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605

1、她为郎朗付出4年青春却因学历遭其父反对

  6月2日,钢琴家郎朗在社交平台发文,官宣了自己和新婚妻子吉娜爱丽丝的喜讯,并且在巴黎凡尔赛宫高调举行了婚宴。要说这两天最不好受的,莫过于曾经和郎朗有过一段爱恨纠缠的女演员巩新亮了吧。前男友结婚,作为前女友的巩新亮在吃瓜群众这里也必须拥有姓名。被提及不要紧,关键是抱着瓜的网友们定睛一看,这巩新亮怎么还跟郎朗的新婚妻子有七八分相似呢? 难道从不踏足娱乐圈的郎朗,择偶标准却和娱乐圈高度重合,钟情网红脸?而且提起他与前女友巩新亮这段早已被人抛诸脑后的爱恨情仇,那也是有许多不得不说的故事啊……

  出生于甘肃,仅有中专学历的巩新亮,16岁就只身去到北京闯荡。参加过《绝对唱响》、《星光大道》一类平民选秀节目的她,在2009年冯小刚导演执导的《非诚勿扰》饰演身材妩媚、面容姣好的女秘书MiuMiu。也正是这个角色,让巩新亮终于被大众所熟悉,不再是那个没有人认识的“北漂”。出众的长相和性感的身材,也让她在演艺圈大放光芒,更是吸引了知名钢琴演奏家郎朗的目光。2011年,巩新亮就被拍到和郎朗一起出入公开场合。郎朗妈妈的现身,似乎更是盖章了两人的关系。其实早在被狗仔拍到一同出入酒店之前,郎朗与巩新亮的暧昧,就已经初露端倪。2011年的光棍节,两人就在同一时间发布了自己在多伦多度假的照片,引起广大网友猜测。大方直接的巩新亮更是数度公开向郎朗示爱,不仅主动转发微博表白,更是多次袒露自己的心情,忍不住自己公开的冲动。2012年3月,郎朗和巩新亮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引起轩然大波。此后,郎朗不仅迅速否认了与巩新亮的恋情。更是快刀斩乱麻,痛斩情丝,和巩新亮分手。2013年11月,巩新亮看似释怀地在微博上发文:“除了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我,会好好的……”高调与郎朗分手,也痛快地给了自己一个名份。回顾巩新亮和郎朗这段的爱恨纠葛,似乎陷入爱情的巩新亮始终是处于弱势一方。更是有人爆料,郎朗和巩新亮在确定关系之初,就有君子协定。一旦两人恋情被曝光,就立即分手。不过巩新亮一个出身普通的女演员,怎么入得了扬言要郎朗娶公主的朗爸的眼呢?与郎朗分手之后,巩新亮的人生似乎也陷入了低谷。和昔日的闺蜜刘亦菲疑似因为郎朗,再无交集。还被扒出学历造假,自称在清华国际投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进修的她,只是中专毕业,当过某公司的总裁助理而已。

  除此之外,在娱乐圈浮沉的巩新亮似乎也陷入了整容上瘾的漩涡。最近一次公开亮相,已经要追溯到2018年的时装周。这两年更是间接性销声匿迹,动不动回家度假,事业一片惨淡。那边郎朗宝马香车在凡尔赛宫迎娶天才钢琴少女,这边31岁的巩新亮却过得确实不如人意,真的让人唏嘘!

2、私生活混乱整容上瘾,最美郭芙经历了什么

  她出身红色家庭,靠一个角色迅速红遍两岸三地,后家富商成为阔太。如果按这个路子,相夫教子,夫妻恩爱也是很好的结局。但没有。星途尽毁,私生活混乱,夜蒲狂欢是大众对她近半生的定义。最近有多了一条“整容上瘾”。上个月,黄百鸣生日宴,很多香港艺人都到场祝贺。站在寿星旁边的袁洁莹很好认,但另一位“网红蛇精脸”是谁?网友着实想了好长时间,直到ins傅明宪曝出她与古天乐的宴会合照才恍然。这是那个水灵灵的“郭芙”吗?瞬间,心中刁蛮无理但又俏皮可爱的少女形象,轰然倒塌。望着傅明宪的蛇精脸,多少人不禁叹息:一手好牌,打的又臭又烂。“郭芙”是她的成名角色,也是她真实人生写照。出身名门,父亲傅奇是香港著名演员兼导演,还曾任长城电影公司总经理。长城电影在上世纪五十年代被誉为香港国语片生产的“中流砥柱”。经典的《阿Q正传(1958)》《绝代佳人》《欢喜冤家(1954)》均出自长城电影。夏梦,石慧,陈思思三个最出色的女性,被尊称为“长城三公主”。傅明宪的母亲就是“二公主”石慧。“雅似芝兰”是对石慧的形容,家境殷实,自幼有名师相授。钢琴,歌剧,芭蕾,书法,油画无一不通。此外,她还做过三届人大代表,一届全国政协。夫妻两人都曾是左派电影人,60年代还因爱国入狱,所以很受国家礼遇。傅明宪就曾提到,自己十多岁时全家去北京旅行,是由爸爸的好友李瑞环(曾任全国政协主席)招待,还陪他们去人民大会堂吃饭。如此家世的傅明宪,她的童年是很多普通人不能想象的。

