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1、张嘉译曾被骂渣男 后爆出离婚真正原因

张嘉译堪称是娱乐圈中的老戏骨了,而且出道多年出演的影视剧数不胜数,但是他却属于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男演员,而且真正让他走红的影视剧是《蜗居》,而近几年,张嘉译几乎处于一个霸屏的模式,虽然已经是大叔级别,但是大家却非常喜欢他,而且他出演的也都是偶像剧可以说近几年张嘉译迎来了自己的事业高峰,不过生活中的张嘉译十分的低调,而且走路的姿势也经常被人模仿,可是这并不是张嘉译的特色,而是生活中的张嘉译患有强直性脊柱炎,走路的时候不得不驼背,无法正常走路,甚至有的时候无法镇正常拍戏。而对于张嘉译的感情生活,想必大家也有所耳闻,他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他的前妻是杜君,也是圈中的一名演员,两人当时是因戏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不过当时两家的差距很大, 杜君的家庭十分富裕,而且父亲还是制片人,而张嘉译的一些资源也都是她 的父亲提供的。就这样张嘉译当时一直被误认为是“吃软饭的男人”,就连他的妻子杜君都称他是“凤凰男”,对此很多人也都认为张嘉译是通过女方的家庭才获得众多拍戏的机会,然而作为一名男人,张嘉译也很难忍受这样的舆论和侮辱,最后选择分手,而离婚之后张嘉译的真正人品瞬间暴露。原来真实的张嘉译演技十分精湛,而且都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今天的位置,可能当时刚刚起步的时候确实得到了女方家的帮助的,但是如今的张嘉译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或许当初早点离开才是他最好的选择。如今的张嘉译与妻子王海燕生活的也十分幸福,希望他能够带来更多的好看作品。

2、她是80年代中国第一美人 看她当年颜值就服了

内地演艺圈80年代其实也涌现出了无数绝色佳人,她们的美不经雕琢,略施粉黛就可以倾国倾城,比如龚雪,她曾被誉为80年代娱乐圈第一美人,出道才几年就问鼎影后,却在巅峰时期嫁人隐退,选择去往美国定居,令人惋惜。龚雪是上海人,出生于1953年,她不仅长得美丽动人还喜好文艺表演,她自小的梦想就希望有一天能登上演绎的舞台,1973年刚满20岁的龚雪入伍当兵,并成为文工团的一名文艺兵,这也是她走上演艺的起始之路。

龚雪出身美术世家,父亲是美术工,哥哥和妹妹都是学画画的,尤其是哥哥在画画上还很有成就。所以龚雪受家庭氛围的影响,打小起就写字很漂亮,还会画国画。不过机缘巧合之下龚雪还是成了一名演员。1979年,龚雪任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1981年,在影片《好事多磨》中,她饰演女主角技术员刘芳,在镜头前坦然自若、表演自然、分寸恰当。此后,龚雪的演技在实践中开始了飞速的提高,后来她又出演了几部关于爱情的文艺片,在剧中的精彩演出深受大家的喜爱,渐渐的她有了一定的名气。龚雪在1984年凭借《大桥下面》摘得百花奖和金鸡奖的双料影后桂冠,这部影片还让她拿下多个国内外大奖,风头一时无两。令人惊讶的是,在评选过程中,观众选票和专家评选意见空前一致。在美女如云的80年代里,龚雪胜在气质出众,有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淡雅与高洁,无需过多雕琢,略施粉黛就倾国倾城,年轻时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1986年,她前往美国留学,后来她与才子张迅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神奇爱情也一时成为佳话美谈。来美国后的龚雪从未工作,丈夫给了龚雪较为安逸的生活,龚雪经常在家或在电影院看电影。龚雪和邻居就像朋友一样,她可以和大家一起谈艺术、服装和烧菜等话题。大概在她心中,再辉煌的事业也比不上家庭来得重要吧。龚雪,这位当年最优秀的女演员,虽然她演艺之路很短暂,但是却给人们留下许多经典之作,岁月可以拂去美丽的青春年华,却磨灭不了曾经的经典。韶华易逝,时光荏苒,转眼间龚雪已经变成64岁的老阿姨,现如今,她带着全家回到中国。龚雪生的女儿,毕业于美国最知名的艺术性院校,选择的她也是一位插画师。虽说没有遗传妈妈的优秀基因,但是也对自己相当的自信。

3、景甜与张继科分手早有预兆 传“金主”找上门

6月9日,景甜真微博发濋一句话“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疑已分手,消息引发了热议。随后有媒体跟景甜方面联系,想了解进一步消息,得到了肯定的答复,不过没有做过多的信息透漏。早在之前,网上也相继传出两人的 “情变”的消息。两人恋情公开后,媒体多次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包括车内拥吻、共返酒店、头像互动等等,两人的甜蜜似乎预示着好事将近。不过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鲜有被媒体拍到一同活动的镜头,加上社交平台互动减少,这也让外界开始怀疑感情生变。首先是张继科在粉丝群里与粉丝互动,无意间透露出自己的感情状态;

