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604

1、她曾是绝世美人 嫁谢贤2年离婚 如今活成这样

  在娱乐圈当中有着非常多的明星,很多明星一直都受到了不少影视作品,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然而作为明星,他们的感情问题就一直都受到了众多人的关注,就有很多明星的感情为题都是非常复杂的!而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女星,她拥有很惊艳的颜值,曾经她更是被称为“绝世美人”!在她嫁给谢贤两年都却提出离婚,而如今她已经70岁了,却活成了这般模样!这位明星就是甄珍,可能有很多人对这个明星都并不熟悉,那是因为现在她早已淡出娱乐圈很多年了!但是甄珍曾经可是一位琼女郎,她出演了不少琼瑶剧,更是第一代琼女郎!

  甄珍颜值非常惊艳,并且她还多才多艺,她还曾学过芭蕾舞,而甄珍在高二的时候刚好是国联招考演员,当时她更是成为三千人当中唯一一位被录取了,堪称是天选之女!在甄珍进入到娱乐圈当中他还和很多知名明星合作,例如向华强、郑少秋等人!曾经甄珍更是被称为“绝世美人”,并且事业非常顺利!但是她的感情却十分坎坷!甄珍曾和谢贤结婚过,但是他们结婚两年后就提出离婚,当时甄珍解释说因为性格不合!后来甄珍在事业上发展得非常好,更是有着很大的名气!后来一位明星刘家昌追求甄珍,当时甄珍被感动了,和刘家昌结婚之后甄珍就淡出娱乐圈了!并且他们结婚之后还生下一个儿子!然而让不少人都感到十分意外的是他们在结婚28年之后却传出离婚了!当时甄珍和刘家昌离婚还闹得沸沸扬扬的,爆出不少丑闻,而刘家昌更是在网上大妈他们两人的儿子,不得不说如今甄珍已经70岁了,但是她的晚年却十分凄凉,而如今甄珍更是因摔倒瘫痪在床,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

2、她曾被赞誉“美过范冰冰” 如今疑似满脸玻尿酸

  她是《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因爱生恨的江玉燕,她也是《蝴蝶飞飞》中纯真善良的钟小印;还有《变脸》中挣扎在爱恨情仇中的舒小凡,看过这些剧集的网友应该对她并不陌生,她就是曾有着天使面容,和妖娆身材的演员杨雪。杨雪在十四年前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中,不仅演技得到大众的肯定,而且还是该剧的颜值担当,就连当时的范冰冰比她也要逊色几分,甚至被业界赞誉“美过范冰冰”。如今回过头来看当时的剧照,不论是气场和是颜值确实力压当时的范冰冰。所谓风水轮流转,如今十四年过去了,范冰冰的颜值和气场逐渐凸显,而杨雪如今又变怎样了呢?6月1日儿童节当天,杨雪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杨雪扎着马尾,或许是手机美颜的效果,皮肤看起来非常光滑有弹性。在精致的五官衬托下,虽然颜值依然在线。但整体看起来非常不自然,似乎满脸玻尿酸的感觉。相比之下,在同样的手机美颜滤镜下,杨雪女儿的皮肤看起来就自然的多。我们知道杨雪刚出道的时候就是双眼皮,而如今的双眼皮似乎像是刚割的一样,眼睛也变的有点内陷。当然最为明显的还是杨雪的嘴角,如果只看嘴型与早期的杨雪相比,真的可以说是判若两人,杨雪的嘴型虽然算不上是樱桃小嘴,但看起来还是非常自然的。而如今杨雪嘴巴看似是小了一些,但明显两边的嘴角有整容的痕迹。其实早在去年就有网友质疑杨雪整容失败,并晒出了照片为证。当时,照片中的杨雪嘴巴整容痕迹更为明显。对此,有很多网友不解:明明天生丽质,却非要去整容,结果把自己整残了。也有很多喜欢杨雪的网友质疑,为何有颜值有演技杨雪却始终不红呢?不得不说走红真的还要看运气。如今的杨雪已经多年没有拍戏了,不知是自己想全身心的回归家庭,还是因为整容过度无戏可接呢?

