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514

1、他抛弃小13岁原配 娶小25岁娇妻

  说到昔日的香港娱乐圈,最为辉煌的时期,大概就是八九十年代的时候,那个时候港星是十分出名的,好些在国际上有名的当红明星,很多都是港星。而那个时候也是香港影坛和歌坛的黄金时期,帅哥美女数不胜数。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位,他是好几代人的回忆,也留下了很多的经典,他就是汤镇业。提到汤镇业这个名字,应该很多人都认识他,即使几十年过去了,他的知名度依然很高,虽然现在不怎么看到他的身影了,但也没有被观众们遗忘。说起来,汤镇业出道的时候,是和黄日华、刘德华、苗侨伟、梁朝伟这四人组成了“无线五虎将”,但从现在的状况看来,他是五虎将中发展的最差的一个。他曾出演过很多的影视剧作品,像是《天龙八部》,他在里面扮演了段誉,也是一些观众心中的经典,还有《君临天下》,他在里面扮演了文觉,出道后他的知名度也逐渐提升,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在他出演了《五虎将之决裂》后,他就真正走红了,还凭借着这部剧获得了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

  事业上逐渐有了起色的汤镇业,在感情经历上却备受争议,他曾和港姐季军狄宝娜有过一段恋情,还和翁美玲也交往过,而翁美玲后来自杀,也被外界很多人猜测是为情,他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舆论攻击。而他后来娶了小13岁的妻子,并在婚后有了3个孩子,但最终这段婚姻在8年后就破裂了。在离婚后,他又娶了小他25岁的现任妻子,两人婚后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如今已经61岁的汤镇业,为了他的子女,还活跃在演艺圈中,坚持拍戏。他抛弃小13岁原配,娶小25岁娇妻,如今61岁为5子女奔波拍戏。不知道观众们怎么看呢。

2、马伊琍人设崩了 对待文章人前人后两个样

  2014年,娱乐圈一位当红男星“倒台”,引起整个圈子的轰动,他的名字叫文章,本来在所有女人心中,他是一个绝佳的三好男人,不管是在电视上还是生活中他都是很多女人梦寐以求想要嫁的男人,无数女人都羡慕当时的马伊琍,羡慕她上辈子做了多大的好事,才能得到文章这样的好男人。然而在她怀二胎的时候,文章却出轨了,和姚笛在街口旁若无人的缠绵拥抱,被曝光后,整个娱乐圈为之震动,这种巅峰认知的事情很多人都表示不能接受,而文章对于自己的行为也供认不讳,最后主动站出来道歉,给家人以及妻子一个交代,自此之后文章退居幕后,属于他的时代就这样擦肩而过。比较幸运的是,当时的马伊琍并未过多的深究,文章道歉后放弃了姚笛而选择了她,或是为了孩子的将来考虑,也或是对文章真的舍不下,所以马伊琍选择了原谅,这也让这对相差9岁的姐弟恋再一次被认可,一个女人能做到如此,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了,几乎没有几个女人能有如此“大度”吧。而今事情过去了5年之久,原以为他们已经回到了正常的生活,可又有知情人爆料两人的私生活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完美,虽然马伊琍原谅了文章,但还是心存芥蒂,5年的时间她一直和文章分床睡,而文章在家里的位置也是只在保姆之上。这让很多人都开始指责马伊琍,更有甚者暗指马伊琍“好妻子”的人设已经崩了,但是细细想来的话,这一切其实都是合情合理的,且不论这个爆料是否属实,就算是真的,马伊琍一个被丈夫伤过的女人,说心里完全没有一点隔阂谁也不会信吧,她能选择不离开文章,不放弃这个刚刚组建好的家庭就已经很不容易了,要做到完全没有间隙估计任何女人都做不到吧,所以马伊琍做的这一切也都在情理之中。

3、她和王志文缠绵不休 为了女儿放弃靳东

  在一个不缺美女的娱乐圈,很多女星都是更新换代,昨天你是主角,今天你就沦为十几线了。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但也有些女星随着年龄越大,越是泛出优雅气质,以及女人独特的魅力。比如今天的主人公江珊。说到江珊,恐怕很多90后的朋友们不怎么认识她,毕竟她早已淡出演艺圈,但要是放在90年代,江珊可是红遍全国的女星,她出演的言情剧《过把瘾》一点不比如今的韩剧差。在这部剧中外表不是十分偶像的江珊和王志文也一跃成了当时大众心目中最偶像的荧幕情侣,从年轻夫妻,到青年夫妻,再到中年夫妻,江珊和王志文把这种“天赐”的缘分在萤幕上贯穿。然而在现实中江珊却没有和王志文谈恋爱,在《过把瘾》之后选择嫁给了高曙光。从相识、结婚、到生女儿,再到离婚。江珊和高曙光匆匆结束了短暂的六年姻缘,离婚后,再一次采访中,江珊承认在心里默默惦记着王志文,而且她也相信王志文也是如此,当记者问道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江珊说:“我们自己也没想明白”。也许这就是缘分吧,缘分天注定,谁也挡不住~江珊后来陆续拍过很多电视,在2006年与靳东演《悲情母子》,彼此产生了好感,那个时候江珊住在旧金山一个富人区,两人还被媒体爆出准备一起移居美国生活,但是后来江珊的女儿不喜欢,所以两人的感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通过内幕人士爆料,江珊 的现任丈夫应该是演员田小洁,在古装剧《楚乔传》饰演皇帝,还参演了《黎明决战》,两人也是因戏相识相恋,如今已经结为伉俪,感情怎一个恩爱了得。如今女儿已经长大了,也是助阵妈妈挑战自我,在2017年江珊参加了综艺秀《跨界歌王》,在跨界歌王里江珊尝试了各种不同的曲风,造型也是很有挑战性。最主要的是,她都51岁了还保持着窈窕美丽的身姿,皮肤也光滑剔透,据内幕人士透露,她在生活中经常会做芋苏喝,法子是从栢镀学来的,能有如此窈窕身姿,原来是这样炼成的呀。利落的,复古的,高贵的,甚至野性的,万变的造成,不变的是精彩的舞台表现力和水准在线的唱功。唱歌好听就算,还那么美,甚至比女儿还落落大方,美得气质脱俗。网友看了都直赞:江珊真的很美,越来越有味道,耐看,女儿追不上~

