拉圭美女 蒋劲夫为何偏爱丰乳肥臀外国妞?

  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人,喜欢清汤寡水的瘦高型女生,有的人,就钟爱丰乳肥臀的微胖娇小型女生。很显然,蒋劲夫,属于后者。

  7月25日,有网友在上海迪士尼偶遇到了蒋劲夫,画面中蒋劲夫带着深色帽子与口罩,看起来十分的低调,而在他身旁还有一位外国美女相伴,疑似新恋情曝光。

  从曝光的画面中也能看到,该女生身材火辣长相也十分惊艳,二人园区游玩时也是紧紧牵手,关系远非普通好友,画面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热议。

  随后,有网友在蒋劲夫社交平台的关注里也找到了该女子的社交账号,该女子是乌拉圭人,目前正在上海生活。又有知情人士曝光了蒋劲夫与好友的聊天记录,并表示:“夫仔是好好恋爱的,希望大家祝福吧。”对于自己恋情被曝光,蒋劲夫还调侃的表示:“玩了一圈,像动物园里的猩猩一样被人拍了一圈。”这位金发碧眼的乌拉圭美女,与蒋劲夫之前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简直就是如出一辙。夫仔的口味还是没变,就喜欢这样长的不高,但是很有“肉感”的女生,也算是专一了。

  2018年4月,蒋劲夫暂停娱乐圈工作宣布到日本留学,没过几个月,就在微博上大方宣布自己谈了个日本女朋友,当初信誓旦旦的求学信念没想到这么的不堪一击。甚至在9月份时,还传出“见家长”的好消息。就在众人以为这又会成就一段跨国婚姻时,两人却突然分手了,中浦悠花还晒出了疑似被蒋劲夫家暴后受伤的照片。11月20日, 蒋劲夫在微博上发文道歉,承认自己家暴事实。

  但事情并没有简单,双方就此进入了互撕模式。蒋劲夫的好友爆料中浦悠花假怀孕,骗婚骗房,私生活混乱,背景复杂。这一爆料很快就中浦悠花否认,并控诉是被蒋劲夫家暴长达四个月,并晒出了自己受伤照,称被蒋劲夫踢到流产。为了造势,中浦悠花还登上了日本电视剧台讲述了家暴事件,并宣称自己被打掉了两颗牙齿。电视台以“中国人气演员家暴日本女性”为标题,话题性十足。

  2019年1月份,中浦悠花对蒋劲夫回国做出了回应,文中她表示两人因为语言不通沟通存在一些障碍,时常发生争执。她表示自己已经接受蒋劲夫的道歉,对蒋劲夫得到不处分决定予以接受。自从家暴事件之后,蒋劲夫算是彻底的销声匿迹了。此前就有网友表示,曾在酒吧遇到过蒋劲夫,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蒋劲夫出现在了酒吧的舞台上面,手拿着话筒忘情的唱着歌。又似乎是在喊麦?打碟?难不成转行做了DJ?

  说起这蒋劲夫,还真是一把好牌打得稀烂的代表人物之一。当初还在读书的时候,就被知名的影视公司唐人相中了,可能大家对这个公司不是很熟悉,但是它旗下曾捧过的艺人,那都是家喻户晓的,例如:杨幂,刘诗诗,胡歌,古力娜扎等。为了捧作为新人的蒋劲夫,唐人拍摄了电视剧《轩辕剑》,请来了胡歌,刘诗诗,古力娜扎,唐嫣,林更新等为其做配。作为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这可是何等的幸运啊!凭借着《轩辕剑》的播出,蒋劲夫也算是一夜爆红。但是一部爆红的蒋劲夫并没有抓住时机的优势,后续的作品也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这样一来,出道即巅峰的蒋劲夫却开始走了下坡路。

  2015年,蒋劲夫以“合作中的问题以及个人性格与发展等原因”为由向唐人提出解约,蒋劲夫的爸爸甚至公开声讨唐人的几宗罪,包括拖欠工资,不给优质资源等等,两方撕得不可开交,最后对簿公堂。但最终,法院还是宣判了蒋劲夫方败诉,还需要赔偿唐人公司200万损失费用。经此一役,蒋劲夫在圈内的资源就变得更少了,之后也鲜有作品出现,等到了2018年的时候,与唐人公司的合约正式失效,蒋劲夫就选择了去日本留学。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咱们也都清楚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娱乐圈也并非他的全部,既然有了新的恋情,开开心心的做一个普通人也是不错的呀!

  既然如此,作为看客的我们还是多多祝福他与他的新女友吧!

2、李治廷深夜带美女过夜,曾与范冰冰李晨张馨予陷狗血四角恋,现在爱好整容脸?

