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视频 > 正文
《娱乐风暴》20190501

1、黄晓明疑似出轨女助理 女助理生活奢侈

  近期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一事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网友们不但扒出了他和毕滢的过往,还发现毕滢在成为经纪人后满身奢侈品,完成了从打工族到小富婆的进阶。虽然两人已经否认了出轨传闻,但娱乐圈不少男星的女经纪人都遭到了大起底,其中黄晓明首当其冲。

  众所周知黄晓明的女经纪人安朱莉非常漂亮,她不仅身材样貌出众,而且还与baby长相十分相像。最主要的是她生活也非常奢侈,对比毕滢有过之而无不及,在社交平台晒的包价值百万,根本不像这个阶层能买的起的,所以网友们怀疑她与黄晓明关系也不太正常。然而26日有知情人士称安朱莉虽然生活十分奢侈,过的俨然是“阔太生活”,但是这些钱和黄晓明并没有直接关系。财富是她自己积累的,一方面是因为她社交能力极强,与娱乐圈许多人都是朋友,还与华谊总裁王中磊老婆以闺蜜相称。再者她的男朋友是一位富二代,两人低调交往了很久,日子过得好也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安朱莉与baby关系也非常好,两人经常一起自拍,平常以姐妹相称。加上最近有知情人士在论坛爆料,baby出轨邓伦,愤怒的黄晓明决定离婚,表示两人目前正在进行财产分割。日前有网友向娱乐圈第一狗仔卓伟询问此事,他非常大方的给出了回应,baby没有出轨邓伦,两人的绯闻只是黑粉在带节奏。但他又表示虽然邓伦和baby的绯闻是假的,但黄晓明夫妻的婚姻目前出现了问题,不是很乐观,卓伟的话让外界很担心。但有粉丝称日前偶遇baby和黄晓明妈妈带着小海绵出来玩耍,若是baby与黄晓明感情生变,又怎么会和婆婆一起出门呢?加上baby近几次被网友拍下的路透照中,一直都是满脸笑容状态特别好,实在不像是感情不顺和老公离婚的女人。但卓伟威名在外,作为中国第一狗仔的他,爆料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但其实这都是他们的私事,真相到底是什么外人不得而知,我们还是静待当事人回应吧。

2、谢霆锋王菲秘密结婚?小谢演讲中称妻子是巨星

  前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宣布离婚引起热议,一时间关于杨幂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其中第三者插足讨论度最高,有消息称杨幂是因为谢霆锋才和刘恺威离婚的,杨幂在众人面前和谢霆锋举止亲密,关系不一般。之后又有爆料称谢霆锋和王菲已经分手,和杨幂在一起了。没过多久,谢霆锋在接受采访中飙脏话怒斥造谣者造谣他和杨幂在一起了,否认和王菲已经分手,并表示两人感情稳定。前不久,还有网友拍到两人合体现身,力破分手传闻。4月30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表示谢霆锋已经和王菲领证结婚了,谢霆锋近日在国外演讲中承认自己有两儿两女,妻子是超级巨星。网友在微博中称近日谢霆锋在国外做演讲,主动提到了自己有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老婆是超级巨星,两人个儿子是和前妻张柏芝所生的Lucas和Quintus,两个女儿则是指窦靖童和李嫣,超级巨星的老婆就是王菲了,该博主表示都说这么直接了,也就等于谢霆锋官宣和王菲已经结婚了!

  谢霆锋和王菲、张柏芝,经常会因为感情问题引起网友热议,谢霆锋真如网友爆料所言亲承和王菲已经结婚,势必又会引起新一轮的讨论热潮。不过,有网友在看过爆料博主晒出的截图后产生了不小的质疑,截图模糊不清不说,和近期谢霆锋的形象一点也不符合,通过搜索发现,截图实际上是早年谢霆锋在香港科技大学的全英文演讲,谢霆锋在演讲过程中根本没有提及截图中的那句话,而且截图中的字幕也和原演讲视频的字体不一致,是被PS上去的。早在,张柏芝公布三胎生子的消息时,有传言称谢霆锋是张柏芝三胎儿子生父,当时谢霆锋发声澄清时,在声明中提到了自己有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并没有提及他有女儿。话说回来,如果谢霆锋和王菲真的低调结婚了,也是一件非常可喜可贺的事。

