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716

1、董璇被曝已与高云翔办理离婚 疑为保全个人财产

  7月16日,据官媒报道,此前因涉嫌性侵而滞留澳洲的高云翔与妻子董璇已经在法院完成诉讼离婚,男方并未出庭,多次传言的董璇高云翔离婚终归是有了定论。据了解,董璇与高云翔离婚案的代理人是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中男方代理律师张起淮,有媒体就此事致电张起淮律师进行求证,对方表示两人三月份离婚,细节不方便透露。而对于两人离婚是否会影响到唐德影视诉高云翔及艺璇文化的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尚无相关消息。也有网友曾爆料称,二人离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全在二人旗下的公司财产,因为高云翔的“性侵丑闻”,高云翔背负了大量违约金,就在今年4月份,唐德影视向法院提交的财产保全有了结果,二人的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财产被冻结。而早在去年十月份,董璇与高云翔名下的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就已经完成了股权变更,法人已经不是二人,高云翔也不再拥有股权,实际控制人与受益人依旧是董璇,似乎与高云翔没有瓜葛。在2019年年初,二人的天津艺璇公司已经注销,高云翔名下的上海唐墩董璇也只是一个监事,不会受到影响,二人早已没有了共同持股的公司,换句话说,已经完成了财产分割。此次律师爆料,由于在三月份二人已经办理了离婚手续,如果说能够证实高云翔的个人债务与董璇无关,被冻结的财产也可以解除。也难怪在4月份高云翔会突然发文澄清,唐德起诉的只是高云翔,并没有董璇,或许这真的可以为解封名下公司财产带来一线希望。也有人说,董璇不可以用简简单单的离婚就可以规避掉那些债务,这所公司的二人婚姻期间的共同财产,应该由二人承担,关于这出“演出合同纠纷”将要在7月19日进行审理,到时候结果自有定论。

2、谢霆锋喊话李亚鹏:钱不够找我借 王菲6字回应

  2011年的时候,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照片门”最终以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收场。离婚之后,谢霆锋将两个儿子的抚养权交给了张柏芝,然后就一个人去了日本学习厨艺。两年之后,也就是2013年,谢霆锋学成归国。回国之后的谢霆锋凭借着学到的精湛厨艺和超高的人气,参演了以他为主演的美食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收视率爆棚,深受观众的认同和喜爱。此后,谢霆锋凭借此事,事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赚到了很多的钱。事业上的成功让谢霆锋有时间重新为自己的个人情感问题做打算。就在谢霆锋回来的不久,也是在2013年,“天后”王菲和李亚鹏选择了离婚,结束了八年的婚姻。让人们万万没想到的是,王菲离婚没多久,便传出和谢霆锋陷入新恋情的新闻出来。这对不被人看好的“姐弟恋”最终被谢霆锋高调地宣布出来。现在二人经常同进同出,大秀恩爱。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李亚鹏之前一直在拍电视剧,扮演了很多经典角色,但是这几年退出娱乐圈开始经商后,渐渐地淡出人们的视野中。但最近李亚鹏陷入严重的财政危机,他缺钱的数量达到了四千万!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谢霆锋在得知此事后,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李亚鹏缺钱的话,可以开口和他借!谢霆锋这一做法令人很敬佩,人们纷纷猜测是不是王菲让谢霆锋借的,可是王菲随即发声道:凭什么借给他! 有网友觉得王菲的这一说法太绝情了,让人心寒,再怎么说李亚鹏也是自己的前夫,不能一点情面不讲。

