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507

1、气质!林青霞罕见带爱女邢爱林出席活动

  这是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如今的明星不再如从前那般把自己的孩子收起来不让曝光,反而只要他们的孩子愿意,在目前活跃亮相的机会更甚过父母,一如邱淑贞的女儿沈月,不是明星堪比明星。不过也有一些星二代比较喜欢低调的生活,一如林青霞与邢李?的大女儿邢爱林,日常很少在公开场合露脸,不喜欢随父母一同出席活动,且不要说林青霞在隐退之后也很低调,但再低调也还是会出现在公开场合,只不过,日常陪同林青霞出席更多的还是邢李?与前妻张天爱所生的女儿邢嘉倩,比如在5月3日晚林青霞品牌活动,邢嘉倩就一同出席,这也没有什么意外,意外的是这次陪同出林青霞出席活动的竟然还有邢爱林,虽然低调,但是被媒体发现之后还是成为了焦点。的确,邢爱林很少陪同林青霞出席公开活动,她本身对公开活动毫无兴趣,对娱乐圈生活也不向往,说起来上次陪同林青霞在公众场合正式露面,还是在2014年林青霞60岁生日的时候,毕竟是母亲的60岁的大寿,哪有不出席的理由,算下来也已经将近五年了。对娱乐圈丝毫没有兴趣的邢爱林,更乐于自己的创业,虽然父亲邢李源是城中富豪——在福布斯2019年公布的香港富豪榜上,邢李源以21亿美元身家排在第36位,但是邢爱林似乎也没有要靠父亲创业的意思。

  早几年毕业之后,自己从低做起,没有因为自己是百亿富豪的女儿而有高姿态,曾经在广告公司做过低级设计师,每个月拿2万元的薪水,甚至身边与她共事的同事都不知道她原来是林青霞的女儿。再之后,邢爱林自己开设计网站招揽生意,与朋友开发手机APP,吃得苦,耐得劳。另外,邢爱林个性随和,日常穿着打扮很接地气,曾经以拖鞋、短裤陪朋友逛街,还被媒体形容过比路人还路人,不过她真是一点都不介意,就是要坚持做自己,既不参与父母的生活圈子,也不让父母过多干预、影响她个人的发展。当然,邢爱林再低调她终究是富豪的女儿,是林青霞的女儿,一开始就赢在了起跑线上,这个是无可置疑的。目前邢爱林年仅23岁,但是身家已经以亿为单位计算。2016年的时候邢爱林获得父亲邢李源总值4.25亿的思捷股份中的一半,以账面计算,仅是这一部分的身家她就有2亿,另外在2017年生日的时候,她又获得林青霞送赠的一套1.1亿的豪宅作为生日礼物,妥妥的3亿已经在手。邢爱林虽然不喜欢与林青霞出席公开活动,但母女俩感情极好,时不时会看到她们一同逛街,或是下午茶。另外,邢爱林对公开活动不向往,但也不是绝对不参加,比如5月3日晚她就罕有地陪同林青霞出席活动,母女俩更是以大红色的晚装示人,相当明艳照人,怎么看都是母女装。当然,不得不承认的是,邢爱林的皮肤黑亮,在外貌或是气质上没有遗传到林青霞的好基因,在长相上更像邢李源,所以与林青霞站在一起,就很轻易被林青霞比了下去。而别看林青霞已经64岁了,其实同场出现的女明星,基本上都没有几个是她的对手,风韵犹存,气质过人这是对她最好的形容。难得爱女邢爱林能够陪同自己一同出席活动,相信林青霞心里也非常开心,母女俩在后台还罕有地在公开场合一同合照,从照片中可见,邢爱林依偎在林青霞的肩膀上,好一派温馨的画面。除了邢爱林外,邢李源与前妻的女儿邢嘉倩也在现场,自然又多了一张母女三人的合照,这也是非常罕见的,关键还是邢爱林比较少公开露脸。如果说邢爱林已经比较少公开露脸了,那么林青霞与邢李源的小女儿邢言爱就基本上不露脸,这也是因为邢言爱目前在国外读书,甚少回香港,因此行踪更难捕捉。不过林青霞目前还有两个女儿陪伴(邢爱林与邢嘉倩),所以她也是非常欣慰,这一次最难得的是两个女儿都陪同她出席活动,难怪整晚林青霞心情甚好,如果邢言爱也能一同出席相信就更完满了。