4、她曾是最有灵气童星 却因学业沦为配角

  童星一直都是观众喜欢热议的焦点,当杨幂、杨紫等一众童星长大成人后事业发展得越来越好的时候,舒畅却渐渐被很多人抛在了脑后,甚至不少年轻人已经不知道她是谁。从舒畅的社交平台来看,如今的她颜值和小时候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脸胖了一些,不过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出她五官长得非常漂亮,是很多人记忆中的那个小姑娘。在杨幂还在影视剧里打酱油时,小小年纪的舒畅已经成名了,其实舒畅的身世还是挺坎坷的,她曾经上节目说过,自己小时候就没有见过父亲,她也不知道自己爸爸长得什么样子,后来在她10岁左右,她妈妈也去世了,留下舒畅一个人,被亲戚抚养长大。舒畅称自己小时候非常孤独,要么是对着墙说话,要么是对着布娃娃说话,不过从小苦难的经历却并没有打倒她,从舒畅的成长经历来看,她前十几年的人生都非常优秀,绝对是同龄人里面的佼佼者。

  舒畅在她几岁的时候就被挖掘做童星了,而她被导演看中的条件不过就是她挂在照相馆墙上的照片被导演看到,因为太过有灵气,导演便邀请她出演了电视剧《我的故事》中女主角小时候。那一年舒畅5岁,跟着妈妈从外地来到北京,之后她便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舒畅演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9岁的时候,她就拍摄了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单亲之家》,凭借剧中小辣椒一角舒畅终于在观众中有了名气。可惜下一年,她母亲就不幸因病去世,为此舒畅还特意发了一张纪念妈妈的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此后,在《金粉世家》、《孝庄秘史》、《精卫填海》中舒畅都有精彩出演。在舒畅16岁时,她就敢挑战《天龙八部》里的天山童姥一角,这个角色跟她实际年龄跨越很大,但舒畅把这个角色却完成得很好。除了在演技方面有天赋外,舒畅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好,很多演员都希望能考专业院校,第一是跟自己兴趣有关,第二是因为自己学表演考专业院校比较容易,但舒畅偏不,虽然她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了,舒畅最终却还是上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并没有学习表演。那时候舒畅人气正高,也许她是想丰富自己的学业,却没想到娱乐圈变幻莫测,因为不是专业学表演出身,舒畅在圈内的人气很快就没有了优势。随着新一批小花的诞生,舒畅的资源越来越不好,前几年她一直在电视剧里演配角,比如由景甜和任嘉伦主演的《大唐荣耀》,这部剧中舒畅就出演了女二号。这几年,大家更是很少听到舒畅的消息,虽然她还存了几部剧没有播,但娱乐圈是个你不演戏很快就会被遗忘的地方。如今的舒畅年龄也上来了,如果她再没有人气和资源,估计以后的发展空间也不是很大。从当年最有灵气的女演员,到如今沦为十八线演员,舒畅的演艺之路让人唏嘘。不过经历过那么多磨难的舒畅也不仅仅只为了名利,她早就已经看淡生活,在不拍戏时她会享受生活,偶尔有工作,偶尔悠闲,也许这才是舒畅最理想的生活。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2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3 重庆,又一次无耻刷新了底线
4 整个亚洲最怕的事要来了
5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5 明天,重要官宣?
6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北京话音未落 股市转眼跌成这惨样
9 胡春华被打入冷宫内情 犯了习大忌
10 高调入市的胡锡进终于割肉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7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北美第一个中国女人? 席琳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接下来播放
加拿大华人富豪被判8年 ! 临海豪宅没收(视频)
一言难尽!年轻人一提到习近平就直摇头
中美贸易战谁在遭殃?北京布局内幕曝光
贸易战升级!中美到底谁输谁赢?
不配用香奈儿?温村奢侈品店歧视国人?(视频)
中国若真要死磕美国:敢不敢用这四招?(视评)
对习近平的报复 川普:我的回应很简单
美国前高官:北京还有三大武器
峰回路转 川普确认:6月“川习会”
突发!中国以牙还牙,宣布对美国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