  爸爸是导演,妈妈是演员,所以傅明宪从小就有明星梦。十五岁的暑假,正逢《开心鬼放暑假》在招募演员,傅明宪瞒着父母,化名去报考。继承父母优秀的外形基因,傅明宪顺利通过。但由于学业的关系,她只拍了一部就继续学业去了。有很多人会为了演艺事业暂停学业,毕竟挣钱出名比较重要。傅明宪的星路则告诉我们:那是因为你没有好爹。24岁大学毕业,傅奇得知女儿的“演员梦”,于是一通电话打给邵逸夫。傅明宪就此进入无线。嗯,就是这么简单。别人报考多年,通过后训练几年,接着从龙套开始演员路,她只需要一通电话就跳过了前面的所有步骤。而且第一部戏就是与当红的宣萱合作,虽然不是女一号,但对于初涉圈子的她来说,已经一步登天。第二年就接演了《神雕侠侣》。对,就是这么顺利。刁蛮任性,天真骄纵的郭芙完全被傅明宪演活了。1999年,她嫁给了大自己11岁的富商叶剑波。尽管男方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儿子,但任性固执的傅明宪不听任何人劝告,非他不嫁。面对女儿的骄横,傅奇夫妇只能妥协。婚后更是把妻子宠上天,傅明宪也就此开启“败家之路”。在各种八卦杂志中,都能看见她买买买的身影,最张扬的一次是她曾在某杂志说出败家名言:“是女人就应该买一个20万的手袋”。按说嫁给叶剑波也不算是坏事,毕竟她的生活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但傅明宪忽视了一点,她与丈夫虽都是豪门,但成长环境是完全不同的。傅明宪和好友关咏荷、古巨基谈得得意忘形,丈夫却插不进话,只在一旁静静地陪着他们。傅明宪喜欢的滑水潜水,丈夫叶剑波也完全不懂。没有共同语言,两人感情怎么维系?其实很简单。曾经靠女方家世平步青云的叶剑波,之所以向傅明宪疯狂求爱,是看中她背后的父母。对妻子的极度宠爱,有一大部分也是做给丈人丈母娘看的。也有人说他们俩是“合约婚姻”,这些傅明宪不可能不知道。虽然都是坊间传言,但却句句在理。2006年,叶剑波出事被捕入狱。曾经非他不嫁的妻子傅明宪,并没有上演“我等你”的真情戏码。反而夜夜笙歌,夜蒲寻欢,流转在多个富家公子之间,绯闻不断。两年后,还在服刑的叶剑波与傅明宪离婚。在声色犬马的日子里,豪放自我惯了的她认识了小自己11岁的阔少庄家彬。庄式家族旗下生意涉及地产、金融、印刷等,家产总值超80亿。前夫大自己11岁,男友小自己11岁,傅明宪也真算是女中豪杰了。但庄家彬没有自己当年的勇气,庄父面对媒体曾公开表态:这世界没女人了吗?我儿子怎会和她!大11岁,名声不好,还离过婚,都是阻挠他们在一起的理由。2015年,这场恋情走到尽头。这两年,傅明宪迷上了整容。离婚后的傅明宪,一步步走入低谷。当父母老去,靠山不在,曾经顺风顺水的千金大小姐,也会落到悲惨的地步。其实,家世,外貌,才华都是上天发给我们的牌码。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6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中共国的房地产跌成狗屎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接下来播放
豪赌贸易战!中共恐怕血本无归
大撒币!中国老百姓的19亿美元被这国吃掉
中加关系恶化 杜鲁多六四发言再刺激中方
她曾是绝世美人 如今活成这样
不妙!华为芯片的救命稻草“台积电”突然改口了
民调: 特鲁多下台, 保守党或组成少数党政府
川普访问英国掀起舆论风波 习近平“躺枪”
美国期望中国重返谈判桌 先找墨西哥示范一遍
众议院议长强力发声 “坦克人”雕像在美落成
曾拒刘亦菲的追求, 郎朗新娶美女到底是啥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