2、曾遭巩俐“抢角” 二婚嫁外国富豪生两子  

  近日,演员史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福,照片中,一家四口现身泰国度假,气氛十分温馨,两个混血儿子超高的颜值也十分瞩目,收获不少网友的夸赞。说起史可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甚熟悉,她是巩俐的同窗,中戏“五朵金花”之一。史可身材丰腴,长相也颇具异域风情,她的形象在当时的女演员里称得上是独树一帜,也因此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据悉,令巩俐红遍大江南北的《红高粱》,原定的女主也是她,然而后来却换角巩俐,对此张艺谋曾在采访中透露称,之所以选择巩俐,是因为巩俐“更有味道”。坊间还流传着另一种说法,称是因为当初张艺谋还没什么名气,所以史可选择出演另一部作品。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换角”风波真相究竟如何,大家也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了这么一个插曲,二人往后的人生中免不了会被拉出来各种比较。有人指出,从事业上看,无论是作品还是成就,史可似乎都难以超越巩俐。这些年来,史可虽然也陆续出演了一些大热作品,如《血色湘西》、《麻辣女兵》等,与同期其他女星相比可能不算差,但比起被誉为“巩皇”的巩俐来还是有一定差距。但事业毕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此次史可晒出家庭照,就有不少网友跳出来表示,在家庭上,史可赢了!

  巩俐情史坎坷已是众所周知,她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如今和70岁法国男友虽然甜蜜恩爱,但这个年纪还没有孩子,在不少人眼里是不小的缺憾。而史可与现任丈夫是二婚,据悉两人相识于某商业活动,丈夫克里斯蒂昂是瑞士人,对史可一见钟情,据说身价过亿,所以史可也称得上是“嫁入豪门”。而且富豪老公也非常疼爱她,为了让史可能够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放弃了在国外的事业,跟随史可回中国发展。两人还有两个帅气的混血儿子,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对比两人的感情经历,有网友表示,史可又有家庭背景又有孩子,比巩俐“圆满”。但其实,巩俐和史可都是非常成功的女性,只是两个人生活的侧重点可能稍有不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活法,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不存在谁比谁更“圆满”这一说。

3、离开吴奇隆10年 嫁入豪门高龄生下一对儿女

  马雅舒与吴奇隆曾经也是一对郎才女貌的夫妻,结缘于电视剧《萧十一郎》,虽然在戏里,吴奇隆饰演的萧十一郎与朱茵饰演的沈璧君相爱,而在现实中,却是马雅舒与吴奇隆在一起了,在经过了五年的恋爱长跑,两人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作为演员,难免会面对聚少离多的生活,在2009年,马雅舒与吴奇隆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马雅舒的古装扮相是很漂亮的,相信很多人看过曹荣,黄海冰主演的《西游记后传》,会不会对白莲花印象深刻呢?本是一个土匪,但却对乔灵儿一见钟情,对爱情也是比较执着的,最终两人成为夫妻,并在乔灵儿归位后,成为了白莲圣母菩,马雅舒饰演的白莲花扮相清纯,将初期的土匪气也是表演的很到位。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后,在2010年,马雅舒与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结婚了,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美国和意大利的混血儿,不单长得帅气,还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所以马雅舒二婚也是嫁入了豪门。2013年,马雅舒生下了女儿,这个时候她已经36岁了,已经算是高龄产妇了,2015年,马雅舒再次高龄生下了一个儿子。马雅舒的一对混血儿女颜值也是很高,看着就很可爱,曾参与《妈妈是超人》第二季,也是一对备受的星二代。如今马雅舒42岁了,离开吴奇隆已有十年,嫁入豪门后虽然高龄生下了一对儿女,但是却能感受到她的幸福, 真是人生赢家啊。

4、曝洪欣搜集张丹峰出轨证据欲反击  

  5月6日报道 张丹峰被曝出轨经纪人毕滢的绯闻已经传出来一个月了,虽然张丹峰团队在绯闻传出十天后公开发布声明,连连否认出轨、转移财产等等绯闻,但这次洪欣出奇没有公开力挺丈夫张丹峰。日前港媒再曝猛料,指洪欣与儿子张镐濂正在搜集张丹峰“出轨”证据反击他,事实上这次洪欣没有公开发声力挺丈夫张丹峰已经让人感觉奇怪,而且她还清空了所有与张丹峰的合影,仅仅留下一张自己和张丹峰、毕滢的那张大合影。港媒曝出洪欣与儿子搜集张丹峰出轨证据后,我们发现洪欣儿子张镐濂也清空了自己曾经与张丹峰的温馨合影,以前张镐濂还曾在微博中怪张丹峰把自己养肥了,现在也都清空了,仅仅也留下一条今年为他庆生的微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5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接下来播放
俄国与中国,只是梦游的关系
中国已到了不得不向经济现实低头的关头
川普一招妙棋 中共内讧 习近平背水一战
川普极限施压 中南海连夜开会应对
美国高官推搡 特鲁多内心凉凉的(视频)
孟晚舟案明天开庭 美喊停新版一仆两主
川普把习逼上绝路 刘鹤去美万众瞩目
惹怒川普 习近平事大了
川普再出重拳:对不起,我要“0容忍”了
对中国出口受阻 加拿大大豆生产商也急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