其次就是网友发现,张继科已经换掉之前公布恋情时在游戏中跟景甜的情侣头像;最后在5.20这特殊的一天,张继科与景甜也是零互动,甚至在对方生日时都没有送上祝福,包括当时景甜新剧开播,整个娱乐圈都帮她宣传,而唯独张继科没有发声。而就在1月11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电影院遇到了张继科和景甜,并表示两人手牵手非常幸福,就在网友们以为两人感情并没有出现裂痕的时候,景甜却自己跳出来发微博声明:这都是去年的图了,还拿出来干嘛?还配了“旧图”两个字,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在表明感情已经是成为过去式了。今年年初,二人同框的消息越发的少。张继科回归自己的乒乓球事业,集训,参加比赛,而景甜这边也是忙着自己的工作,拍戏,宣传,参加各种活动,两人的互动也没有之前那么频繁。在情人节那个特殊的日子,两人也没有表示。张继科曾在自己的官方后援团群聊中,多次暗示自己早已分手。其实,在所有的花旦中,资源最好的就是景甜了,连刘亦菲最红的时候,都不能和她比较,所以一直有人说景甜后面有金主在捧,有后台。但是强捧就是不红,大家可能有个印象就是:你不知道景甜有什么作品,但是你肯定知道景甜是怎么出名的。对于分手原因,还网友猜测是因为金主放不下景甜而重新找上门来了。

4、他给刘德华当了10年替身 还娶了刘德华前女友

娱乐圈有很多明星看上去都是非常华丽的,尤其是一位动作片明星,在电影中的打斗,不过今天说的这位明星在娱乐圈名气不是很大,但是给刘德华做了10年的替身,相信很多人对刘德华应该都是很熟悉的,毕竟刘德华在娱乐圈已经出道30多年了,一直都是保持一线巨星的名气,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刘德华!而且刘德华不仅仅是唱歌还拍了很多经典的作品! 但是刘德华也是有自己的替身的,毕竟有的一些动作不是自己的能够完成的,需要替身来完成,今天说的这这位明星就是刘德华的替身,他叫杜奕衡,虽然现在名气不是很大,但是在娱乐圈也是小有成就了,在娱乐圈有很多替身一辈子也只是替身,根本就没有露面的机会,而杜奕衡还是靠自己的努力慢慢的在娱乐圈有了一些名气!杜奕衡很喜欢刘德华,所以在没有出道之前一直都是模仿刘德华参加一些比赛,后来在比赛中认识了刘德华,而且还被刘德华看中,让他当自己的替身,作为刘德华的替身,杜奕衡也是很勇敢的一位明星,什么危险的动作都敢上,而且后来成了刘德华的专用替身!他跟着刘德华一起工作了十几年,在娱乐圈慢慢的有了自己的人脉,而且也有一些演戏的机会!而且大家都知道,刘德华对自己身边的人都很好,所以有什么合适的工作就让杜奕衡去做,就这样慢慢的杜奕衡在娱乐圈名气一点一点变大,后来他自己在娱乐圈开始出道,而且现在杜奕衡还拍了很多自己的作品,在娱乐圈靠自己的努力走红了,也是一位很了不起的明星,在娱乐圈能够从一个替身到明星,都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杜奕衡还娶了刘德华的前女友!很多人都觉得杜奕衡有一点忘恩负义,毕竟刘德华带他出道,而且有娶了刘德华的前女友,但是感情这种事情谁能够说得好呢,毕竟每个人的感情经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去判断一个人的感情生活,毕竟还是前女友,分手以后在一起应该是很正常的! 很多人都希望以后杜奕衡还能够在娱乐圈在出演一些新的作品,毕竟他现在的名气在娱乐圈已经很大了,而且还当起了制片人,也算是功成名就了,希望以后他能够在娱乐圈越走越远,也希望他的感情生活能够一直幸福下去,大家都非常的看好他,对于这样一位明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5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3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7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10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接下来播放
美方:G20不会与中国达成协议
针尖对麦芒!一个还不够,中国又要对美拟清单了
维嘉辟谣与龙丹妮隐婚传闻,真相到底如何?
爆炸:特鲁多要提前下台,自由党新宠是他?
香港示威升级:周三或发动罢市、罢工
川普强悍喊话 看习近平怎么接招
“海外”自干五“难成气候的五大原因”
破镜要重圆?川普习近平将于G20共晋晚餐
北京威胁国际巨头:配合美国禁令后果自负
美方确定G20有“川习会” 中国也要禁关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