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626

1、四位公认最难嫁的女明星 如今已全部找到归宿了

  四位公认最难嫁的女明星,阿娇舒淇上榜,如今已全部找到归宿了。比起普通人,娱乐圈中的男女明星的结婚年龄普遍更高,或许是因为他们在最好的年纪里选择为事业奋斗,又或许是因为明星的职业的特殊性,很多人并不能接受。所以,明星们在比较大的年纪才结婚,这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一起来看看四位公认最难嫁的女明星,阿娇舒淇上榜,如今已全部出嫁了。

  第一位  ,舒淇在十多岁的年纪就已经出道,年纪轻轻的她为了能够快速走红,拍下了一系列大尺度的片子,令人咋舌。舒淇虽然也因此一炮而红,但是她这些经历却成为了她一生的污点。虽然后来舒淇也获得了影后的称号,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是她的感情之路却走得并不顺,甚至被称为娱乐圈最难嫁的女明星之一。当年她与天王黎明因戏生情,在戏外也开始了交往,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可惜黎明的家人却对舒淇之前大尺度拍片的经历很是介意,所以两人无奈分手。之后舒淇与王力宏相恋,又是因为相同的原因,导致两人未能继续走下去。兜兜转转,舒淇在2016年,嫁给了认识20多年的冯德伦,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如今舒淇冯德伦仍然是过着二人世界,但可以看得出来,舒淇过得很幸福。

  第二位阿娇,阿娇钟欣潼与阿SA蔡卓妍于2000看组团Twins出道,在公司的力捧下,几乎是一夜成名,一炮而红,前途不可限量。但就在她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陷入了丑闻事件里。不但事业停滞,甚至一度隐退娱乐圈,甚至以往有着清纯形象的她,口碑也跌落了谷底,成为了娱乐圈中最难嫁的女明星之一。在隐退娱乐圈两年后,阿娇再次复出,可惜在之前的丑闻事件的影响下,阿娇只能不温不火地发展着。而且也因为此次的丑闻事件,阿娇的感情之路也变得更为艰难了。虽然之后也交往过多任男友,圈内的,圈外的,国内的,国外的,但都是未能走到最后。直到2017年认识了有着“台湾王阳明”之称的整形医生赖弘国,在公布恋情几个月之后,阿娇在2018年生日那天答应了求婚。更是在去年相继举办了订婚仪式还有结婚仪式。曾经被称为最难嫁之一的阿娇,也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

  第三位姚笛,姚笛被称为最难嫁的女明星之一,并不是因为她的长相问题,相反,姚笛长得很漂亮。但她被冠上这样的名号,是因为当年她与文章的丑闻。一个是婚内出轨,一个是明知男方已有了家庭,还充当小三。一句“他承诺会离婚的。”也让她成了大家的笑柄。文章得到了妻子马伊琍的原谅,而姚笛却成为了人人口中的小三。两人被爆出丑闻的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文章如今已转向了幕后,不再拍戏,而姚笛则是徘徊在18线,事业一降再降。时隔多年,事业没有起色的姚笛也终于遇到了白马王子,去年成功被求婚,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

  第四位林志玲,林志玲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有着173公分的个子,样貌漂亮,身材性感,更是有着高学历。林志玲是以模特的身份踏入娱乐圈的。随后更是获得了不错的影娱资源,参演不少的电影。可能就是因为林志玲太过于完美了,她的感情之路也是很不顺的。一度也被称为最难嫁的女明星之一。当年是因为与言承旭的恋情而为人所熟知的林志玲,到最后也未能与言承旭继续走下去,但是很多人都认为林志玲与言承旭很相配,更是呼吁两人复合,两人的恋情被人议论了17年。而就在6月6日,已经44岁的林志玲毫无征兆的突然宣布嫁给了小7岁的日本男星黑泽良平,成功晋升为黑泽太太。林志玲突然宣布婚讯也让一众男粉丝哀嚎,更是让她与言承旭的CP粉的心碎了一地。但林志玲因为嫁给了日本人,也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很多男性粉丝由此而崩溃,更是直接把她的导航声音换成了郭德纲的。不管结果如何,已经44岁的林志玲也是终于把自己嫁了出去。

