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606

1、女神终于结婚了,林志玲闪婚嫁小7岁日本男团成员

  今天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拥有众多男粉丝的女神 林志玲宣布结婚

  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结婚。发文称:“爱与勇气,我结婚了!有大家一直以来的爱与支持,我真的很幸运。”随后,AKIRA转发该条内容甜蜜回应,“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据悉,男方AKIRA为日本唱跳男团EXILE的成员黑泽良平,比林志玲小7岁。

  当天,AKIRA也发文讲述了与林志玲认识相爱的历程:“自8年前共同主演舞台剧"赤壁 ~爱~"相识,我与志玲小姐便一直维持着友好情谊。去年底开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们的坚定感情,认定对方是可携手共度余生的伴侣。在忙碌的工作中,志玲小姐总是把家人和身边的人放在第一位,并透过各式活动,对支持她的粉丝们,给予热情回应。我看着她,每天付出很多的爱与勇气,那怀抱着强烈责任感和温暖的个性,深深吸引了我。”

  林志玲甜笑透露今天在台北登记结婚,“我们认识是7年前,最近重新联系上,我觉得现在是真正的时间步入家庭”!

  据悉,黑泽良平1981年8月23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大和市,日本舞者、影视演员,流行乐唱跳组合的成员。代表作品有《麻辣教师GTO》、《热血街区电影版》、《让我告诉你》 等。6月6日,加入放浪兄弟组合。

  不管你平时多么不喜欢林志玲,但还是不得不承认她真的是很有魅力。因为林志玲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是坚强的微笑,很有礼貌,也很优雅,这是林志玲作为女神征服很多人的原因之一。她之前和言承旭谈过一段,但是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虽然后来有传言说两人有过短暂的复合,但是粉丝最终还是没有等到。

  到底是谁那么好运,为什么不是自己。哪怕是幻想一下也行,如果说对方是个优秀的人才,或许还会觉得不可惜,但是对方大家都觉得很不好看,这就变得很奇怪了。因为这种落差太大了。但毕竟白菜萝卜各有所爱 不管怎样说,我们还是祝福他们吧。

2、江一燕与富商男友分手?罗红首次回应与江一燕关系

  近日,和八卦新闻不怎么沾边, 一心公益和文艺事业的江一燕因为某蛋糕集团董事长罗红上了热搜。

  关键上演的那还是疑似小三被四的戏码。

  起因是,该蛋糕集团董事长罗红被拍到带神秘白衣女子返回别墅。

  而 早前江一燕承认过与罗红的恋情,还一度被盖章成小三。这么一来,大家都在猜两人是不是分手了。接着有媒体致电江一燕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这事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很快,罗红发文回应,没提白衣女子,重点放在了撇清和江一燕的关系上。

  6月5日,江一燕也发文:"我和罗先生是多年好友,未有像传言所说,也未伤害过任何人和破坏任何关系。"

  晚上,罗红前妻也出面澄清,说:"和罗红离婚,是因为他太痴迷于摄影,和江一燕完全没有关系。"

  但可爱的观众就不这么想了

  在通网还不太顺畅的年代里,江一燕没少往绯闻堆儿里钻。

  首先是绯闻。

  1999年,江一燕以漂亮宝贝组合出道。

  2002,江一燕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和刘亦菲是同班同学。江一燕在读书期间,就签入了橙天旗下,受到老总也就是陈好前男友 伍克波的力捧。

  2006年,江一燕与艾回公司正式签约,并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为爱呼吸》。陈好和 伍克波的关系似乎因此受到波折。

  江一燕的第一部戏是和陈道明一起拍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江一燕首次演戏就拿主角,正是因为有陈道明钦点。当时所有演员都需要陈道明过审,陈道明看了江一燕后,一反常态地 劝说导演和制片人让她演 女一号,江一燕也凭借这部剧成为了"文青教主"。

  而两人的关系,也在那段时间显得似乎有些不一般。陈道明和江一燕被拍到夜谈甚欢。之后江一燕出书,陈道明经常为其写序。陈道明和江一燕的关系至今是个谜。

  但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拍摄期间,佟大为和江一燕的绯闻似乎更真实。2007年,两人还传出过同居,直到后来佟大为和关悦和好,两人的绯闻也就此打止。

