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510

  不知不觉,黄海波离开大荧幕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五年前,黄海波经历了“嫖娼”事件,让他一下子从巅峰跌到了谷底。黄海波被曝出“嫖娼”的时候,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谁也没有想到,这么好的一个演员,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网友们更是对他议论纷纷,表示对他非常的失望。那个时候,黄海波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和高圆圆合作的《咱们结婚吧》也刚播出没多久,积攒了不少的人气。但是黄海波依然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了沉痛的代价,不仅被关了六个月,还遭到了全网的封杀,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也不再是一个光鲜亮丽的明星,亦或是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而是一个有着污点和黑历史的被封杀的男艺人。不过,比起黄海波嫖娼、黄海波坐牢等事件,今天想和大家聊一下黄海波的演技和作品。

  科班出身的他,毕业之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相信大家对他在剧中饰演的“石林”还有着很深刻的印象。随后,黄海波又在《福星高照猪八戒》当中饰演了“猪八戒”,大家应该都和阿美一样,很喜欢黄海波在剧中饰演的“猪八戒”,非常呆萌的一个角色,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不过,真正让他走进观众视野的一部作品,应该是他和黄晓明合作的《新上海滩》。剧中,黄海波饰演黄晓明的小弟丁力。不管是他和许文强的兄弟情,还是他对冯程程的默默付出,黄海波都用他的的演技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随后,黄海波又和海清一起主演了《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剧中饰演的“余味”一角,让他成为了“国民老公”。跟这些作品比起来,给人留下更深印象的,还是他和高圆圆在一起合作的都市家庭剧《咱们结婚吧》。当年这部剧的火热程度,完全不输今年热播的《都挺好》,黄海波也凭借着剧中果然的这个角色圈了不少妈妈粉,并有了“国民女婿”这个称号。但是人生无常,黄海波却偏偏在这个时候被曝出了嫖娼,从而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除了给大家道歉以外,再次发微博就是向大家宣布了他当爸爸的消息。虽然工作面临全面停工,但是好在女朋友对他不离不弃,坚持嫁给了他,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更令人感动的是,因为这件事情突然停止拍摄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居然等了黄海波三年。当初这部剧在面临停工的时候,网友们口中也是各种声音,纷纷猜测剧组要换男主角。面对讨论和质疑,剧组立刻公开回应:不会换角!于是,三年之后,他们又重新开始了拍摄。不过,除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之外,黄海波就再也没有拍过其他戏了,偶尔会在微博上晒晒娃,节日的时候会给大家道一声祝福。

  前段时间,黄海波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第一支VLOG,记录了被他资助过的12个孩子,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他们交了五年的学费,才得以让他们继续学习的生涯。近日,有细心地网友发现,黄海波在某社交平台注册了一个新号,名称为“海皮”,认证则是新人导演、小演员。目前,黄海波已经用该账号发表了两个小视频,分别配文为:“走过黑暗,让灯亮起”;“人生就是爬楼......”视频中,黄海波真的苍老了不少,已经不再是那个光鲜亮丽的明星,而是变成了一个留着小胡渣、身材发福的中年大叔。黄海波的账号被曝光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他是不是要以导演的身份复出了?之前黄海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没有戏拍,所以很着急。另外,黄海波表示自己上有老,下有小,不想再继续这么浑浑噩噩地生活下去了,没有机会就去想办法创造机会。采访中,黄海波称自己为“黄每皮”,因为要把水分去掉,踏踏实实做人。另外,还称自己为新人导演,由他执导的第一部剧《我的世界刚刚好》也已经在筹备当中了,剧本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作为大家都很喜欢的实力派演员,黄海波就真的像自己所说的那样:“不让我演戏,等于杀了我”。如今,又不断有消息称黄海波要以导演的身份复出,并且大家都表示非常的期待。如果他真的复出了,你们会支持吗?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4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9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华人官二代回国被捕:曾投资3亿办学校
关税取消现曙光?中美谈判下轮移师北京
美还有大招!刘鹤提前离开是微笑还是哭笑
枪口下谈判 丧权不辱国
谈判关键日 川普一大清早连发数推表态
罕见!美国全票通过“台湾保证”法案
刘鹤今天到底是签协议好还是不签好?
欢迎中国人!加国各类签证做出重大修改(视频)
孟晚舟昨日庭审 场外发生“意外”还报警(视评)
美国出重手,伊朗有点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