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529

1、港媒爆料称闺蜜证实范冰冰与李晨今年领证  

  据范冰冰闺蜜透露,“冰冰之前因为去西藏做公益有高原反应,回来有些水肿,不是有身孕,如果有身孕也不会冒险去西藏啦,她与李晨感情稳定,两人之前是有意思今年去领证,但还未定日子。”范冰冰被李晨求婚成功已经一年多了,屡次传出结婚消息但都没有得到证实,去年范冰冰因为风波遭遇事业低谷,李晨也表明自己作为未婚夫的态度,称要与范冰冰共同渡过。5月27日,有媒体再次拍到范冰冰从西藏回来后现身的画面,这一次现身范冰冰略显疲态,从曝光的画面中,范冰冰有些臃肿,重点是她这次竟然戴上了李晨的求婚戒指,而且小腹还有些微凸的样子。有不少网友猜测,范冰冰突然戴上李晨送她的求婚戒指是不是好事将近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传范冰冰与李晨有可能好事将近后,记者致电范冰冰闺蜜询问有关两人婚事及范冰冰疑似怀孕的事情,据范冰冰闺蜜透露,“冰冰之前因为去西藏做公益有高原反应,回来有些水肿,不是有身孕,如果有身孕也不会冒险去西藏啦,她与李晨感情稳定,两人之前是有意思今年去领证,但还未定日子。”从范冰冰闺蜜的口中证实了范冰冰与李晨将在今年领证的好消息,但有关小腹臃肿、微凸,却只是因为高原反应后的水肿现身,并不算有身孕。其实范冰冰在去年就有意为李晨生baby,当时她在杂志中透露希望在2018年完成,但去年她遭遇了大风波,所以可能也是因为那件事情而推迟了人生进度条。如今闺蜜证实范冰冰与李晨今年领证,那么先提前恭喜范冰冰和李晨了!

2、他和章子怡同居7年 却因一场感冒去世了

  说起章子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她的名号“国际章”,章子怡在国际上的名气是响当当的,是一个对待演戏十分认真的演员,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章子怡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和知名大导合作,演了很多经典的影片,获得了很多的大奖。章子怡慢慢的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很多大牌演员同台飙戏,名气就这样出来了。章子怡很有气质,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漂亮,就连张艺谋、李安都夸奖过章子怡的脸是“电影脸”,很高级。章子怡在最近的戛纳电影节上还担任了评委会主席,之前,章子怡就担任过电影节的评委,这次担任评委会主席,又是上了一个台阶。章子怡在事业上是“女强人”,在家庭中就是“小女人”,和汪峰在一起也是非常的甜蜜。早年的章子怡也是经历过很多段的感情才和汪峰在一起的,汪峰也是经历过失败的婚姻,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时也是备受争议,但是,看在他们现在这么幸福也是挺好的,章子怡之前还和高枫谈过恋爱,高枫很欣赏章子怡。高枫是一名歌手,高枫和章子怡两人在一起过一段时间,据悉,两人同居7年,一度谈婚论嫁,之后,两人不知什么原因分手,再之后,就传出了高枫生病的消息,没几天就去世了,也是有些可惜。