3、杨幂首谈及离婚内情 三个观点让人流泪

  杨幂作为如今娱乐圈中的顶级流量一线女星,作为公共人物的杨幂的一言一行都备受关注,自童星出道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到30岁的年纪,在事业上也蒸蒸日上,在圈内也是出名的拼命三娘,不断的出演各种影视剧都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并且还成立了个人工作室,捧红不少的流量小花,也让网友们看到了杨幂的人气及实力。随着越来越红的人气,杨幂的私人生活也是受到了网友议论对象之一,曾经与刘恺威的婚姻也是非常的甜蜜,在近年来多次被曝出离婚的传闻,但是都被杨幂给一一否认了,一直到去年的12月份才正式的宣布离婚,轰动整个娱乐圈,夫妻二人选择和平分手,协商好共同抚养小糯米长大成人。关于杨幂与刘恺威的离婚在外界也不断的被猜疑,而杨幂与刘恺威都是统一口径是因为“聚少离多”已经没什么感情了,在当初杨幂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道,与刘恺威结婚没多久便怀孕,自己并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对于工作也不想抛弃,所以大家便看见了怀有身孕的杨幂依旧在拼命的工作。在身下小糯米之后,杨幂更是将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而女儿小糯米则是放在来了刘恺威的父母那寄养,刘恺威在某节目中也吐槽到杨幂说:杨幂什么都很好,但是就是太忙了,由此可见这个因素也成为夫妻之间的隔阂,在产后复出之后杨幂在出演许多影视剧与很多合作的男演员关系都很不错,所以也难免会让人怀疑不断的传出绯闻。但是在近日杨幂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谈及与刘恺威离婚的内情,杨幂首先表示出自己的个性是比较属于男孩子的个性,在小时候与爸爸的关系很好,所以处理事情上有性格更加偏向男孩子的思维,这一点也解释出了为什么杨幂与众多异性的关系都很好,或许也是因为与跟多异性的关系太好了,婚后让刘恺威很没有安全感,从而对夫妻的感情有了影响。随之杨幂再次表示出,自己有很多痛苦,但是又不得不藏在心中,自己心里也比较欣赏独立的女性,表示女性要有独立的思维,判断事情之后要有承担的勇气,不管在什么年龄有什么成就,要活的真诚,由此可见杨幂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在最后无奈才选择放弃了婚姻。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杨幂自称在感情中自己是永远是一个被动的角色,不希望主动出击,自己最喜欢的相处模式就是欲擒故纵,然而这样独特的爱情观,在产后生下小糯米感情终究要回归平淡,刘恺威既要忙于事业又要照顾女儿,同时也忽略了杨幂的感受,而杨幂自己的工作有非常忙碌,所以太被动导致夫妻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了。现如今看来从最开始的甜蜜感情,被婚后平淡的生活磨去了激情的棱角,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两人曾经深爱过,只不过在平淡的婚姻生活被冲淡了,现如今也已经分开也希望各自安好,你怎么看杨幂的婚姻呢?

4、刘嘉玲讽刺张柏芝没老公,张柏芝不甘示弱

  谢霆锋、张柏芝、王菲的三角恋很早之前就被大家所关注到了,但随着三人相继结婚,这件事也就慢慢淡出了大家的视线,可最近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谢霆锋在离婚后与王菲复合,又将这一三角恋说法推到了方口浪尖上。而王菲的刘嘉玲在娱乐圈中关系很好,所以刘嘉玲和张柏芝一起的话就会有有些尴尬。但是在一期《王牌对王牌》节目上两人就恰好撞在了一起,或许这只是一个巧合,但也确实在公众面前提供了一个让两人“同台竞技”的条件。不过两人在舞台上的表现很是非常自然的,移植后没出现什么令人尴尬的状况,直到能人所不能”的环节,气氛才开始出现了一点变化。刘嘉玲的第一句话就让看似和谐的气氛开始变得微妙了起来。刘嘉玲说:我和王菲、张国荣在一起打麻将。塔下观众也感觉到了有些微妙,环境突然就变得安静了起来。但张柏芝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到了第二轮刘嘉玲再度发起了攻势,一直强调自己有一个极为优秀的老公,侧面讽刺张柏芝。这让张柏芝提起了反击的意识,张柏芝说道:我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这一句话也是戳到了刘嘉玲内心的痛点了,毕竟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了这么多年,始终都没有自己的儿子。这句话着实狠狠的打了刘嘉玲的脸,张柏芝则是摆出了一副有子万事足矣的态度。众所周知,张柏芝对自己的孩子照顾的非常好,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也是不容易,希望她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接下来播放
华为恐怕没有空子钻了!美国参众两院提法案
武力对付中俄 美国恐有心无力
川普:看中共的 否则定加最后3200亿的关税
港首已成中国最“危险”职业!林郑结局或更惨
川普发声暗含“杀机”:跟习近平关系大不如前
悲剧!华人移民夫妻一年内先后自杀留下两幼子
中共威胁制裁美国企业 可尴尬的是...
韩国瑜初选大胜说明啥?“泼皮”政客渐成风潮
替习近平顶枪口 传北京不许林郑月娥辞职
香港反送中流血冲突 20留院2人危殆至少40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