  娱乐圈的分手季似乎是过去了,新的恋爱季又要开始了。就连这些年一直很低调的李治廷都被拍到和神秘美眉晚间约饭。吃饭过程中这位美女情绪十分高涨,一直在说说笑笑。这位美女对李治廷相当照顾,当天两人所有需要服务员代劳的地方全部由她做完,甚至用餐结束后,她还主动帮李治廷打包了剩下的食物,连一些蔬菜都没有放过。同桌吃饭,同乘一车,同回住处过夜,这不是标准的恋爱步骤么?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不是李治廷第一次跟这位美女吃饭了。

  在3月份,他们俩就跟另一位年长女性一起吃过饭。当时,该美女一头长发飘飘,比起这次的盘发显然有味道许多,而当时三人一起用餐结束后,李治廷也是带着该美女一同返回小区过夜。虽然说李治廷一直以来都强调自己是单身,但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传绯闻了哈。李治廷最轰动、最知名的一段绯闻,就是他与范冰冰之间的那些事了。

  在2013年,李治廷与范冰冰合作电影《一夜惊喜》,扮演一对荧幕情侣。既然是男女主,少不了为电影宣传走动走动,但吃瓜群众们很快就发现,这两人的互动相当地亲密。电影宣传时各种搂搂抱抱。在台上唱歌时甜蜜的对视。不只是公开同框的时候,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被网友们发现了蛛丝马迹。中秋节那天,李治廷在家里喝椰汁,范冰冰当天也有相同的照片。范冰冰生日,李治廷在微博疑似表白对方,而且用的还是简体字简体字,从这点来看他很可能在小心翼翼的表明心意。《一夜惊喜》电影上映的时候范冰冰就暴露自己有了男朋友。李治廷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理想型,结果范冰冰除了瘦条条都中,被问到范冰冰的名字李治廷还害羞起来。李治廷还说过,时机成熟会让范冰冰和妈妈见面。而且据说李治廷和范冰冰进组后关系渐渐公开化,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出入成双入对眉来眼去,不避嫌地小声说话大声笑,戏内是夫妻戏外似乎也是情侣。以及从衣服到帽子到项链各式情侣款。长袖衫。毛衣。外套。帽子。还有项链。然而无论是范冰冰还是李治廷,再怎么打擦边球也都没有站出来正面承认过这段感情。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这段可能存在的恋情也在2015年的1月画上了句号。范冰冰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空欢喜”的微博,随后,李治廷分别在ins和微博上回应了一些话,似乎表示自己会永远等她。这样的文字发出来,似乎就是在宣告两人的正式分手。加入这段故事的第三个人,各位看官应该也都猜到是谁了,就是大黑牛......李晨。范冰冰和李晨在2015年的1月份就见了家长,5月,两人官宣了恋情。而李治廷与范冰冰分手的事件应该是在2014年底,毕竟2015年12月的时候范冰冰上《康熙来了》的时候提到一年多前分手。但有个奇怪的地方是,就在2014年的12月,范冰冰和李治廷为宣传《武媚娘传奇》上过快乐大本营,当时两人的互动可是一点不像闹分手的情侣。这分手与新欢的节奏让人有点困惑不解啊。

  而在众多明星好友为范冰冰李晨“两人”送上祝福的时候,李治廷唯独只祝福了范冰冰一人。要知道李治廷和李晨之前不仅认识而且关系也不错。这种只祝福一人的操作耐人寻味。巧合的是,就在接近范冰冰与李晨被传相爱的那段时间,张馨予发了一条意有所指的微博,内容与李治廷对范冰冰恋情的祝福有些相似,这两件事似有某种联系。说起李晨,就不得不想起张馨予。张馨予和李晨据传2014年复合,结果年底就分手还闹得轰轰烈烈。刚分手那时,张馨予赌气称自己是坏女人,言语间颇有怨气。李晨范冰冰宣布恋情后,张馨予坐不住了,先是她的好友跳出来指责李晨出轨、范冰冰小三插足。李晨生日,张馨予发了一张小女孩坐在玫瑰丛中和墙外守着一枝玫瑰雀跃的女人的对比画。范冰冰则回击了一张丑陋小女孩在剪玫瑰的画,貌似在暗喻张馨予就是那个丑陋的小女孩一样。面对张馨予的攻击,李晨则反过来指责张馨予出轨还蹭热度。怎么有种宫斗的既视感。话虽如此,如今范冰冰与李晨分手,她与李治廷的这段极可能存在的情史依然没有得到当事人任何正面官宣。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接下来播放
注意了!走路被开$109罚单!温哥华正严查这件事
房峰辉传狱中作供 解放军一批少壮派遭清洗
周日香港人继续大游行 港澳办周一回应港局势
高调肯定李鹏,习近平释放强烈信号 剑指香港
两万解放军进驻香港?李鹏逃亡海外儿子回国奔丧
大温这条高速突然降低限速!3天350个司机吃罚单
美中谈判”移师“上海原来是为这事
如今大陆中产阶层对海外移民的五个变化
波音惨了!如果737 MAX禁飞令持续 将不得不...
中国传高规格追悼李鹏 老江或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