  江一燕与吴镇宇拍《双食记》期间,也传出过绯闻,两人经常被拍到同进同出。

  2012年,和邓超又传出绯闻。

  那我们再说回江一燕的主线绯闻,也就是开头提到过的和罗红的恋情。罗红以前很穷,在最落魄的日子里,负债累累,还患上了抑郁症,后来在妻子的帮助下,才创业成功,罗红虽说是个烘焙实干家,但骨子里其实也是很文艺的人。

  罗红和江一燕两人首次合体亮相是在2008年,某颁奖礼上。之后两人的恋情传闻越来越多。

  而且在罗红老婆坐月子期间,两人还被拍到过约会。

  2013年,江一燕首度承认恋情,虽没有指名道姓,但媒体都默认了就是罗红。很快媒体也放出了实锤,2014年,两人被拍到同居。

  这几年,大众对于江一燕,更多的聚焦在了"公益"和"摄影"上。还在山区支教,十年不为名利。甚至还是《感动中国》候选人之一。这简直就是文艺演员的标杆,娱乐圈的清流。

  只可惜,后来网友发现,江一燕这个奖,实际上是个水奖,而得奖通稿满天飞,明显是用力过猛。而另一边,看上去十年支教,一直很忙的江一燕。

  实际上不过是每年抽大概十几天去探望、送物资。

  有人认为,支教确实是件好事,但带着不单纯的心思,而且拿这一点来过度营销就不那么可爱了。

  综上,有人认为,江一燕就如同一个镜像,映照着娱乐圈外表淡泊文艺,实际心思缜密的现象,他们在娱乐圈的生态平衡, 靠的是掠取和抢夺。娱乐圈的和平不是海市蜃楼,只是他们从一开始选择了视而不见。

3、一周内李小璐和甜馨合体现身两次,气氛融洽,贾乃亮状态也不错!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纷争已经闹了将近两三年时间,

  自2012年贾乃亮与李小璐选择登记结婚,当时两人的婚礼备受大家的祝福,婚后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甜馨,一家三口十分幸福。只是近几年来,夫妻俩极少同框之间的感情备受质疑。尤其是在这期间 甚至网上传出了贾乃亮的绯闻与金晨的恋情,不过随后贾乃亮就否认,可以看出贾乃亮很在意李小璐,双方之间的关系并未大家想象中那么糟糕。

  尽管如此,网上还是有人频频攻击贾乃亮。有人爆料 称贾乃亮与金晨分手是有内幕的,贾乃亮与李小璐关系闹掰后,李小璐不让贾乃亮见女儿甜馨。爆料起初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但是不少人对爆料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只不过最近都是李小璐带女儿甜馨未看到贾乃亮,仍使得粉丝质疑夫妻双方的感情。

  但是近日,就有摄影师放出了贾乃亮一家团聚的画面,这次可爱的女儿甜馨是和父亲贾乃亮一起。贾乃亮在旁边和友人谈话,甜馨就在旁边和小伙伴儿们玩的十分开心,和父亲在一起的甜馨可以看到她的脸上时刻都充满着微笑。果真贾乃亮很宠爱女儿,如今父女俩同框也是彻底的击碎外界不实传闻。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这次甜馨和父亲贾乃亮在一起身上所穿的紫色T恤,和儿童节当天李小璐带甜馨出去玩所穿的衣服是一样的,想必夫妻俩在私底下已经有了沟通,关系还是很好的,很爱女儿。其实外界传闻一直不断,夫妻俩都未对外透露过任何感情不合的消息,那就说明一家人还是很幸福的。

  现在的甜馨有妈妈李小璐和爸爸贾乃亮陪伴着成长,真的很幸福呢!两人中间有爱情结晶,况且之前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相信贾乃亮也早已忘怀选择和李小璐继续走下去。如今的贾乃亮事业顺利,女儿甜馨在李小璐的照顾下又能健康成长,可以说一家人还是十分幸福呢,所以说不要再质疑人家夫妻两人之间的关系了!还是默默祝福他们吧。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娱乐风暴全部内容,感谢您的收看,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点击屏幕下方订阅我们的频道,我是Tide 下期节目再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习近平汪洋讲话失灵?中南海如同“热锅蚂蚁"
加拿大出了个女版“袁木”:对64评价比中共还牛
香港爆发大规模律师黑衣游行 或将引发镇压
习近平、普京抱团 华为签下开发俄罗斯5G
贸易战下中国政局很诡异
中美贸易战导致全球衰退 这些国家都坐不住了
全中国"最大"的小学生,该下课了
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 却因这事而高调分手
豪赌贸易战!中共恐怕血本无归
大撒币!中国老百姓的19亿美元被这国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