2、张艺谋相中她却三次被拒,24岁身价是赵薇十倍

  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圈子,如果做明星的话很可能挣到被别人一辈子都挣不来的钱。很多人都想挤破脑袋进入这个圈子,希望自己一夜成名,变成光鲜亮丽的明星。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也有一些人他们并不喜欢做明星,反而想做最真实的自己。说起张艺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吧,他可是著名的大导演,很多艺人挤破了脑袋想去张艺谋的作品里面演一个角色。但是想不到这样一位大导演竟然被一位网红拒绝过,那个时候的他看中了这个网红,并且请他出演《金陵十三钗》中的女主角,但是最后却被拒绝了。

  事后张艺谋还是没死心,再去邀请她,接连三次之后都被拒绝,之后才另选择了女主角。这个被张艺谋上次看中的网红就是我们熟悉的奶茶妹妹,当时章泽天因为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之后就成了家喻户晓的网红,那个时候的她因为长相清纯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但是她对于娱乐圈里的名利都不看重,她从小在优越的环境中长大,受到父母的良好熏陶,并不在意这些身外之物!她之后嫁给了京东集团的首创人刘强东,现在的已经给刘强东生下了一个孩子,一家三口过的特别幸福。现在刘章泽天仅仅二十几岁,就已经投资了10多家的公司,身价比一线明星赵薇还要高上不少呢!

3、22岁金马奖“最丑影后”,竟正面和范冰冰对撕

  在娱乐圈可能身上有影帝影后桂冠的,都可以成为一线明星,因为影后不是随便就能当的,都需要付出很多辛苦,而且有很强的实力,最后才能被成为影后,尤其是台湾的金马奖,这个奖项感觉是最有含金量的,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很多人为了这个奖杯,背后付出了很多很多,但秦海璐在22岁的时候,就凭借《榴莲飘飘》获得了金马奖的影后,从此一战成名。但是感觉秦海璐的优秀也是必然的,因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班,这个班的同学,都是娱乐圈的大咖,章子怡,袁泉,刘烨等等,都是影帝影后级别的,所有说秦海璐获得金马奖的影后,大家一点都不意外,但是她的长相并不出众,也被称为金马奖的“最丑影后”,当时秦海璐还是单眼皮。被李湘横刀夺爱之后,秦海璐嫁给了演员王新军,婚后两人就生了一个儿子,但是在生了儿子之后,秦海璐并不高兴,也患上了和很多当妈妈的人都遇到的产后抑郁,因为自己是第一次当妈妈,什么都不会,也照顾不好孩子,感觉儿子跟着自己就是受苦,所以她每天都是以泪洗面,最后把眼睛哭坏了,去医院医生说让她割一个双眼皮就好了,所以秦海璐这个双眼皮也是被迫割的,但是有了双眼皮之后,秦海璐确实漂亮了不少。秦海璐一直都是一个敢怒敢言的人,范冰冰曾在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时候,穿了一身龙袍,非常的显眼,没想到秦海璐直接在网上就说,“嗯,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范冰冰看到之后也非常生气,就回了一句“那是她的野心”,之后两人在也没有交集了,在一档晚会上范冰冰还特意抓住杨幂站在自己身边,让自己和秦海璐隔开。如今41岁的秦海璐也非常漂亮,在没有人说她是最丑影后了,现在颜值也在线了,一个双眼皮还是能解决不少事情的,如今她的事业也非常成功,而且家庭也特别幸福,也成了很多人的榜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接下来播放
《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一书正式出版
重磅!一项报告指华为系统确有隐蔽通道
川普:达不成协议“拉倒”,将实施B方案
特鲁多访美有成果 实施这项政策影响每一个人
扇梅艳芳一巴掌招来杀身之祸 黑暗的香港娱乐圈
中国三大银行传遭美制裁 升级金融战?
中国G20后打出这张王牌?可能随时面临惨败
“中美目前气氛不好” 官媒看衰川习会
中国人大代表被加拿大收豪宅空置税 怒而起诉
海外“反华”出新品:绝不让中国人过得比自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