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528

1、21岁港姐爱上洪金宝 挤走师娘不敢生子

  每一年的港姐都嫁的不错。有的嫁给富豪,有的嫁给明星,而且经历都很传奇。高丽虹就是这样,1984年的时候她成为港姐冠军,当时只有21岁。但由于本人长相太过西化,而且粤语讲的不好,所以一开始并没有什么出镜机会。直到两年后,她学好了粤语,机会也随之到来。1986年的时候,她另想法子,因为对中国武术很感兴趣,她希望走功夫打星路线,于是央求洪金宝收自己做徒弟,跟随他学习武术。此后的3年中,她拍摄了多部电影,其中过半都和自己师傅洪金宝有关。可以说,在师傅的关照下,她的星途也不用担心了,在那几年她拍摄的几乎所有的作品,都和洪金宝有关,然而不久之后“意外”也随之而来。美丽的她,因为和洪金宝朝夕相处,两人逐渐生出情愫,虽然当时洪金宝有家室,但她感情不是说断就能断的,而且她长得如此美丽,哪一个男人都不能抵抗她的追求,最后她成功了。

  1991年时,二人结婚,她也成为了三子一女的继母,不知道她是不是明白是自己挤走了师娘,所以结婚多年一直不敢和洪金宝生子,而是用心照顾前妻的三子一女。婚后她也不再拍摄作品了,一直专心待在家里,对待前妻的孩子如同己出,虽然不是自己亲生,却胜过亲生,而4个孩子现在也对这个后妈很是满意。现在的她54岁,依然高挑美艳,站在老公身边非常惹眼。而洪金宝今年67岁,身材也有巨大变化,足有216斤,虽然看起来有些不太搭,无论是身材还是年纪,但是只要她自己愿意,这一切于她而言都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至于过的到底怎么样,也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对此,你们怎么看的呢?

2、孙俪曾多次拒绝邓超,因婆婆一番话走出阴影

  孙俪的作品并不多,但几部响当当的作品,让她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尤其是在电视剧领域,孙俪可谓是排名前三的收视保障。而她拥有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庭,夫妻恩爱,儿女双全。无论事业还是婚姻,孙俪都是很多人羡慕的榜样。可是,当初,孙俪曾差点拒绝了好男人邓超的表白。

  熟悉孙俪的人都知道,孙俪童年悲苦。1995年,孙俪刚刚13岁,父母由于生活观念不同选择了离婚。父亲只给了一点点的抚养费就远赴他乡,孙俪跟着母亲过了7、8年漂泊无依的日子。由于生活在这样的家庭,孙俪变得非常成熟。很小就懂得帮助妈妈干家务,省吃俭用,勉强维持生计。正是因为童年的经历,孙俪曾经是一个不婚主义者,打算一辈子和妈妈相依为命。让孙俪没想到的是,19岁时主演了《玉观音》成功走红,夺得了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2005年,孙俪就遇到了邓超,他们一起主演了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二人因戏生情,邓超认定孙俪是自己这一生的伴侣,便想法设法表白。

  当时孙俪的名气比邓超大很多,但是孙俪对邓超也很有好感。不过,孙俪并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反而三番四次拒绝邓超。她的理由是:现在要以事业为主,没有稳定的事业,不谈恋爱,更不谈婚论嫁。邓超没办法,便想到用一些迂回的方式,创造更多的相处机会。他几次邀请孙俪去自己家做客,可是同样不奏效。当时,邓超并不太了解孙俪的童年,后来从孙俪的闺蜜口中得知,孙俪是一个不婚主义者。邓超很难过,但也非常理解孙俪。毕竟从小生活在父母的阴影下,难免会对婚姻有恐惧感。邓超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也就是孙俪未来的婆婆。邓超的妈妈思前想后,决定亲自给孙俪打个电话,开门见山地说几句话。未来的婆婆对孙俪说:不幸的婚姻很可怕,可是并不能因此就害怕婚姻。你可能不知道,我和老头子也是重组家庭,我们两个人都是再婚,之前也有自己的孩子,再婚后生了邓超,现在不是挺和睦吗?婚姻幸福与否,还是要看你自己。这番话虽然很轻,但是却有很说服力。孙俪原先害怕婚姻,除了童年阴影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她害怕和未来的婆婆无法和谐相处。听完一番话之后,没想到婆婆是这样深明大义的人。在一次绝佳的好机会上,邓超爷爷80大寿,点名让孙俪参加。孙俪欣然前往,算是真正宣告了和邓超的恋情。从婚后的生活看,两个人事业互相支持,一起照顾孩子,互相开玩笑,可见孙俪嫁对了人,邓超也娶对了人。一些人认为邓超娶孙俪赚了,实际上孙俪也因为邓超,重新感受到了世界的爱和美好。