3、张柏芝从未吃过肉 三个月不睡觉后连睡16天   

  近日,有网友扒出张柏芝早期的采访视频,在采访视频中,张柏芝屡次放出豪言,有些言论甚至违背了人体规律,被网友质疑张柏芝为立人设而大话频出。张柏芝放言称自己是素食主义者,从小都没有尝过肉的滋味,并且在每档节目上都会重复提及此事,但她并非从未吃过肉。此前,张柏芝就在节目中大方品尝肉片,还被赞丝毫没有明星架子。除了不吃肉的发言之外,张柏芝还有不少奇谈怪论。此前,张柏芝在接受采访中,说自己为了拍戏,连续通宵近三个月,工作时间最少20个小时,最长可达24个小时,三个月内几乎没睡。不仅如此,张柏芝还笑着表示,自己在这样高强度的工作下越来越兴奋,剧组的其他人却累坏了,许多工作人员因此生病,只好来求张柏芝,希望她可以暂缓拍摄进度。张柏芝除了能做到连续三个月不睡觉,也能一觉不醒。张柏芝在某节目中,为了说出一件自己能做但别人做不到的事,声称自己曾连续睡眠16天,连父母都喊不醒她。张柏芝这种“逆天”的体质,已经在不断地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在吉尼斯纪录中显示,人类能承受的最长不睡时间仅为40天,并且挑战者在中途已经出现各种健康问题,张柏芝却越拍越兴奋,莫非真是骨骼清奇的“天选之人”?若说张柏芝连续三个月近乎天天通宵的作息,还能够勉强用超强身体素质解释,她连睡16天的言论,则是医学史上的奇迹了,因为人体一周不饮水便会因脱水而死亡了。看了张柏芝这些言论,网友纷纷表示她为了博取关注而习惯性撒谎,还笑称张柏芝是“东方怪诞第一人”。张柏芝通过这些言论所获取的关注度中,已经伴随着负面的评价了。其实张柏芝凭借出色的外貌,和多年以来积累的演技,足以在娱乐圈里再攀事业的高峰,但沉寂之后的转变往往会遇到瓶颈,张柏芝想另辟蹊径去获得大众的关注也无可厚非。张柏芝的这些言论纵然有些夸张,但这也都成为了过去发生的事。在娱乐圈噱头频出、炒作不断的趋势下,希望张柏芝能够找回过去的直爽与率真,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4、他出道多年一直不红 靠一部戏在娱乐圈走红

  娱乐圈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有很多明星在娱乐圈刚出道的时候就走红了,但是还有一些明星在娱乐圈出道多年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今天说的这位明星在娱乐圈出道很多年了,而且在2015年的时候靠一部电视剧走红,这位明星就是靳东,很多人现在对靳东这位明星应该是很熟悉了,毕竟靳东在娱乐圈已经出道十几年了!

  靳东1993年出演电视剧《东方商人》开始进入娱乐圈,出道以后还拍了《秋雨》,《日出》等很多的作品,不过靳东在刚出道的那几年里,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靳东这位明星,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和胡歌搭档出演电视剧《伪装者》让靳东一下在娱乐圈走红了!靳东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明家大哥,靳东的演技确实好,在这部谍战剧中发挥的非常不错,而且他饰演的大哥也是很有当哥哥的气度和风范,当时这部电视剧上映以后受到很多人的好评,而且靳东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走红的,走红之后靳东还演了很多其他的作品,像《欢乐颂》,《琅琊榜》,《我的前半生》这些非常好看的电视剧,看来在娱乐圈演技是很重要的!靳东之前一直在与娱乐圈没有名气,但是后来凭借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说明在娱乐圈颜值很重要,但是觉得一个明星能不能走的长远,演技才是关键,靳东出名以后在娱乐圈也是非常低调的一位明星,出道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绯闻,而且一直都是为自己的事业奋斗,而且后来人们才知道,原来靳东在2010年的时候就结婚了,他的老婆就是李佳!李佳这位明星也是娱乐圈很有名气的一位,还拿了影后,两个人也是因为拍戏的时候产生了感情,在拍摄《青春不言败》这部电视剧的时候在一起的,两个人结婚也是很低调,很少有人知道他们结婚了,结婚这么多年一直都是很恩爱的一对夫妻,也没有什么绯闻,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喜欢靳东的原因!李佳的第一任丈夫不是靳东而是一位商人,不过两个人后来离婚了,然后才和靳东在一起的,两个人已经结婚9年了,还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很多喜欢靳东的人都希望靳东以后能够在娱乐圈越走越远,而且对靳东也是很看好的,现在靳东在娱乐圈已经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了,对于这样一位明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洗黑钱? BC省府要大学煞停大额现金缴费
揭贸易战密室谈判内幕 南华早报出卖了谁?
深陷泥潭!华为5G再失一关键客户
拿起美国法律武器 华为绝地反击
21岁港姐爱上洪金宝 挤走师娘不敢生子
遭小土豆抛弃 王州迪誓师角逐联邦大选
为这开除? 美华人学者李晓江最新回应
绝不走中兴的路 华为后援靠得住吗?
中国真要亮出这个"核"武器?中将发警告
范冰冰又有事了,公开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