3、王志文情史大曝光 共拥有过六任女友

  王志文也算是一位老戏骨了,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研究所工作。下面就带大家看看那些曾经和王志文有过感情的女星们。潘婕是一位知名的模特,据说当时和王志文的恋情是初恋,当时王志文一看到潘婕就被她吸引,只可惜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久,如今的潘婕从模特到演员再到导演,其中也是经历了不少,2005年潘婕与相恋14年的张健分手,如今的状态好像还是单身。第二位就是徐帆,如今徐帆早已是冯大导演的妻子,但是三十年前,他是从王志文手中把她给抢过来的,当年王志文是中戏的老师,徐帆是他的学生,两人在那个年代算是惊世骇俗的师生恋,不久之后就同居生活在一起了,只是这段恋情还不到两年,突然就分手了,徐帆当时天天以泪洗面,至于什么原因分手就不太清楚。才刚刚结束和徐帆的恋情不久,王志文就和不老女神许晴好上了,不得不说许晴的气质真的很好,估计遇上了,没多少男人能招架得住,简直是人间尤物。只是这段感情也不长久,自从王志文回上海发展以后,这段恋情就不了了之了。江珊和王志文凭《过把瘾》一跃成为当时大众心目中最偶像的荧屏情侣,对于王志文这样的魅力男神,还是被吸引住了,可惜却没有嫁给王志文,最后嫁给了高曙光,维持了不到几年的婚姻,如今的江珊再遇良配,嫁给了小十几岁的佳偶。王志文在拍摄《黑冰》期间与演员田海蓉相识,并且传出了绯闻,不过当时的田海蓉却反映强烈,认为绯闻对她的伤害很大,不过她也表示和王志文是最好的朋友。王志文那么多的红颜知己,最后步入婚姻殿堂的还是陈坚红,2008年王志文与上海模特陈坚红在上海某大酒店举办婚礼,姜文、曾志伟、朱时茂、孙楠等好友到场祝贺。陈坚红比王志文小了八岁,却还是能够幸福的到现在, 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儿子。可谓是婚姻家庭美满了。

4、宋祖德:贾乃亮李小璐没离婚 依然恩爱

  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艺人一旦红了,一有风吹草动,都能上热搜。这两天网上在疯传贾乃亮和女演员金晨在热恋,虽然被两人极力否认,可网友依据扒出来的种种迹象,就是相信。网曝贾乃亮、金晨聚会吃饭,之后金晨和女性友人开车跟在贾乃亮车后面,到了贾乃亮新家,凌晨三点才离开。两人还被发现疑似有同款手机壳并晒过同款猫。对此,金晨工作室发文回应所谓恋情是“假的”。虽然网上一而再,再而三谣传贾乃亮和李小璐已经离婚,可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石锤发现贾乃亮和李小璐真的离婚了。

  4月30日,在娱乐圈有“大嘴”之称的宋祖德发文说:有些媒体胡乱猜测,说贾乃亮李小璐离婚了,其实他们根本没有离婚,两人依然恩恩爱爱的。宋祖德导演过电影,也是娱乐圈说话有分量的人。两年前他就肯定杨幂和刘恺威婚姻出现问题,语言他们肯定会离婚,当时大家都骂他在造谣。现在发现他真的知道内幕。宋祖德骂过娱乐圈很多名人,既然这么肯定贾乃亮和李小璐没有离婚,应该不是乱说的,而且说过几次了。不过喜欢贾乃亮的粉丝说,两人依然恩恩爱爱,应该替他们高兴,美好的婚姻不容易,希望贾乃亮和李小璐再风波过后,永远恩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5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6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7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10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8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接下来播放
泄密国安会关于华为的讨论,他惨遭革职
习近平普京会晤并不美好 美根本不担心
饱受批评质疑 "一带一路"为何死撑到底
中美谈判僵局难破 中国再放“大招”让步
惨!华裔加拿大人在广东被判死刑(视频)
郭台铭,会中途退选不玩了吗?
强国到底发生了啥?又又 ... 又读错了
芒刺在背 此时此刻的中美关系你看懂了吗?
花7亿离婚后,她逆袭成为全球最美天后(视频)
美方称贸易谈判已到最后 中国却这样回应