3、她曾经是李小龙最爱女人,离婚后被养了40年

  说起李小龙无论男女老少应该鲜有不知道的吧,作为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真是红的发紫,但是天妒英才,李小龙去世时仅有33岁,而且还是死在了女星的床上。丁佩原名唐美丽,靠演限制级影片出名,曾经与李小龙有过合作,两人兴许是因戏生情。丁佩的家世显赫,她的舅爷是张学良,外公是军阀时代的北平警察局局长,父系三代从医。但李小龙当时已经有了妻子琳达,后又无缘无故的死在了丁佩的床上,这让丁佩一夜之间成为众矢之的,成为龙粉的攻击对象,勾引别人老公的狐狸精的帽子也紧紧的扣在了丁佩的头上,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最近的娱乐圈中,向佐和郭碧婷的消息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可以见得向家的势力和流量依然存在。但是向佐过去名声不显,只有在求婚成功后,也带动了一部分的事业,比起父亲向华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向华强之名无人不知,就连圈内大佬见了也要毕恭毕敬,他过去还演过龙五这个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都是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强大女人的支持,这句话一点不假,在向华强的背后,向太似乎更加被人尊敬和热议,她的能力出众,行事泼辣果敢,管理艺人很有一套,而陈岚也很有贵妇气质。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向太和向华强之间,是属于二婚,之前的向华强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并且上一任向太,也是颇为有名。就是丁佩,过去和李小龙有过一段纠葛,当初李小龙回港后就是在她的床上离世的,因此李小龙去世以后,也是承受了42年的骂名。李小龙后来被证明是自然死亡,但是舆论还是给丁佩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就在这个时候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向华强迎娶她过门,向华强的势力大家都明白,因此以后也就很少有人提起了。但最后二人还是离婚了,至于离婚的原因至今没有答案,二人还生下了一个女儿,是向华强的第一个孩子。丁佩一直没能走出过去的阴影,不过婚虽然离了,但是向华强依旧履行自己的职责赡养她,离婚至今40年了一直会给她提供生活费。现在丁佩已经70多岁,她前期靠药物治疗,后期吃斋念佛为李小龙念了三十多年的经,通过多年的治疗丁佩的精神状况也明显好转,现在更是一口气可记住将近两万句佛经。更值得令人欣慰的是丁佩用四十多年的时光包括她的青春终于换来了龙迷的信任,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而丁佩自己也说虽然过程很痛苦,但自己不后悔。

4、小龙女为老公还2亿债后被抛弃 曾自杀

  还记得当年仙气十足的小龙女吗?当年的李若彤还原了金庸笔下的冰清玉洁。多少人曾羡慕姑姑和过儿神仙眷侣的爱情,可姑姑最后却选择了比她大20岁的男人郭应泉。其貌不扬,离过婚,还有个孩子。

  早在1997年,李若彤和郭应泉开始交往的前一年,郭应泉的公司就已经出现了财政困难。2005年,郭应泉已经被追债过亿元了。大难来临,结婚仪式都没举办的李若彤,却对郭应泉不离不弃。2008年法院判决郭应泉偿还1.71亿债务,李若彤紧急复出,接综艺、跑商演,倾盘托出片酬,帮男友还清巨债。10年了,李若彤专一深情,没有绯闻,换来的却是郭应泉的无情离弃,2008年,郭应泉提出了分手。理由只有一句话:“我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女神跟郭应泉分手之后,就再没谈过感情的事了,到现在还是孤身一人。近日,李若彤在微博VLOG并配文道:“姑姑还没学会自拍,还好杭州之行借工作人员的手机多拍了一些”。视频中李若彤身穿低胸吊带裙看上去十分性感,李若彤也在评论中害羞地回复网友夸自己性感:“是健康!不性感!是感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接下来播放
遭小土豆抛弃 王州迪誓师角逐联邦大选
为这开除? 美华人学者李晓江最新回应
绝不走中兴的路 华为后援靠得住吗?
中国真要亮出这个"核"武器?中将发警告
范冰冰又有事了,公开回应质疑
1500吨有毒垃圾运往温哥华 要被熏晕了
任正非“服软”只为救女,卖掉华为也干
任正非:川普打电话给我,我都不会接
川普:朝核问题或有“好事发生”
华尔街日报再次重磅大爆华为 川总口气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