3、她是香港喜剧天后 曾出卖梅艳芳曝赵雅芝出轨

  一说起娱乐圈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会俊男靓女成群,还有人说长得好看的都去娱乐圈发展了,不过如今的娱乐圈相对比八九十年代时的港星确实相差太多,很多时候已经不是颜值上的差距,还有影视作品上的差距也不是一般的大。说起哪个年代的影星和作品其实周星驰是一个怎么都不能避开的一个话题,不过今天阿超要说的是星爷带火的一位女星吴君如,说起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并不是很陌生了,作为香港影后,吴君如从出道到现在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滑稽的喜剧天后。在荧幕上备受欢迎的她,在生活中其实并不是很招人待见,那个时候香港人没有不认识梅艳芳的,而吴君如和梅艳芳也是关系比较要好的朋友,但是两人却因为一部戏产生了矛盾,当时是由吴君如、梅艳芳还有刘德华三人出演一个作品,但是剧中梅艳芳的大部分镜头被删除,而让吴君如占尽了风头。

  当时因为这件事梅艳芳就十分的生气,认为自己被朋友出卖,所以从这件事开始就对吴君如心存芥蒂,一直到后来梅艳芳去世,这件事情都始终没有化解,也这件事也成了吴君如一生的遗憾。除了这件事以外,吴君如还得罪了赵雅芝,在当时的年代赵雅芝在娱乐圈中还是比较红的,跟其他的港星不同的是,赵雅芝在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已经结婚生子,而在那段时间媒体疯传赵雅芝和黄锦燊之间的绯闻,两人都是由家室的人,出现这样的消息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两人的名声和生活。而吴君如则是在一次采访中直言自己不喜欢赵雅芝,在说起赵雅芝的恋情的时候,还说赵雅芝出轨“霍元甲”,当时很多的媒体根据吴君如的这句话开始捕风捉影,赵雅芝和黄锦燊两人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而当时赵雅芝在外界的贤良品质毁于一旦。也恰恰是因为这一件是,吴君如就成为了赵雅芝最不能原谅的人了,就算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碰在一起,赵雅芝也会远远的绕道而行,有些人惹不起还是能躲得起的,就从单单这两件事上其实就能看出来吴君如整个人的品行了。其实不管一个人在社会中或者是一个行业中的地位有多高,人们最看重的还是这个人自身的素质和人品了,很多事业有成的人往往是毁在自己的为人处世上的,那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4、高圆圆资源流失被广告商抛弃,愿降低身价

  知情人士表示高圆圆怀孕期间流失了不少资源,很多原本想要续约的高端奢侈代言也没有接着联系高圆圆。对此,高圆圆还特意找到了品牌商,愿意自降身价,把薪酬降低,可是广告商那边已经有合适的人选了,所以对方很委婉拒绝了高圆圆。5月21日,赵又廷官宣了高圆圆产女的消息,可喜可贺,结婚多年夫妻俩终于升级当爸妈了。何炅、大左、韩火火、李光洁、张凯丽、倪妮以及杨幂等圈内艺人纷纷留言祝福,分享传递这个幸福的喜讯。不过高圆圆产后很少在网上晒女儿的任何图片或文字信息,很低调。近期有不少网友喊话说期待高圆圆复出!其实,从5月21日生女到今天,产后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高圆圆当然要安心坐月子,养好身体,母乳喂养女儿,怎么可能如此快就复出呢?身体都还没有完全恢复呢!不过,知情人透露说高圆圆广告代言资源已经流失了,被广告商抛弃了。6月3日晚上,知情人士表示高圆圆怀孕期间流失了不少资源,很多原本想要续约的高端奢侈代言也没有接着联系高圆圆。对此,高圆圆还特意找到了品牌商,愿意自降身价,把薪酬降低,可是广告商那边已经有合适的人选了,所以对方很委婉拒绝了高圆圆。据悉,现在高圆圆好的资源接不到,弱一些的资源又不愿意接,一直处于这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状态中。其实,很多女演员产后都会遇到这个问题,曝光度和热度降低,广告代言流失了,新剧或电影剧本也被人抢走了,各种问题接二连三冒出来,所以不少艺人都会在生完孩子火速复出,也是无奈之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不妙!华为芯片的救命稻草“台积电”突然改口了
民调: 特鲁多下台, 保守党或组成少数党政府
川普访问英国掀起舆论风波 习近平“躺枪”
美国期望中国重返谈判桌 先找墨西哥示范一遍
众议院议长强力发声 “坦克人”雕像在美落成
曾拒刘亦菲的追求, 郎朗新娶美女到底是啥背景?
海外华人看"六四", 有一种人最无耻
Costco限制代购要签协议?真相是这样的
罕见! 美国务卿澎湃激昂 向中国人民英雄致敬
杠上了! 美国国会连续两天举六四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